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對我沒感覺了要分手我們一起四年。異地戀經常吵架。今

2021-04-25 19:46:29 字數 3502 閱讀 822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候你一直糾纏他只會讓他更加的心煩。容易衝動的下結論。你可以給他發一條資訊。把你想內

說的容 理智的表達一下。彼此都靜一靜。這種時候進一步 不如退一步。

讓他冷靜一下 自己也冷靜一下。看看彼此的心裡還有對方嗎 如果他是真的在乎你 他會主動聯絡你的。或者彼此約定乙個時間 比如乙個月 兩個月 到時候你們在彼此談談。

如果他心裡還有你 安靜下來會想起你的好 會想念你的。如果沒有感情了 你天天逼他也沒用 只會激怒他。我也遇到這樣的事。

她越這樣 我越覺得不想繼續了。反而安靜下來 我更思念她。一切順其自然 是你的跑步了 不是你的強求不來。

2樓:喋血田雨

我女朋友也很任性,可是,經歷一些之後,就會改變一些確實,他累了

把這樣給他看看

如果不能挽回,不如就坦然面對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一段時間,愛情也要有松有緊,又冷有熱關鍵是要拿捏的住!

4樓:摯愛如一生

其實脾氣太大也不行的,是人總會爆發,其實你男朋友應該做了思想準備了!

5樓:zjg麼麼噠

感情的事只有自己才能真正弄懂,別太主動去找,默默為他做一些讓他溫暖的事,而不是說我愛你……個人感覺這樣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說的這些話,發給男友看

7樓:冬你個冬

算了吧!她已經不愛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真的不愛你了 還有就是他可能有人了

9樓:snake老大

他心裡還是有別人了。

10樓:白羊

這就叫咎由自取,再能忍受的人也會爆發

我們在一起一年多,前天吵架,我給男朋友衣服,以前我從不發他脾氣,總是我遷就男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復

關於這個問題我是制這樣看的。人性之中是存在許多劣根性的,就是說犯賤的成分。你男朋友的情況就是你把他慣出來的。

他的毛病都是你遷就導致的。其實不光是男人,所有人都這樣,有一些犯賤的成分,也就是古人所說的敬酒不吃吃罰酒。你對他越好,他越不懂得珍惜。

男女之間相處的過程中,無論彼此的感情有多麼好,都是需要彼此尊重彼此付出的。如果只是一方單純的付出,另一方不如不但不付出,而且還不懂得珍惜和感恩,那麼這段感情是不以為恥的。所以我給你的最終建議是,你在仔細的考察考察這個男朋友的人品到底怎麼樣,你想一想他適不適合作為你的終身伴侶,如果不適合的話趁早分手。

另外再給你乙個小小的建議,以後如果交男朋友的話,不要太過遷就而委屈自己。

12樓:連呼吸都欠債

我告訴你嘛,一段感情不能一直在遷就。一一直前期的話,如果有一天就是你現在這種結果。等你婚後你會覺得很累。

生活中你會覺得他就好像你就是這個樣子的。會感覺到,反正你的脾氣那麼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自己的內心,你真的對他失望了嗎?兩個人相處,最主要的不單單是相愛,還要相知。你們倆相處,以前總是你遷就你男朋友。

你要知道,不論對錯的遷就會讓男人自傲的不可理喻。你要堅持,原則上的錯誤不能遷就。

14樓:倦風舞柳

你最好在男朋友面前,消失

乙個月,不伺候他了,自動

退出了,不理睬他,讓他

想想你的好,他習慣你的好

對你的付出,認為理所當然

所以,你不伺候他,離開他

一段時刻,讓他反思一下

15樓:**慢性蕁麻疹

呵呵 你從來你對他發脾氣 這下發脾氣他有點接受不了了 你就得讓他知道你也是有底線的 也是有脾氣的 不是什麼事情都得遷就你的 以後你就會從被動化成主動 小樹不修不直溜 人不修理艮啾啾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從不發脾氣,老遷就他,慣出他的毛病,所以你一發脾氣,他感覺受不了,暫時分開幾天,兩個人冷靜下來,再考慮兩個人關係,以後如何相處。

17樓:zgj小豬豬

兩個人在一起就互相理解互相幫助,不要一味遷就讓著這樣的日子會很累的,忍讓也是有限度的

18樓:無比加革百科

因為遇到了你,我那死水般沉寂的心開始喚起了粼粼波紋,我不再無動於衷。因為喜歡上了你,我那早已麻木了的靈魂開始復甦,為你夢魂牽掛。

和男朋友談了四年 異地戀因為我脾氣差他受不了要和我分手。 說沒感覺他累了。回去找他 他說先這樣下去

19樓:清白一生

感情的事勉強不了的,可能你的脾氣差是一方面的原因,既然知道自己的缺點,之前怎麼沒好好改正呢?或許他也有其他不願意說的原因。如果你不捨得,但是一方還是比較堅定的想分,建議稍作挽留就好,不要讓自己傷的更深,如果他還願意和你好好談話,說出自己對你的不滿 和他的煩心事,讓他累的事,你們還是有希望在一起的,畢竟在一起時間長了,大家都還是比較了解的。

20樓:陳彥

脾氣太差的女生一般男生都吃不消的。你不是挽回不挽回的問題了。從你男朋友的話中,他對你很失望,但還沒有到絕望的地步,如果真的要挽回,就拿出行動來,改變自己的脾氣,不然你的挽回是不可能實現的。

21樓:給予自然

我覺得不要挽回,一般男的做好決定了,都很難改變的,除非是心理不成熟的。你可以利用休息日出去玩玩,分散注意力。自己多玩玩,如果他後悔了想要挽回你,你也不要那麼激動,看他表現在做決定

22樓:瀟灑eng人生

沒必要,他這樣你只是他的備胎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感情自然不是想結束就結束的,喜歡乙個人,首先要學會——放棄,到最後,也許就不會那麼難過了,至於挽回……你是否敢保證,如果你挽回來了,以後在發生,你該怎麼辦,挽回嗎?那樣只會讓你更累。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誰知道自己做的事會不會後悔,也沒有,~早知道!也沒有,如果當時,應該順其自然,他要是真喜歡你,不會捨得你的,要是沒感覺是藉口,你何必挽回,不值呀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對你沒感覺了,你再挽回還有什麼意義

26樓:永遠愛夫詩

過去了就過去了 相信以後會遇到更好的

27樓:得不到就毀掉

和我一樣也脾氣差,不過可能真愛你會忍受的,我男朋友到現在也沒離開啊,

28樓:

唉 ,都沒感情了,強扭的瓜不甜

29樓:俯視人海

不要做過多無謂的掙扎了,乾脆點

30樓:想你、是我戒不掉的癮

離開吧。別像我8年的人離開我更難受。

31樓:愛12345打老虎

如果愛的話你要堅持啊,四年的感情呢

男朋友說對我沒感覺了,執意要分手怎麼辦

我的姐姐啊,你這麼有氣勢啊,先說第一種可能吧,你難看,入不了他法眼。二種,他有喜歡的目標了,不是對你沒感覺,而是已經都討厭你了,總之愛情是兩人的事他現在不在乎你的感受你越逼他,他就會越討厭你,他說分手就先分了,讓他靜靜,也讓你靜靜,他想通了會回來找你的,你想通了不愛他了,就開始新的生活吧。貌似你們年...

男朋友說對我沒感覺了,但是我不想和他分手怎麼辦

找原因啊 他為什麼對你沒感覺了 如果他想清楚了,心意已決,那麼強求也沒用了,大度的鬆手,遲早他會知道,他當初錯過了什麼 愛他就不要對他發脾氣啊,要試著關心他,站在他的角度去想下問題,如果他天天沒事就跟你吵,那你也會像他那樣的,所以多關心下你的男人吧,你不是說你很愛很愛他嗎,愛他就不要看著他難過啊,就...

我女朋友說對我沒感覺了想和我分手我應該怎麼做

如果乙個人開始怠慢你,請離開她。那就要看你和她在一起的目的是什麼了,如果是為了以後長久的幸福,就不需要和隨便放手的女生在一起,如果你是為了短暫的心理安慰,那就繼續挽留吧.祝你有個好伴侶 那她是沒看上你,分手更好。愛她就去追回來 不要讓自己一輩子後悔 我女朋友說,對我沒感覺,我應該怎樣做?1,可能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