女朋友總是問我借錢,我沒錢了該怎麼拒絕

2021-04-27 02:59:17 字數 1798 閱讀 6082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每次不多也就100以內說明她也是生活拮据

要是動不動就一千以上一月借一次你就是遇到假女友

哪有這樣沒有結婚就給人借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很複雜,借錢需要有正當性。如果僅僅是愛慕虛榮就不好了。那就適當的拒絕吧。

3樓:糖糖愛上仙子

呵呵,你確定你女朋友是喜歡你的人?我看你女朋友是喜歡你的錢,你想借就借吧,反正最後不過人財兩空,你的下場我已經說了,自己做好心裡準備。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給她乙個沒有錢的銀行卡,坦誠向她解釋

5樓:chick糖糖

沒錢就是沒錢了,直接說,如果她生氣了,不用管她,不為你考慮的女生要她有什麼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我現在沒錢了,如果真的喜歡您會理解你,如果不能理解說明根本就沒考慮你的處境!

7樓:吳昊

先把以前借的錢還我,再借你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看對方想怎樣

如對方提出分手或對方表現的很不滿說出侮辱你的話那主動分手吧

就怕你把錢全給了對方最後人家還跟別人好了,有點心眼

9樓:匿名使用者

總找你借,你確定是借嗎

那藉了之後還過嗎,為什麼總是借啊,你不給他錢花嗎。

找你借多少錢啊,

不行就換女朋友。

10樓:現實的現實

這樣的女生還不如甩了,太好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自己目前沒勇有錢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常 借錢!

沒錢的時候,這個就說沒錢了,

你和別人借吧!

13樓:詹機翼評

第八十五回:賈存週報公升郎中任,薛文起復惹放流刑

剛認識不久的女朋友問我借錢,我該怎樣拒絕?

14樓:寂寞空虛又孤單

朋友,她問你借錢倒不如說問你要錢,這個女孩只是為了騙你的錢而已,真心跟你的女孩不會這樣的,所以你應該想辦法斷絕關係,趁早分手才是,否則你將來還不知道要吃多少虧呢!

15樓:路佳巨集

我就是被做備胎了,床都沒上過。只親了一下嘴 抱了一下。傻傻的給她花了一千多,還差點給她買剛出來的蘋果手機了。都是愛情惹的禍啊!感情你認真就輸了。

16樓:home倒霉的路人

**沒,如果沒有,果斷收手,上過了,錢不借,但是可以買東西,哪怕網購你付賬

「女朋友」找我借錢,怎麼拒絕? 50

17樓:有錢花

題主可以考慮來向朋友推薦使用正自規網貸產品bai

借錢,安全可靠。比du如使用有錢花

18樓:我風雨無阻

這妹子還挺保守的,現在這個社會不多了。不過兩萬,我想問一句她家是不是很有錢,還是她就是個傻子,還是想用這個甩掉你,也許她不喜歡你,這個只是藉口,不知道她怎麼會答應做你女朋友的。

19樓:v發圖今年

直接說不能借給你,她也許她會問為什麼,你就說你問過你自己找不到借給你的理由,這樣說雖然也有弊端…

20樓:蘇加尼爾

「我沒錢」,「滾」,這兩句話你喜歡哪一句?

女朋友問我要錢,女朋友總是問我要錢,我該怎麼辦

感bai情是不能用金錢du來衡量的,你zhi們在一起是因為互相喜歡dao,並不是給錢她才跟你在一塊 版權,當然,身為乙個稱職的女朋友對男朋友的困難要更加的體貼,而不是指責.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被你寵壞了,也可能是你一直對她就過於大方,然後偶爾給的少了感覺你就小氣了.還有就是你太傻了,她老是推脫你想把...

爸爸問我借錢,我該怎麼辦,爸爸問我借錢,我該怎麼辦

一萬塊還需要糾結嗎,直接給了吖,養你這裡大孝敬這點還不應該嗎 那是生你養你的父親,如果房子建起來你父母也住在裡頭的話,這個錢不是借,而是應該給你父親。雖然你是女兒,但儋養父母你也有責任的。要是我,我有錢肯定會借給哥哥,不要爸爸說,要是你自己知道哥哥要蓋房子,你都應該自己問一下哥哥蓋房子夠不夠錢啊,不...

我發現我女朋友已經有了男朋友了,請問我該怎麼辦

是九個前男友嗎?還是現在有九個男的跟她有關係 不過不管是前者還是後者 都太接受不了 還是分開的好 分手唄,要不你還準備力爭上游把其他八個乾掉?也行 這樣的女生,應該在顯擺 看她有多厲害,她沒甩了你,你現在把她甩了,不然她甩了你,你不丟人嗎 靠!這個你也能接受?我建議去怡紅院找個還好,說不定還有大把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