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本主角重生後上了他媽的都市玄幻小說

2021-04-25 14:29:31 字數 2514 閱讀 7826

1樓:

96本txt玄幻、修真** 誅仙九重天凡人修仙秋刀修真記全是經典

打包發給你,注意,手機使用者看不到附件。留下郵箱發給你。

整理不易,分享是美德,採納是修養。

求一本主角姓葉的重生都市玄幻** 20

2樓:弟弟結婚沒錢

殺神葉歡,和你描述的一樣

3樓:

《重生1979》,《逐豔人生》,《夢幻重生》,《重生一九九零》

4樓:落成大爺

葉默………對不對?最強棄少,或者造化之門,同乙個作者寫的,兩本**最後序列了,就像炮姐魔法**一樣,神作

找一本重生玄幻**,主角重生於都市姓葉

5樓:撥

永恆國度

作者:復輿熙

簡介:屋頂漏制了要補

一部重生都市玄幻** 100

6樓:小貓閱讀

《重生之逆天兵皇》

《棄神》

《撿個神位當神仙》

我看了下最近的都市玄幻(上面3本),你說的情節我一時半會還想不出來,你看有對的沒有,暫時想不出再久點的了,只能幫到你這了

7樓:疾無

《異世邪君》乃為起點中文網風凌天下所著。世間毀譽,世人冷眼,與我何干?我自淡然一笑;

以吾本性,快意恩仇,以吾本心,遨遊世間,我命由我不由天!

一代牛人穿越異界,看其如何踏上異世巔峰,成為一代邪君!

乙個現代世界的殺手穿越到古代修真世界,得到修煉利器,走上裝逼之路,成為種馬。放在現在,這是一本跟隨大流,取悅讀者,沒有多大意義的書,但是放在過去,這本書創作的好幾年前,這已經相當創新了,可以說的上是裝逼文的老前輩了。

這本書裡令人印象最深的對我來說是渡劫的方法,風凌天下獨創的在天空中張開一張大網來吸收雷劫雷電,同時讓自己的精英部隊渡劫那乙個部分很是讓我驚喜,哦!原來還可以這樣玩兒!以至於現在我每次看到修仙**裡說,渡劫多麼多麼的難我就會想起來這個情節,渡劫有和難,鴻鈞塔張開一張網,管你多厲害的雷,我能收,管你多少個人多少閃電,照收不誤!

這個逼裝的我很是爽快!

還有一點不得不提的就是從這本書裡面我第一次知道人彘這個概念,相信很多人知道在很多城市的那些殘疾乞丐是被人惡意的採生折割,在這本書中,那一對被救下的的兄弟,都是斷臂,就是這種悲慘的存在。在作者的筆下,他們化身為冷漠的單臂刀法的傳人,成為主角的得力殺手。不得不說,這個部分對我的衝擊很大,了解到這樣的乙個社會現實,並在**中體現出來,對乙個裝逼文來說實在是難能可貴!

大力推薦,值得讚揚!

滿堂花醉三千客,一劍霜寒十四州。這本異世邪君給我留下了相當深刻的印象。按照風雲天下在ps裡面寫到的,當時風凌天下已經幾乎到了彈盡糧絕的地步。

主人買電腦的錢都是和自己過去的朋友借的。也許是因為這個原因,異世邪君兄弟之情的描寫尤為感動。

雖然看起來這本**現在是乙個比較老套的**。同樣的**穿越同樣的金手指,同樣的,富二代子弟。同樣的,紈絝**。

重生之後的主角,在整個天香帝國都是人見人厭的人渣。之後就是一本yy**的老套劇情。但是這本**的yy劇情並不是像其他**那樣。

簡單無腦粗暴,這本**的劇情帶著非常感人的兄弟之情,還有親人之間的感情。

現在看來,這本**帶有非常濃厚的政治因素,山那邊的敵人只要是正常一點的讀者,對於常識有一點了解的讀者,都可以輕易猜出來敵人的原型是誰,據說風雲天下經歷過非常糟糕的經歷,這也許就是他對於感情了解作為男性作者非常細膩的原因。

在絕境之中,絕不放棄在困境之中,依然葆有自己堅持的初心。

這本**的劇情的設計上相當舒服,對於人物的描寫非常到位,再加上作者出色的文筆,使得這部**在當時成為了作者的代表作。之後的傲世九重天,徹底打響了作者的名氣。希望風凌天下可以繼續加油,再接再厲,傲世九重天絕對不應該是你的巔峰。

望採納。強推

8樓:戰爭學院棋武士

好像看過,主角是不是被槍決的,附身在子彈上

一本玄幻**,主角姓葉,好像也是高手重生的,他父親去了秘境失蹤了,家裡只剩母親撐腰? 10

9樓:大馮字

既然你可以在**型別裡面玄幻排行榜上找找,如果知道主角的名字可以直接搜尋。

找一本**,是名字忘記了。都市重生的

10樓:蘇綠顏

現在真是什麼都想得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再生傳奇 ? 不過這本也好看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主角重生的都市玄幻**

12樓:釣魚鷹

文案:乙個因為妹妹異能者身份,而導致牽連被殺的普通青年,重生到平行空間的自己身上開始的新的人生。

乙個真正的反派boss成長之路。前世平凡而無力反抗,今世卻是等待重現那一刻的扭轉。

13樓:匿名使用者

重生之全能高手,重生之神級學霸

求一本主角姓葉的重生都市玄幻小說

殺神葉歡,和你描述的一樣 重生1979 逐豔人生 夢幻重生 重生一九九零 葉默 對不對?最強棄少,或者造化之門,同乙個作者寫的,兩本 最後序列了,就像炮姐魔法 一樣,神作 找一本重生玄幻 主角重生於都市姓葉 永恆國度 作者 復 輿熙 簡介 屋頂漏制了要補 求找一本主人公是葉辰的都市修真 內容簡介大概...

找一本主角是個雕刻師的小說,找一本主角是個雕刻師的小說。

沒看過只知道盤龍 裡面主角是雕刻師 僅供參考 一本都市 主角是個雕刻師 雕龍刻鳳bai 謝斌原本只是乙個古 du玩街上的小販,會一zhi手還算不錯的雕dao刻手藝,回一次機緣巧合,修得高答超雕刻神技,從此成為惹人矚目的雕刻名家!在古玩這個暴利而又充滿神秘氣息的行業,陷阱和 眾多,突如其來的奇遇,讓謝...

一本玄幻小說主角姓楚,找一本主角姓楚的玄幻小說

天辰.16個女主啊.還有網遊之修羅傳說 近身保鏢 極品家丁 女主都不少,神墓也很多 找一本主角姓楚的玄幻 15 感覺女主性楚的比較多 九星天來諭 從亙古走來,於永恆中沉源睡。蒼茫中,唯有無窮的冷寂,卻又綻放生命的光芒 有上古天諭,記救世之法,曰 天地玄黃,宇宙洪荒。黑暗降臨,天啟無雙。冥冥命運,九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