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s中怎樣實現提亮前景與壓暗背景圖層

2021-04-26 21:07:51 字數 3726 閱讀 496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圖有不同的做法,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才行。

最簡單就是通過對比度的調整實現,前提是前景高光,背景是暗調。

ps如何提亮人物壓暗背景

2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當前畫面複製乙個,ctrl + j

針對複製出來的畫面執行曲線ctrl+ m(把那條線中間加乙個點,往右下方向拖拽)

這樣整個畫面都暗掉了

然後給圖層新增蒙版

在蒙版中在人物的範圍內用白色畫筆塗抹,就可以透出下方沒有變暗的人物。

最終實現合成。有不會的地方可以提問。

ps如何調整背景圖層亮度

3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ps4

1、開啟ps軟體,

按crl+o開啟一張**,**背景圖層已經被鎖定了。

2、選擇,影象,調整,亮度和對比度。影象的亮度是將**整體效果調亮。**的對比度是按照**的色彩層次感進行的逐步調整。

3、把**的亮度數值調整大,調到39個數值點,**的整體效果會漸漸變亮

4、設定好**的亮度,**中深色的區域變得顏色更加自然,**中淺色的區域變得顏色更加鮮亮

5、設定**的亮度為0,設定**的對比度為100

7、當把**的亮度設定為29,對比度設定為14的時候,**層次感更分明。按下快捷鍵crl+m鍵出現的曲線對話方塊,將曲線的顏色線條向右上方進行調整,曲線的左下方調低亮度

8、紅色箭頭指出的樓房將會變得很亮,而周圍的燈變得更加亮,草坪將變得暗些。此**調整的亮度太大。

9、亮度和對比度設定的快捷鍵是alt+i鍵,按下a,再按下c鍵,這時候就會出現亮度對比度的對話方塊顯示。這樣方便調整亮度和對比度,如果說用亮度和對比度進行調整**色彩,也可以按crl+l來調整色階的效果,將色階黑色的滑塊向左方向進行調整,**的整體顏色變漸漸變亮。

4樓:龍之大帝之不死

在photoshop中,調整背景色調和亮度的方法是:

1、把前景和背景分離,如下圖:

2、使用磁性套索工具把花摳出來,如下圖:

3、複製--貼上,這樣前景和背景就分離了。

4、選擇背景圖層。

5、影象--調整--亮度對比度,如下圖:

5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ps,開啟要修改的圖象,編輯-調整-色相飽和度。在那裡拖滑桿調整就ok,儲存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cs版的,在影象》調整》亮度/對比度,可以調~~~

ps怎樣壓暗背景,如何壓暗背景,怎樣用ps換背景

ps中,背景圖比較暗,如何把背景圖調的比較亮?

7樓:百度使用者

我知道 其實很簡單的 通常在photoshop中調亮的有這麼幾類 一是 影象--調整--曲線 二是 影象--調整--色階 三是 影象--調整--亮度對比度 發雜的就不提了估計也能解決你現在的問題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ps完美 不懂加我118169003

記得採納啊

8樓:當里個當在路上

ps中,背景圖比較暗,可以用以下幾種方法調亮:

1  依次開啟選單欄的影象---------調整-----------亮度/對比度,將亮度滑塊往右移動,或者將對比度滑塊往左移動。

2  影象----------調整----------曲線,單擊曲線,在曲線上新增點,並移動點到左上方。

3  ctrl+l,在彈出的色階面板,將輸出滑塊往右移動。

4  影象---------調整---------**度,將**度滑塊往右移動。

攝影後期中這樣的人物亮背景暗的效果用ps怎麼做出來的?如下圖

9樓:我的百科大詞典

這個簡單,把人抄物和背

襲景分離,我會採用蒙版處理人bai物和背景分離du,新建單色圖層填充黑zhi色,通過降低圖dao層的不透明度來控制背景的暗部,人物被分離出來後,用曲線單獨提亮或者是用應用影象的濾色百分比來進行提亮,通過控制百分比的引數來決定人物的亮度,這是第一種方法效果比較好,就是操作煩瑣了點。第二種方法是用加深工具對背景進行壓暗處理,人物用選區框選個大致範圍,別忘記加點羽化值,會有很自然的過渡,不然會有乙個生硬的選區印子。這種方法比較直接簡單點,操作的不好會有生硬的感覺。

總之,兩種方法都是需要調整引數,引數的調整直接影響最後的效果,引數引數引數調整很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做出來的 有打燈光 要不然拍不清,合成背景 找街道夜景做個人的投影就成了

相片後期如何壓暗背景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對於您的問題我想也從雙方面來說下

找到的資料首先可以從拍攝手法上也就是前期來解訣:

拍攝上有幾種手段:

1:借助背景陰影——讓拍攝主體位於光線較強的環境 而背景選取光線較暗的環境 當主體根據強光**的時候 背景的弱光環境會被壓暗

2:借助黑色背景布——花卉攝影常用的黑色背景布 將布放在要拍攝的花卉背後能有效製造黑色背景

3:閃光燈高輸出壓暗背景——通過調節閃光燈的角度和閃光強度 在暗光環境照亮主體但無法照亮較遠的背景 此時背景被壓暗 影棚常用這種手段

如果想要從後期來解訣的話:

有時我們拍的**主體表達的東西和背景感覺融在一起的,背景太亮(不是白色),這樣少了空間感。現在介紹乙個簡單的方法讓你把背景壓暗:

原片:最終效果圖:

首先我們在ps中開啟**;

選擇"通道面版",找乙個背景最暗的通道(這裡我們選擇藍色通道),並按住鍵盤上的ctrl鍵,同時滑鼠點一下通道上的圖示,建立選區;

再回到rgb通道;

再返回到"圖層"面版;

選擇--反選

編輯--拷貝

編輯--貼上

現在我們在"圖層面版"看到了乙個新的背景圖層:

現在我們可以對這個圖層進行調整了:

影象---調整---亮度、對比度

當然,你可以根據你的需要來進行調整;

最後,我們拼合圖層後就可以儲存我們的**了;

在ps中如何設定背景圖層顏色

12樓:好人100個

設定背景色和前景色方法類似,下面以設定背景色為例說明。

方法一:使用色板設定**背景色

第一步:單擊「檔案」選單,選擇「新建文件」,這裡因為只學習設定**背景色,不設定**大小。

第二步:首先調出色板,單擊「視窗」選單,在下拉列表中,找到並單擊「色板」。

第三步;單擊色板上面,認為合適的顏色,按鍵盤上x鍵,將喜歡的顏色調整到前景色,找到並單擊「油漆桶工具」,在新建的文件上單擊即可。

方法二:使用拾色器設定**背景色

第一步:單擊「檔案」選單,選擇「新建文件」,這裡因為只學習設定**背景色,不設定**大小。

第二步:單擊工具欄背景色,開啟「拾色器」,在中間顏色條上選擇顏色的類別,然後在左邊單擊選定喜歡的具體顏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你想要填充的顏色,再選中你的背景層,按alt+delete 鍵 或ctrl+delete 鍵就填充背景色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你要填充的圖層,shift+f5,選擇背景色,然後抓取顏色就ok了~

在ps中這種字型效果怎麼做,在ps裡面怎樣做出這種字型的效果,背景是圖片

ps中 要把文字變為選區,轉為路徑,用直接選擇工具或ctrl 滑鼠對文字進行變形,如圖 對變形好的選區進行顏色填充,用coreldraw很好做。方法可先把文字轉換成曲線ctrl q,然後再用封套工具。隨便拉一拉你就懂了。ps比較麻煩,然後魔法棒套住,俺ctrl t,選擇區域,右鍵變形,就可以隨便啦了...

在PS中怎樣製作光效圖,怎麼用PS製作夜景亮化效果圖

光效圖右很多種做法。你可以把亮度對比度調高些,也可以間隔選取,四周去色,中間保留 具體是什麼樣的光效圖,沒原圖不好說。望採納,小萬子 怎麼用ps製作夜景亮化效果圖 用ps製作夜景亮化效果圖的投影燈效果可以用燈光筆製作出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在ps軟體開啟我們要處理的 複製圖層,引數按照自己的...

在ps中吸管工具是吸取前景色我用的之後就變成

視窗 顏色 f6也行 把顏色面板調出來,此時你應該選中的是背景色的框子 一個黑框 點一下前景色的框子,再用吸管改變的就是前景色了,希望能幫到你 sjr461171084 回答的才是正確的,最佳答案回答的有誤 為什麼ps使用畫筆工具按alt變吸管工具後提取的是背景色不是前景色?你在吸管使用時,應注意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