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裡的這城市需要被灌腸的英文怎麼說

2021-04-26 13:52:31 字數 1137 閱讀 6828

1樓:匿名使用者

this town needs an enema.(enema是個名詞)

2樓:和藹的黎叔

this city needs to be enemas.

蝙蝠俠的英語怎麼說?

3樓:全老師教音標

英文原文:

batman

英式音標:

[ˈbætmən]

美式音標:

[ˈbætmən]

4樓:

batman 蝙蝠俠

5樓:驚天九劍主

「蝙蝠俠」的英文是batman。

蝙蝠俠是dc漫畫旗下的超級英雄,哥譚市的黑暗騎士,韋恩集團的掌門人,美漫世界中數一數二的有錢人。大部分時間,韋恩老爺(也就是蝙蝠俠)都是哥潭市的****和家族企業ceo,但當這座城市面臨危機的時候,當欺詐、暴力、犯罪企圖玷汙這座城市的時候,他就是正義之神蝙蝠俠。

幼小時他目睹了自己的父母死在罪犯手下,從此拋棄了優渥的生活,走南闖北,接受「影武者」聯盟的特訓,並為自己配備了高科技**,在夜晚獨自維護哥潭市的安寧。

擴充套件資料

創作背景

在dc推出超人大獲成功後,dc打算為它的另乙份刊物——《偵探漫畫》(detective comics)創造出一位英雄,以求同超人匹敵。

於是dc找上了時年26歲的畫家鮑勃·凱恩(bob kane)接下了這項任務,最後與比爾·芬格一起創作了初期的蝙蝠俠。

蝙蝠俠系列電影

蝙蝠俠作為dc漫畫出版動漫**中的乙個超級英雄,自誕生後先後出現在多部電影中。首先是2023年代的兩個短片系列,分別是2023年的《蝙蝠俠》和2023年的《蝙蝠俠與羅蘋》。

而首部出現蝙蝠俠的長片電影則是2023年的《蝙蝠俠》,該片是根據2023年代的同名電視劇集改編的,在電視劇集中出演蝙蝠俠的亞當·韋斯特也在電影中扮演同一角色。

2023年代末,華納兄弟公司開始製作一系列的蝙蝠俠電影,其中的第一部是2023年上映的《蝙蝠俠》,由蒂姆·波頓執導,麥可·基頓主演。

兩人又於2023年在續集《蝙蝠俠歸來》中繼續合作。到了2023年,喬·舒麥加接棒執導了《永遠的蝙蝠俠》,男主角也換成了瓦爾·基爾默。

《海賊王》裡的羅蘋和《蝙蝠俠》裡的羅蘋有什麼差別

妮可 羅蘋懸復 賞令妮可 制羅蘋 nico robin,cv 山口由裡子 小林優子 為日本漫畫及動畫 海賊王 登場人物。編輯本段 個人資料 初次登場 漫畫第114話 99年少年jump52號 動畫第67集 原代號 miss.all sunday 聲優 山口由裡子 小林優子 299 319集代班 永井...

蝙蝠俠vs超人裡盧瑟的畫是什麼意思

沒有什麼來頭,只是影片最後萊禿不是把那副畫倒過來了嘛,那些本來從地底鑽出來的怪物從天而降,那些怪物的造型也像極了達克賽德的爪牙parademons,這也暗示了dc電影宇宙的大反派極有可能就是達克賽德 電影蝙蝠俠大戰超人萊克斯盧瑟最後的一句話是什麼意思?什麼要來了?dc漫畫裡宇宙級別的大boss 達克...

誰知道蝙蝠俠裡的小丑真實名字叫什麼

希斯萊傑!演戲入骨的乙個演員。可以說,他演的小丑無人能超越 可惜英年早逝!個人特別喜歡他。希斯萊傑 蝙蝠俠 黑暗騎士 奧斯卡最佳男配角 真心好啊 但是沒有拍完就去世了 希斯萊傑啊,還和吉倫哈爾演過 斷背山 希斯bai萊傑 希斯 萊吉 du 年輕的希斯 萊吉象澳大利亞明zhi媚dao的陽光一樣照亮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