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介紹了很多男人,可是對他們完全沒興趣,直接拒絕見面。是不是我這裡的男人不適合我呢

2021-04-25 11:55:50 字數 2015 閱讀 2746

1樓:狂熱分子的老巢

可能你比較適合自由戀愛,而不是介紹相親。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心理壓力。而且朋友介紹的可能你有點交流放不開

2樓:隴東泗爺

自己去尋找自己的愛情

3樓:匿名使用者

沒見面怎麼知道適不適合?

親戚介紹了幾個男人,我覺得不感興趣,直接拒絕了。現在又要介紹別的男人,我也不想見,怎麼拒絕比較好?

4樓:rong那些年

如果這樣的話,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個男朋友,當然這對你來說是費話,你可以私地下和你那些親戚談談,說明你的心思,你不說他們哪知道,如果不好意思,你可以和你父母講,讓他(她)出面幫你說明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親戚你有喜歡的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抱歉,我已經有男朋友了,你找別人吧!不要再聯絡我了

我經過朋友介紹和乙個男人第一次相親見面,他好像對我印象很好,但我並不是很喜歡他,見完麵各自回家後他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跟他說:

我們現在只是見過一次見,彼此之間不熟悉,雖然說莪們是抱著談物件的目的而相親,但也不能見面就是戀人吧?所以,莪們應該從普通朋友做起。

希望莪滴答覆對你有所幫助~~~~~

8樓:寧靜致遠

你沒傷他的心,他是個情場老手,不用委婉的拒絕,直接拒絕就好了.說我們不合適,不要再聯絡了.他的內心很強大,見過一面就叫寶寶的男人,早被拒絕習慣了,你不要替他擔心.

9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我對你沒感覺,或許是你理解錯了。我沒那麼優秀

10樓:loue無與倫比

見一面就叫寶寶?雞皮疙瘩掉一地

這個男生知道我喜歡他,他還要相親,是不是心裡沒我,他是我的乙個男性朋友介紹的,說回家見面,但他?

11樓:白新明心理情感諮詢

從你倆對話的語氣和你的描述來看,我認為他對你的態度有三種可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們之間表白了嗎?如果沒有表白的話。那個男生就沒有把你當成女朋友。

當然要去相親了。如果這個男的真喜歡你。就會一昧的去追求你。

才不會去相親呢。也許這個男孩兒不是很喜歡你。

13樓:雙魚

男生他知道你喜歡

他,但是他不喜歡你,他就去相親了,他要是喜歡你,他咋能去相親呢?你應該放棄,你別再惦記他了,他要是去相親了,那就是徹底的沒有你,你應該去找你自己的幸福,不要在他身上浪費時間,這樣的人,電結他多長時間?他心裡都是沒有你的

14樓:天涯咫尺

你把他當做了男朋友,可是對方沒把你當女朋友,你喜歡他,但是可能他還不知道,不然也不能和你說相親的事了,喜歡就表白出來,讓他知道。也有個選擇的機會,就算你們不成也不會留下遺憾的

15樓:我愛敖莉莎

我覺得這個男生不喜歡你,他心裡沒你對你不感興趣,他要心裡有你就不會去相親。你就別糾結了,於其找乙個你喜歡的還不如找個愛你的。

16樓:羊柴燒餅

嗯她既然去相親就讓他相親唄然後你就可以無情的離去找乙個真正的專心的對待你的人就可以了

17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這個男生知道你喜歡他,他還要回家相親,這說明他對你還是不是太在意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他不知道你喜歡他,不然他不會說擔心找不到了。是不是雖然你的男性朋友介紹了你們認識但你沒有明確表過態讓他感覺到你們是男女朋友,我覺得這男人可能也不適合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直接跟他表明態度嘛,說我喜歡你,你不要回去電子廠上班了,不要相親了,我做你女朋友好不好?如果他同意了就更好,拒絕你了,就算他回去了,你也不會後悔啊!

如果朋友把你介紹給別人可是自己又不想找物件怎麼辦

還是見見面吧,可能你會喜歡呢,任何事都別那麼快下定論,見了又不會少一塊肉,你內也沒損失。而且也不容要辜負朋友的一番好意,你拒絕多了,將來朋友什麼事都不肯幫你。而且我勸你別要朋友介紹物件了,順其自然吧,而且不喜歡的搞不好還然別人誤會 那就跟朋友說,你現在還不想談戀愛,不用介紹了,拒絕啊 不要就是不要,...

經過別人介紹,談了男朋友,可是後來發現他的家庭不是很好。他爸吸毒,我還應該跟他繼續嗎

說真的,這樣的家庭真的很恐怖。他這樣的父親會拖累全家人的。雖然對對方很殘忍,但是還是早點斷了吧。為了今後能過上祥和的生活,我認為還是分手為好。我談了乙個男朋友,他開始對我很好,可是後來我發現他爸吸毒,這種家庭我還應該跟他繼續交往嗎?姑娘,以上帝的名義,勸你放手吧,雖然說男孩也許是無辜的,但這樣的家庭...

離婚男人對我說有好感,可是對我忽冷忽熱

只是想看你是不是願意爬上她床的人,既然說喜歡你那為什麼一點不在乎 你多大了?接過婚嗎?夫妻兩個人離婚後發現對對方還有感情,感情是愛情嗎 通常情況下這種感情已經不是愛情了,而且一種親情,是夫妻雙方長期生活在一起而形成的深厚情誼。不是呀!當初再怎麼轟轟烈烈的感情現在應該只是彼此雙方相處下來的親情,也有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