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貓吃了老鼠藥的老鼠,是早上凌晨兩點左右,現在也沒有去世

2021-04-26 19:20:40 字數 772 閱讀 8534

1樓:有害生物管理

目前市場上bai的允許生產、銷du售、使用的多為二zhi代抗凝血慢性鼠藥dao,溴敵隆,溴鼠靈內。

小劑量誤食容沒什麼危險。

劑量足夠時,一般12-24小時出現出血中毒症狀,如眼角、牙齦、排便出血,3-7天達到中毒高峰期,維生素k1是特效解毒劑。

2樓:匿名使用者

ning them into two

3樓:映雪

到寵物醫院看看吧,他們挺專一的。

貓吃了老鼠藥不管它會死嗎?現在還能吃東西

4樓:日日生夜夜死

丟仍不管有可能會死。但貓會在野外啃吃一些植物來催吐,如果是圈養的家貓就要留意貓咪大量喝水時就證明毒發,解救方法是灌大量的白糖水或灌服一片阿托品解毒。

5樓:手機使用者

還能,如果是母貓,吃了老鼠藥,就不能生小貓了。

6樓:吊吊巨蟹

怕有事,應該給它喂點肥皂水。

如果貓咪吃了被鼠藥毒死的老鼠怎麼辦

7樓:不信愛情的女子

如果小區內有毒餌站,你家貓咪最好別野放了,貓咪吃了毒死的老鼠肉,必死無疑,到時候後悔還不如杜絕貓咪接觸死老鼠的機會,另外,貓咪野放會帶來很多的寄生蟲,為了貓咪和家人的健康,最好別野放。

8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獸醫吧 要不會死的

為什麼老鼠吃了老鼠藥不死,老鼠吃了老鼠藥要會怎樣啊?我怕它死在家裡。

你能肯定不是假藥劣藥嗎?如果不是那就說明這個藥做得好。現在用藥大多是緩髮型溶血性藥物,老鼠吃1 2次身體逐漸變化死亡,這樣其他老鼠不會因為看見同伴吃完就死而不再吃藥。這種藥物對人很安全,誤食都吃不死人。要麼就是買到假藥了要麼就是現在的老鼠都有抗藥性了唄 老鼠吃了老鼠藥要會怎樣啊?我怕它死在家裡。老鼠...

貓吃了中了毒的老鼠,怎樣解毒,貓吃了老鼠藥怎麼辦?

鼠藥中毒 為貓中毒的主要原因,常用鼠藥有磷化鋅 安妥 氟乙酸鹽 雙香豆素等,網上查到的資料說按體重注射阿托品可解磷中毒.多數老鼠藥都是磷的成分.再大量輸液.基本的,建議你還是盡快帶貓咪看醫生,看看這個方面可不可行。一 排除消化道內的毒物1 催吐 對於進入消化道不滿1 2小時的貓,毒物尚未吸收,或者吸...

小狗吃了少量老鼠藥會死嗎,狗狗吃了老鼠藥一般要過多久才會死

那要看少量是多少了,一般是會死的,因為老鼠藥毒性很強的,藥後勁也很大,看著眼前沒事了,可過幾天或幾個小時藥性上來後成活的希望還是很小的,可以告訴你一個土方法你可以試一下,效果很好的。可以用仙人掌的葉片去針後加少量水搗碎灌服有一定的效果。可能會啊 帶它去洗胃啊不知多不多。我的第一隻狗狗 二妞 就是寄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