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州四月份放幾天假,文山州州慶算不算國家法定節假日

2021-04-26 02:46:57 字數 965 閱讀 5606

1樓:大家通

勞動法規定上班時間是每週5天每天8小時,每週不得超過40個鐘。超出的都算加班,平時加班的正班每小時費用的1.5倍,週六日是2倍,法定假日是3倍,法定假日包括,元旦1天,春節3天,清明1天,勞動節1天,端午節1天,中秋節1天,國慶3天,共11天,凡遇週六日就往後順延1天,今年的端午是星期一所以放1天假再加上週六日剛好3天,你們廠乙個月也只有2天休息,每個星期只能星期日半天半天的休,然後我廠辦公室文員還沒有加班費,是嚴重的涉及到你們的權益。

可以到當地人力資源局舉報或找****。如果不想惹事就給我採納吧。

2樓:法律實務研究

根據勞動法的規定,用人單位應當保證勞動者每週休息一天。節假日按《全國年節及紀念日放假辦法》的規定放假休息。

勞動法第三十八條 用人單位應當保證勞動者每週至少休息一日。

《全國年節及紀念日放假辦法》

第二條 全體公民放假的節日:

(一)新年,放假1天(1月1日);

(二)春節,放假3天(農曆除夕、正月初

一、初二);

(三)清明節,放假1天(農曆清明當日);

(四)勞動節,放假1天(5月1日);

(五)端午節,放假1天(農曆端午當日);

(六)中秋節,放假1天(農曆中秋當日);

(七)國慶節,放假3天(10月1日、2日、3日)。

2016文山州慶七小放假時間

文山州是否發了自治州補貼近期及實施方案

3樓:匿名使用者

發放自治州補貼的提案已經於四月份通過,據說要從元月起補發,每月100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文山自治州補貼有哪個縣發了?

5樓:文山教師的心酸

什麼都是浮雲,要發到手那才是真的!!聽說文山市的已經落實!是不是真的啊!!??

四月份去喀山旅遊要注意些什麼,四月份去豐沙爾旅遊要注意些什麼?

喀山copy四月平均溫度是1 9 白天平均bai9 建議穿套裝du 夾衣 風衣 休 zhi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 dao保暖衣服。夜間平均1 建議穿棉衣 冬大衣 皮夾克 厚呢外套 呢帽 手套 羽絨服 皮襖等厚重保暖衣服。喀山四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巴甘 阿金斯科耶 8 阿納德爾 10 阿爾漢...

四月份有什麼水果

全部告訴你,呵呵 1月 冬季 木瓜 紅香蕉 櫻桃番茄 楊桃 柑橘橙 青棗 甘果蔗 士多啤梨 番石榴 牛奶蕉 柑桔 觀賞南瓜 無花果 鶴首瓜 2月 冬季 木瓜 紅香蕉 櫻桃番茄 楊桃 番荔枝 青棗 甘果蔗 士多啤梨 番石榴 牛奶蕉 柑桔 觀賞南瓜 鶴首瓜 3月 春季 枇杷 紅香蕉 櫻桃番茄 楊桃 番荔...

網路營銷四月份適合什麼主題,四月商場適合做什麼主題的活動策劃

踏青,柳枝,新茶哪方面的,其實你說哪天是有意義的就可以說得有意義,然後圍繞著搞些活動。尋找春天的感覺 播種的季節,希望在前方 4月份活動主題由哪些 一 節日類 4月1日 國際愚人節 4月2日 國際兒童圖書日 4月7日 世界衛生日 1950 4月15日 非洲自由日 4月21日 全國企業家活動日 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