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簡訊給一女同事講 我喜歡你。她卻故意不回我,給她打電話她就接了一次,再打就不接了也沒關機。到底

2021-04-26 09:05:34 字數 4552 閱讀 8129

1樓:幽幽我心

她有男朋友,又不好意思拒絕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接了聊啥了?才能幫你啊

3樓:忍淚電氣鬼才

追女生法則:第一,堅持 第二 不要臉 第三 堅持不要臉 持之以恆

4樓:手機使用者

追女生一要堅持不要臉二是打動他

我現在很喜歡我的女同事,我跟她表白了,後來她就對我很冷淡,不聞不問。不知道什麼原因。但是找她說話她 30

5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一般女生要是對乙個男的有好感是不會這樣的,你表白以後她不能接受你,但是和你是同事,見面難免會尷尬,不要想了,她對你沒意思

6樓:手機使用者

很明顯在躲你嘛,發表這條說說肯定感情受傷了,你表白之後她害怕再受傷,害怕戀愛。你加把勁,女人這個時候很好追的。令外一種可能她也喜歡你,但是就是你表白之後沒什麼表示,甚至和別人怎麼樣,所以她發表這樣說說。

希望不是後者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她心裡喜歡別的男人了,但是不知道那個男的喜歡她不,但是又不好一口拒絕你,有時候見到你會覺得尷尬。

8樓:2009熱鬧

估計女同事有點擔心吧要麼以前被傷過怕被你再次傷到,她沒拒絕你只是冷淡你、應該不是不喜歡你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或者以前受過傷,害怕戀愛,比較有可能是後者。

10樓:落跑的幸福時光

不喜歡你 或者是不想接受任何愛情了

11樓:像風啦瘋啦

很多女生對於不喜歡不喜歡的男生的追求都會選擇疏遠

12樓:手機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她以前在感情上受過傷害

13樓:緋紅花槍

我也跟你一樣啊,之前沒表白感覺都預設是男女朋友關係了,她都說之前是在交往,可是一表白她就說只能做朋友,後來就越來越冷淡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意逃避唄!怕你給不了她所想要的。你真的可以給她所謂的幸福嗎?

15樓:手機使用者

估計之前受過傷,沒關係接著追

16樓:手機使用者

她對你沒意思,也許她有自己喜歡的了

17樓:公尺粒

這女的肯定以前受過傷,對你有點故意排斥,建議如果喜歡就對她好點,繼續去追,望採納

18樓:脙鍐滄溈浜

可能她在感情方面受過傷

19樓:龍少

表示他拒絕你了o(∩_∩)o

和乙個女同事,最先是她沒事喊我帥哥,下雨了有次問我要不要給我送傘,有次我發簡訊我說我要是說我喜歡你 10

20樓:張若不實

她對你有好感,只是還沒拿定主意,應諒還在觀察你。努力表現吧!

21樓:擾龍飛鴻

這還不好辦,,,拿下她,嘿嘿,,你懂得

22樓:朱河冰

機會每天都有,為什麼不好好利用,喜歡她就想想辦法。

23樓:身在他鄉何處安

那就先和她保持關係唄,其實她是再考驗你

有個女同事好像喜歡我,但我又不確定,該怎麼試探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以下幾點第一點:這個女同事她會主動的找你聊

25樓:左雅妮

要記住人心是經不起試探的。如果說。你也喜歡你們的那個女同事。又何必去試探?你直接主動出擊不更好。不管她是否跟你一樣。可是失敗與否對你對她都是好處多多

26樓:莫失莫忘_海風

如何判斷女生是不是喜歡你?

1. 時常偷偷盯著你看

如何判斷女生是不是真的喜歡你?男生要知道女生的視線一旦被男生吸引,眼神就會不受控制的鎖定對方。

如果你在上課、上班甚至吃飯時,她的目光穿越所有障礙物鎖定你,當你的眼神剛好和她撞上,她立刻不知所措的轉頭避開還有點臉紅,那一定是對你有好感。

2. 很容易臉紅、害羞

如何判斷女生是不是真的喜歡你,有一點很容易看出,就是臉紅。和男生不同,女生見到喜歡的男生很容易小鹿亂撞、心跳加速,最後表現為臉紅和害羞。

如果她和你擦肩而過、說話或是有肢體接觸時會臉紅,她很可能是喜歡你。

3. 在你身邊時沒來由的愛笑

女生在自己喜歡的男人身邊總會忍不住嘴角上揚,因為喜歡你,怎麼看你都賞心悅目。

如果她在你身邊總是笑意盈盈,如果你沒講任何有趣的笑話她依然在笑,她一定對你有意。

4. 她身邊的朋友見到你時會有反應。

女生是個藏不住心事的群體,很多秘密只會和最信任的閨蜜、室友分享。

5. 總想找理由和你待在一起。

乙個女生喜歡你,一定會想盡辦法出現在你會出現的場合,不管是聚餐、轟趴還是騎行。

6. 出現在你面前時,總是特別漂亮。

女為悅己者容,女生有了心儀的男人,一定會在見面時悉心打扮,從服裝到妝容都精心搭配。

7. 在其他異性面前,和在你面前不一樣。

女生一旦有了喜歡的男生,對異性就會有所保留,注意分寸。

8. 模仿

至少據我現在的研究,這一點對於女孩子是幾乎沒法控制的,當她對你有比較濃厚的興趣時,常常會忍不住在微小的細節上模仿你。

9. 眼神

接下來這個大招,是在後期用了。當乙個女生真的愛你時,那種眼神絕對假不了。眼神,是你是否攻破她心裡那道線的最佳標準。

女孩子因乙個男孩子淪陷的時候,看他的時候或是專注或是想著與他相關的事情,眼神自然不同。

10. 主動找你聊天,聊天內容都迎合你的喜好。

如果不是特別害羞特別靦腆,喜歡你的女生一定會利用一切機會找你聊天。你喜歡籃球就和你聊nba,你喜歡天文學就和你聊獅子

11. 總有意無意的稱讚你,贊同你。

她總是不經意間誇讚你,如你的新髮型好帥、新球鞋很酷,比如你籃球打得真棒、會上的報告很精彩...你做的一切,都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乙個有點靦腆型的男人,對於所愛,不敢直接表達那最簡單的一種方式,就是約她一起吃飯吶,看電影啊,或者是一起去旅遊呀,如果他喜歡你呢?他就可他就會和你一起行動,但是那如果他把你當哥們兒呢,也會同意和你一起一起遊玩嗯,最好的方法呢,就是買乙個貴重的禮物,如果他喜歡你呢?他會收到收下你的禮物,如果他不喜歡你,估計太貴重的禮物,她不會要,還有乙個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直接的,嗯,對他表示你對他的好感,看他是否喜歡你啊!。

28樓:0閒來0無事

觀察她是否盯著你看,這一點最明顯。假如你在班上或參加派對時穿過人群,看到她正在盯著你,很可能她喜歡你。

2/5觀察她在你周圍時是否容易臉紅,臉紅是她喜歡你的另乙個表現。

3/5觀察她在你周圍時是否會經常傻笑。很多女孩在自己喜歡的男孩周圍就會忍不住傻笑。

4/5觀察她是否經常找理由跟你待在一起。如果乙個女孩喜歡你,那麼她就想多跟你待在一起。

5/5觀察她是否故意挑逗你。挑逗是搭訕的另一種方式,也是喜歡你的一種表現。

29樓:誰能接我一賤

創造一些單獨相處的時間,

看她是不是樂意跟你去。

比如先可以就近約她吃點宵夜。

然後約她看電影。

最後約他去旅行。

30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你喜不喜歡人家,如果不喜歡,管她呢,如果喜歡,約她吃飯,男人就要臉皮厚點,大不了是你誤會了

31樓:虎虎生威

你可以試著與她正常交往,注意觀察她的表現,偶爾你遲到或者請假一.次,看看她有什麼反應,對你是否關心。千萬記住試探不可過分,不要弄巧成拙。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也喜歡她,那就直接跟她說明,她真對你有好感就好好處物件,耍是她沒這個意思你也就放手別死纏

33樓:一路高歌呀

你可以在他面前說我有女朋友了,或者說你女朋友的事,看看他的反應。如果很吃驚很生氣,你就知道她喜歡你了。如果沒反應,那就是你自作多情了!祝你好運!

34樓:探花飛刀李

很簡單,約她出來吃飯或者看電影了

35樓:鄭慶嬌

你對她什麼想法?如果你也喜歡她,就去追唄

36樓:百度使用者

你就得給自己製造機會。我的建議是,你要先很誠懇地邀請她,彬彬有理的面帶微笑,看著她的眼睛。說:

您好,請問我可以請你吃飯或喝茶嗎?看看她的反應,如果她很驚嚇,然後不好意思,猶豫不決不知怎麼說,你就可以和她套近乎說話了;如果她反應強烈,面帶怒色,眼睛裡盡是不懷疑和不屑,那就算了。有修養的女孩都會禮貌地拒絕的,女孩被人愛,她的心裡總是愉悅的,不會讓你太難堪。

37樓:徒刑舊勻

《西遊記》是一部以拯救墮落的人心與人精神為鵠的作品;《西遊記》也是一部描寫反貪題材的作品。——劉戈

我喜歡一女同事,兩人關係很好的,她知道我喜歡她的,在平時我有時無意間看她一眼或給她眼神,她都會

慢慢來,再試一次你會成功的繼續努力 身為乙個女生來說,這個女生明顯是對你有感覺的,但是你們都工作了,在不在一起肯定也不僅僅是看喜歡與否,還要考慮家庭情況適不適合,是不是你們倆家境有一些差距呢?不然應該不會出現這種問題的。對你該有好感,測試你喜歡的程度 可能她就是想和你做朋友而已,畢竟男女之間還是有純...

有一女同事喜歡我,我已經明確告訴她我不喜歡她,但她上班時間還

直接拒絕吧 感情的事來不得絲毫馬虎,距離要跟她離遠點,實在不行,就告訴她,如果在這樣,那我們朋友也別做了,畢竟你已經結婚了,如果那天她纏著你而恰巧被夫人看見那是不得了的事。與這樣不自重的人朋友其實也是很累的一件事,與其這樣還不如來個一刀兩斷 正面應對,既然問題是工作上的就來她來吧。這比較麻煩 你可以...

如果女同事不喜歡我我應不應該發簡訊祝她生日快樂呢?如果這樣做會

一般應該不會的,如果你喜歡人家的話還是發乙個比較好。用真心去呵護她,或許時間會很長,緣分這東西不好掌握,如果沒有辦法真正愛護,保護她,請直接放棄,強扭的瓜不甜,不要搞到最後給不了她幸福反倒使她受到心靈上的創傷 如果女同事不喜歡我 我應不應該每年發簡訊祝她生日快樂呢?如果這樣 其實女人是感性生物,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