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考驗人性的電影,不同行業的人被關在類似於城堡一樣的房間裡只能活著出去幾個人必須互相殘殺

2021-04-26 18:47:05 字數 5856 閱讀 555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電鋸驚魂》!必須採納哦!

如何把iphone上的電影匯入電腦

2樓:開心盒子

iphone**匯入電腦?相信每個人的手機相簿中都儲存了很多的**,如**照、風景照、旅遊照等等,但全部都儲存在手機中會增加手機的負擔,因此有些小夥伴想將**傳到電腦上儲存,那都有哪些方法呢?下面就總結了幾個,快來看看備份手機**的方法吧!

方法一:借助icloud備份

方法二:利用果備份軟體

好啦,以上就是兩個iphone**匯入電腦的方法了,如果你還沒有養成備份資料的習慣,一定要改變一下自己哦,這樣才能有效防止資料丟失!

世界不可不看的十大經典電影

3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經典電影(人生篇)

1、《肖申克的救贖》

2、《百萬金嬰》

3、《悲慘世界》2023年版

4、《辛德勒的名單》

5、《阿甘正傳》

6、《勇敢的心》

7、《活著》

8、《天堂影院》

9、《殺手里昂》

10、《完美的世界》

十大經典電影(警匪篇)

1、《盜火線》

2、《喋血雙雄》

3、《沉默的羔羊》

4、《七宗罪》

5、《洛杉磯機密》

6、《失眠症》

7、《幕後嫌疑犯》

8、《暗花》

9、《虎膽龍威》

10、《36局》

十大經典電影(黑幫篇)

1、《教父》

2、《無間道》

3、《美國往事》

4、《英雄本色》1

5、《低階**》

6、《賭城風雲》

7、《紐約黑幫》

8、《疤臉人》

9、《槍火》

10、《盜亦有道》

十大經典電影(戰爭篇)

1、《巴頓將軍》

2、《拯救大兵雷恩》

3、《現代啟示錄》

4、《戰爭與和平》

5、《野戰排》

6、《西線無戰事》

7、《最長的一天》

8、《獵鹿人》

9、《遙遠的橋》

10、《黑鷹墜落》

十大經典電影(愛情篇)

1、《羅馬假日》

2、《泰坦尼克》

3、《卡薩布蘭卡》

4、《花樣年華》

5、《人鬼情未了》

6、《亂世佳人》

7、《風月俏佳人》

8、《西雅圖未眠夜》

9、《廊橋遺夢》

10、《英國病人》 其中《鐵達尼號》太經典了,我好喜歡。一年起碼看4遍。

4樓:爽朗的咖啡呀

最棒的經典電影,楚門的世界,是一部很科幻的電影,劇情有趣。

影片介紹:影片講述了楚門是一檔熱門肥皂劇的主人公,他身邊的所有事情都是虛假的,他的親人和朋友全都是演員,但他本人對此一無所知。

最終楚門不惜一切代價走出了這個虛擬的世界。這是一部優秀的電影,很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亂世佳人

泰坦尼克

肖申克的救贖

**之聲

阿甘正傳

魔戒第三部

勇闖奪命島

辛德勒的名單

勇敢的心

沉默的羔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殺手不太冷辛德勒的名單

美麗人生鐵達尼號阿甘正傳肖申克的救贖海上鋼琴師勇敢的心拯救大兵瑞恩千與千尋

7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穂香,2023年3月7日出生於日本千葉縣,日本女演員、模特,所屬於ever green entertainment事務所。

2023年與家人去迪斯尼時被星探發掘,2023年作為love berry的專屬模特出道[1] 。2023年首次主演電影《聖母在上》[1] ,2023年首次主演電視劇集《一吻定情》,劇中飾演女主角「相原琴子」[2] 。

8樓:北島七情

我覺得應該有大話西遊

9樓:個佛教恩愛哦

我看了一下發現自己好像都有 於是弄了個整合望採納哦classic

要是上面的失效的話 再留個備用的

備用  2qlh

還望採納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   好

簧粘 6h 6v 。嫁尚℃оμ莖也是白色,沒有分支。花期在

春季到夏季,為雌雄同株,5-6月

間由莖頂處抽苔出白色長鍾形小花,

有時數朵集生,花朵在每棵植株的

頂端開出,單生,花瓣也是白色的,

有五枚,雄蕊有十枚,果實為漿果,

白色。水晶蘭生育環境分布於海拔

1500-2500公尺,常見於冷涼潮濕

的針闊葉混合林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夫妻在家光著大度尺555af,ċòṁ

臉色這麼不好,我去給你熬些安神的湯吧?」雲嵐看著李玹宇複雜的神色,怯怯地說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肖申克的救贖

阿甘正傳

老無所依

霸王別姬

低俗**

這個殺手不太冷

鐵達尼號

千與千尋

指環王3教父1

13樓:匿名使用者

黑屏開不開機要分清是主機板問題還是系統問題,要根據不同情況來分析: 1.系統問題,可以通過強制重啟的方式解決。

同時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白色蘋果 logo 會在 home 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 power 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 logo 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 2.主機板問題,這就比較嚴重了,建議你把手機拿去維修店檢查一下,如果手機還在保修期就可以拿去蘋果專業的售後服務點諮詢一下。

請問:8d電影具體是哪8d?謝謝

14樓:一灘新約

8d電影指完全的真實場景,相當於親身體驗電影人物所遇到的情景。8d具體為x維(物體的長)、y維(物體的寬)、z維(物體的高)、時間維、重力維、電磁力維、萬有引力維、萬有斥力維 。

8d電影就是結合了3d,4d,6d,讓人場景無比的真實,椅子會晃動,噴水珠,等真實的感受,使人身臨其境,觀眾可以成為電影中的角色,介入影片事先設定的環境與劇情,讓觀影者身臨其境般感受到自己就是電影裡的一分子,觀影者就是影片裡的主角或是其中一員,並持續與影片內容產生互動作用。

擴充套件資料

發展史:

1、1d電影就是早期的無聲電影,這裡的d與維數無關

2、22d電影加入聲音,也就是平面影像。

3、33d電影加入立體,是立體電影,你帶上立體眼鏡,就會出現立體效果。

4、4d電影加入感覺,在3d的基礎上加了一些特殊效果,比如電影裡面出現了震動,座椅也會震動。

5、5d電影加入互動,在3d立體效果的基礎上增加動感座椅,環境特效,5d電影院讓觀眾從聽覺、視覺、觸覺,這幾方面達到最強大的逼真感,如同置身於影片中。

15樓:麻花朵朵開

8d電影指完全的真實場景,相當於讓你親身體驗電影角色所遇到的情景。

8d即八維, 具體為x維(物體的長)、y維(物體的寬)、z維(物體的高)、時間維、重力維、電磁力維、萬有引力維、萬有斥力維 。

帶入到電影裡,就是如電影場景中的氣味、煙雨霧、座椅的震動等更好的配合劇情,更好的感受電影中所帶給人的身臨其境的感覺。可以聞、摸、動,靜態欣賞變成動態參與。其構成要素有:

立體放映系統、特效座椅與特效裝置、環境特效與特效裝置、擴音系統、計算機控制系統。

1、熟知維數

0維0維:沒有長寬高,單純的乙個點,如奇點(乙個無限小的點)。

一維一維空間只有長度

二維二維空間平面世界,只有長度和寬度

三維三維空間長寬高立體世界我們肉眼親身感覺到看到的世界 三維空間是點的位置由三個座標決定的空間。客觀存在的現實空間就是三維空間,具有長、寬、高三種度量。數學、物理等學科中引進的多維空間概念,是在三維空間基礎上所作的科學抽象。

四維四維空間乙個時空的概念 日常生活所提及的「四維空間」,大多數都是指阿爾伯特·愛因斯坦在他的《廣義相對論》和《狹義相對論》中提及的「四維時空」概念。

我們的宇宙是由時間和空間構成。時空的關係,是在空間的架構上比普通三維空間的長、寬、高三條軸外又加了一條時間軸,而這條時間的軸是一條虛數值的軸。根據阿爾伯特·愛因斯坦相對論所說:

我們生活中所面對的三維空間加上時間構成所謂四維時空。

2、理論維數

五維從我們這個宇宙大**開始到某個可能的結果,這段時間上的持續叫四維,而在這個四維時間線上任何一點都有無限種發展趨勢。這樣從四維上的某一點分出無限多的時間線,構成了五維空間。

六維五維空間上兩條時間線如同二維空間(如報紙上的兩個對角點)不能直接到達,而把報紙對折就可以直接到達報紙上的對角點。在六維空間中正如把二維空間彎曲一樣,五維空間也可以彎曲,產生了六維空間,在六維空間中可以直接到達五維時間線上的任意一點。

七維七維空間包括了從宇宙大**開始到宇宙結束,所有空間維,所有時間維上的所有可能性,以及在任意兩點直接到達的可行性。五維空間是某一點產生無限個發展趨勢,七維是所有點即無限點上產生無限個時間線。

八維在七維空間上已經描繪了我們這個宇宙中從始到終,所有空間維,所有時間維,八維是什麼呢?對了,還有乙個可供操作的點,那就是大**這個點,八維空間中包括了從大**處產生的無限多個宇宙,這些宇宙中有不同的物理定律,不同的引力常數,或許有沒有萬有引力、光速是否相同也說不定。

九維九維空間則是八維空間的彎曲,在八維空間中,不能直接在各個宇宙中到達不同的兩點,而九維空間中則可以在八維空間中的兩點間直接到達。

十維根據超弦理論,最小粒子不是實體的物質,而是由不同振動頻率的超弦形成的物質,不同的頻率產生了不同外在表現。在十維空間中,已經沒有物質了,只存在不同振動頻率的弦。在十維空間中一切皆有可能。

十一維十一維空間,是由十維空間加上記憶和感知構成,愛因斯坦認為記憶是可延伸且具有彈性的,而感知是存在於時間、空間、記憶之外的。超弦理論的十維空間之後,推出了十一維空間的超膜理論。總之,十一維空間是由時間、空間、記憶與感知構成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1d: 收音機半導體,廣播電台

2d: 一般的電影院放的

3d: 帶3d眼鏡(分紅藍眼鏡,和3d眼鏡)看的,比如阿凡達,狄仁傑

4d: 在3d立體效果基礎上,增加靜態觸覺:比如椅子晃動,一刀砍下來濺你一身血(水)等

5d:大家就陌生了, 主要是4d效果基礎上,增加靜態觸覺的感官度,即增加複雜度: 比如除了簡單的椅子晃動,還伴有各種味道,自然風,雷電,**等高階場景來刺激你的耳朵,視覺,鼻子

6d:是未來10年的乙個研究趨勢,還沒有形成穩定的技術方向, 我們來預想的話就是: 在5d基礎上,增加動態場景效果,比如你可以體會從天上掉下來時的失重感覺,可以體會被擠壓甚至碾壓的感覺,還有刺鼻性氣味襲來時的短暫失去知覺,以及立體的旋轉(比如被槍打了一下後,椅子會隨著人自然倒下的方向歪斜,讓自己體會"倒下"的感覺 等等等)

7d:真實的自然場景結合虛擬電影場景,讓你無從分清哪個是真的,哪個是假的

8d: 完全的真實場景(比如真的把你從15樓仍下)

希望採用,謝謝o(∩_∩)o謝謝

有什麼好看的美國電影?

17樓:隗沛程安寒

那的bai看你喜歡看什麼型別的du?

【好萊zhi塢勵志電影】頹廢時不妨從影dao

片中尋找動專力:《風雨屬哈佛路》《奔騰年代》《鐵拳男人》《聽見天堂》《卡特教練》《荒島餘生》《追夢女孩》《當幸福來敲門》《心靈捕手》《永不妥協》《死亡詩社》《阿甘正傳》《美麗心靈》《勇敢的心》《肖申克的救贖》

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人和蛇愛情的一部電影名,我忘了電影名

是泰國的麼?好像是靈蛇欲 又名靈.蛇.愛 小時候看過一部人和蛇的電影忘了叫什麼名字了,求幫助 大蛇王大蛇王 節目名稱 導 演 何志強 godfrey ho 主要演員 戚冠軍 李修賢 影片地區 港台地區 推薦理由 以小女孩跟蟒蛇的感情為主線,相當感人!某研究所秘密研製了r19 生長激素 可使動植物的生...

有一部全身綠色的人脖子上有蛇的電影

人蛇大戰中的一部 他的女兒身上也有兩條蛇,具體片名不知道 求一部電影一個外國人脖子上掛著兩頭蛇如圖 人蛇大戰之蛇妖出 籠第2部國語 優酷連結!回 望採納!答 我小時候看過,因為忽然想起來特別想看上一年也搜過,但是貌似搜出來不能看,就沒看好像是蛇什麼的 泰國片好像叫美女蛇妖 一部關於蛇的電影,這個蛇有...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男主角是畫漫畫的人

蠍子戰士 電影名 蠍子戰士 別名 漫畫神拳 導 演 黎大煒 專編屬 劇 che wei chan sau pung lui 黃炳耀 主 演 錢嘉樂 劉家良 羅美薇 胡楓 袁祥仁其他演員 元振 韓坤 盧大偉 陳治良 袁信義 劉玉婷 劉錫賢 元武 西瓜刨 王憾塵 黎永強 馮元熾 陳果 元德 冼灝英 張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