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家過去老房子裡的爐5被外人重搭了

2021-04-25 17:45:13 字數 1870 閱讀 8683

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岀來好多年了,想家了,家裡的老房子也是年久失修了,所以才有這樣夢。抽時間回家看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做夢而已沒什麼,夢中的事情都是虛擬的不真實,不必太在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好夢,預示著你有乙個新的開端,一切都會重煥生機。祝你好運連連。

夢見以前的老房子了

夢見自己老房子牆落土,要垮的樣子。是啥預兆?

4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土牆如果刷白掉土,說明牆已經發虛了。你要是不嫌麻煩,我有個辦法處理——買做外牆保溫的那種網子鋪在牆面上,用鋼釘(大約8-10cm長)固定,鋼釘間距40——50cm(上下、左右都一樣,用尼倫繩與網子鏈結),用底灰(828、水泥灰、麻刀灰、白灰都可)覆蓋鋪於牆面的網子(不漏網線為宜)灰厚0.4——0.

6cm。底灰幹後,你願意刮大白,還是滾白都沒問題。底灰因為有網子支撐,鋼釘固定於牆是很堅固的,我家過去的老房子外牆我就是這樣處理的,用了大約有10年吧。

鄰居小孩經常往牆上拍籃球也沒掉過。

夢見老房子

5樓:landy之煩惱

1. 有時夢見我的親人跑來這個房子裡面來殺正在熟睡的我。--你遇到過家庭暴力,某次被打讓你害怕。

2. 每次晚上回去都很害怕叫爸爸來接我上樓--你害怕小樓的黑暗。

6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

我也常夢到小學時候住的很多年房子 都是噩夢

可能是小時候記憶不健全 別太放心上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什麼就代表什麼那沒太多的科學解釋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小時候留下什麼心理陰影

夢見自家老房子被別人倒入泥土

9樓:我了到底去不去

夢見老房子復

雖然事必躬親才制讓你真正的放心,不過會感到很大的壓力,也有施展不開的挫折感,不如放手交給朋友或搭檔來處理

學子夢見老房子

預示考試成績好。

女人夢見老房子

則近期運程:大有發展,事業可展鴻圖。

男人夢見老房子

預兆有機會旅行,暫時不要去。

夢見老房子

會有被提公升的可能。

做生意的人夢見老房子

說明您的財運佳。

10樓:最冷酷的風

親~夢是反的,事實是:夢見自家新房子被別人倒入泥土

夢到自家的老房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僅供參考)

夢見老房子,代表思念自己的家。

中老年人夢見回到過去的老房子則您的健康,健康關注的重點轉向手指和腳趾等細小的部位,要小心皮疹或受傷。精神有懶散的傾向,不妨到開闊的場所走走或聽聽振奮的**。

職員夢見回到過去的老房子主財運,財運不錯。獲得額外的收入不少,多數和投機有關,不過,對面子的重視將增加你意外支出的可能。投資比例容易失衡。

12樓:兆柏龐長旭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沒什麼意思。

夢見老房子屋裡屋外來了很多陌生人,意預著什麼?

13樓:

夢的意義僅限於夢,我認為夢並不能預示現實。做夢就像聽故事一樣,有時自己就是它的主人公。我一般都不注重自己做的夢的意思,夢也不能預示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快跑,等著挨揍吧

經常夢見在娘家老房子裡被無形的東西差點拉著

這是你想的太多了 你很愛 很關心你老婆 捨不得她走 又但心她的安全 所以你放心不下 才做了這樣乙個夢 要不你陪她一起回娘家 路上比較放心點 夢見在娘家的老房子裡清理以前穿過的舊衣服 你很念舊啊,衣服就是愛人或是情人,也就是說你想念你的過去 夢見自己老房子牆落土,要垮的樣子。是啥預兆?土牆如果刷白掉土...

夢到有人和我家裡房子被拆了,夢見自家的房子被人拆了,預示著什麼?

夢見有人和我家裡房子被拆了 愉快的一天,有人給你錢或是投資順利,談合約或是新工作也是好時機,尤其工作上很有機會發展,真是開心到覺得看到什麼都很順眼。不過和情人之間,卻容易有小爭吵,不要太過衝動,浪費這麼美麗的一天,也許找好朋友聊天會更開心。說明你快搬進乙個又新又大的房子了 夢見自家的房子被人拆了,預...

夢見自家的房子被火燒塌了,卻沒見火

夢見自己家鄰居著火把房子燒踏了,火蔓延把我家住的房子燒塌了,卻沒燒到我爺奶過去住的地方,還夢見死去的爺和奶請問是怎麼回事?房子被燒塌始終沒看見火 詳細 夢見自己在樓下bai不小心燒菜du關不掉火,火焰上zhi串燒樓上dao的房,燒著外遮雨布和直衝屋回頂,慌忙打水答,好幾次打水都差點從一樓圍牆掉下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