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島棋子灣的沙漠為什麼都種樹了?樹破壞沙漠景觀,應該砍掉才是啊

2021-04-26 20:44:07 字數 1444 閱讀 5413

1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去過這片沙漠,現在這片沙漠沒了,真的太可惜了。

2樓:伊卡洛斯艦長

可是沙漠破壞環境啊!想看沙漠可以去很多地方。最有名的撒哈拉沙漠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沙漠化嚴重 多一點綠色不錯了

海南有什麼好玩的島嶼

4樓:風中的一粒沙

1.首先從海南東線開始!~

海口市有假日海灘,五公祠,西秀炮台,海瑞墓,海洋公園,萬綠園,金牛嶺公園,熱帶動植物公園

文昌市的東郊椰林

瓊海市的博鰲,還有泡溫泉

萬寧縣的興隆亞洲風情園,也可以泡溫泉

陵水縣南灣猴島,吊羅山熱帶雨林公園

三亞市亞龍灣,大東海,鹿回頭,天涯海角,海洋公園,南山,崖城,大小洞天

然後到西線!~

樂東縣的尖峰嶺熱帶雨林公園

昌江縣的棋子灣

臨高的臨高角

遊客要玩的還是推薦玩東部沿海的市縣,西部景點少!~

5樓:親愛的哥倫布

海口市是海南省的省會城市,有很多好玩的旅遊景點,強烈推薦你看看這份海口旅遊景點攻略,一定會對你有幫助的。

6樓:回憶往事按到

亞龍灣愛立方濱海樂園,亞龍灣海底世界,海南熱帶野生動植物園,海南省三亞市蜈支洲島旅遊區,椰子大觀園,大東海,南海觀音,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好玩的島嶼有:蜈支洲島、分界洲島、亞龍灣旅遊度假區、天涯海角、西島、大小洞天、椰田古寨。

1、蜈支洲島:蜈支洲島坐落在三亞市北部的海棠灣內,北面與南灣猴島遙遙相對,南鄰美譽天下第一灣的亞龍灣。蜈支洲島距海岸線2.

7公里,方圓1.48平方公里,呈不規則的蝴蝶狀,東西長1400公尺,南北寬1100公尺。

2、分界洲島:分界洲島位於海南島的東南海面,距海南島最近海岸約1.2海浬,乘船過渡單程約15分鐘。

小島以東北向西南長條狀橫臥在藍色大海中,遠看呈馬鞍型,面積約0.41平方公里,海拔最高為99公尺。

3、西島:西島又名玳瑁島,西瑁島,位於海南省三亞市三亞灣內,全島面積2.8平方公里,居民4千多人,世代打漁為生,是海南省沿海僅次於大洲島的第二大島嶼。

西島距三亞市區8海浬,從西島陸島交通的門戶——肖旗港乘坐快艇或遊船,分別用時10分鐘或15分鐘即可到達西島。

4、天涯海角:天涯海角遊覽區,位於三亞市天涯區,距主城區西南約23公里處,背對馬嶺山,面向茫茫大海,是海南建省20年第一旅遊名勝,新中國成立60周年海南第一旅遊品牌,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景區海灣沙灘上大小百塊石聳立,「天涯石」、「海角石」、「日月石」和「南天一柱」突兀其間,沙灘上大小百塊磊石聳立,上有眾多石刻。

清康熙五十三年(2023年)欽差大臣苗曹湯巡邊至此,勒石鐫字「海判南天」,這是天涯海角最早的石刻。

海南島發展旅遊的有利條件是什麼,海南島發展旅遊業的有利條件

1 有熱帶的自然景觀,熱帶旅遊資源豐富,苗族黎族等民族風情,人文資源豐富。2 距離經濟發達地區近,客源市場廣闊 3 交通便利 4 基礎設施完善 氣候宜人。臨海 交通便利,哦。有熱帶風光 交通便利 海南島發展旅遊業的有利條件 在海南 都能發展農業,看你搞什麼。這邊主要是有有利的氣候條件,島四周氣溫較高...

海南島是我國第幾大島,海南島是我國的第幾大島?

第42大島。海南島是世界第42大島,中國第二大島。陸地面積約萬餘平方公里,海域面積約2萬平方公里。海南島位於廣東省南部,海南島陸地平面呈雪梨狀橢圓形,長軸作東北 西南走向,面積3萬餘平方公里,是中國第二大島。海南島岸線彎曲,長約1823公里,沿岸可供建港灣有68處,其中可建深水港口的備擇港灣又有相對...

三亞市是海南島的南面,海口市是海南島的北面

看看地圖就知道了.海南是乙個市還是乙個省的?和哪座城市比較近?求解!謝謝 海南是乙個省,1988年成立的省。位於祖國最南邊。區域包括海南島和南海諸島,其中海南島面積3.4萬平方千公尺,比台灣島小兩千平方公里,如果說台灣島象茄子,則海南島象土豆。人口八百六十多萬。海南省省會城市是海口,位於海南島最北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