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考我想讀下關三中卻被下關二中錄取了 怎麼做才能去讀下關三中

2021-04-26 01:29:47 字數 1509 閱讀 149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落實了三中是否收你,若收那問一下,最好是託人問,一般是找找人,交點錢就可以了.

2樓:菡茉兒

用盡力量去三中,千萬別去二中(那食堂、那宿舍、那校長......糟的要命,就算老師教的再好也影響心情),要不然受環境影響保證你的初中成績給不了你自信感,後悔百倍!

大理市中考下關三中今年的錄取分數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三中已經搬到以前衛校的校區好幾年了。在洱河路上,至於錄取線的話要比普通高中高出10就沒問題了。三中也就是特色班比較牛點吧

2011大理市下關三中美術特長中考錄取分數線

4樓:丫丫

下關三中**班、美術班文化分控制線為500分,專業控制線分別為120分、53分

下關三中錄取分數線

5樓:匿名使用者

下關三bai中錄取分數線du

1、目前,我國的高考招生錄zhi取體制是分dao省計畫體制,回招生計畫按省分配答,招生分數線由各省根據本省的招生計畫、考試情況和考生志願進行劃定。今年有26個省份高考試卷都是全國統一命題,五個省市自主命題,每個省份的高考分數線變化都是不一樣的。

2、某省2023年理科計畫招生人數為34780人,根據全省考生的高考成績排隊,如按1∶1.1比例劃定的話,則從高分到低分排到第38258名,最後一位的高考分數為359分,則359就是該省理科最低分數線,也就是我們在報上見到的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

全國都欠西北偏遠地區教育資源,因此這不是討**平原因,只是基於資料上的解釋,有差異才有省份,有省份必然有差異(另,所謂分數線都是最低控制線,不代表因此造成絕對的低分高就和高分低就,實際錄取分數都根據學校報考人數,和分配名額)

2023年下關三中錄取分數線

6樓:

親,你問的是中考還是高考?如果是中考,應該還沒出呢,而且滿分750嗎?如果是高考,又不明白你是什麼意思,只有大學和一本線有錄取分數線的吧。

今年下關錄取分數線?

7樓:我的ad宇宙無敵

下關民中不掛網公布此類資訊。

如有合法需要,

可直接詢問學校辦公室、教務處。

金猴獻瑞,吉星臨門。祝運。

下關大學的錄取分數線多少呢

8樓:

考試績普通中國沒 教育中國才 望採納 校總官中國

2015下關三中體育特長生錄取分數線

9樓:du廳婷

下關三中體育班錄取線:專業58,文化490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下關三中文化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班錄取分數多少?

20l6年下關三中中考錄取分數線

你可以登陸學校 輸入學籍編號查詢,或則致電他們的班主任,祝你快樂幸福!一般還是不要再網上來問吧,聞不到什麼東西的。2016年下關三中錄取分數線 親,你問的是中考還是高考?如果是中考,應該還沒出呢,而且滿分750嗎?如果是高考,又不明白你是什麼意思,只有大學和一本線有錄取分數線的吧。大理市中考下關三中...

我今年中考589,能上一中嗎,中考589分能上唐山一中公費嗎

可以的,中考589分,已經是高分了,在擇校上就應該更加慎重,乙個好高中也是決定以後道路的重要因素,擇校標準建議報考師資力量強大 學習氛圍好 教學環境優良的學校 中考 589分能上唐山一中公費嗎?唐山一中的錄取分數線已經確定,公助生為594分,擇校生為580分。算上體育分的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給...

初三中考想考600分如何努力,如何在中考60天裡從300分提升到600分,我是非常想考高中,有什麼辦法?我

提高分數是循序漸進的,沒辦法臨時抱佛腳,好好看看自己平時的報紙卷子 有錯誤的 然後反覆去做 用類似的題目這樣有助於提高分數,多看,多做。調整好心態,樓上的人家都快中考了哪有什麼預習的課程,中考題真的很簡單,就看你考場上的心態,加油!祝你取得好的成績 1,好好看遍書,不要放過每一個細節,重點的要多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