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將logo匯入3d,坐出立體效果

2021-04-25 09:42:59 字數 1510 閱讀 9909

1樓:匿名使用者

用ps,把

來logo輪廓勾出來,形成選區,然自後滑鼠指著選區裡面右鍵,建立工作路徑,然後檔案——匯出——路徑到illustraro…

這個就可以獲得乙個ai檔案,然後3d匯入,就可以看到乙個輪廓了,然後擠出,然後貼圖(logo的jpeg**。)

請給滿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問的就不清楚 補充明白再說 logo格式至少你的說明吧?

ps中如何做出3d立體效果

3樓:爆笑笑囧

1、建立畫布數字要調整立體效果的字。

2、調整字型混合選項:投影和斜面浮雕. (可以用兩方法選擇投影和斜面浮雕樣式)。

一.右鍵點圖層選擇混合選項,在選擇投影和斜面浮雕。

二.圖層-圖層樣式-投影-斜面和浮雕。

5、調整立體效果複製圖層: 按ctrl和alt鍵,畫布滑鼠顯示黑和白三角箭頭,就顯示可以複製,選擇向左立體感,就按左方向箭頭,按15下左右,複製15個圖層左右,自己看效果定. 四個方向鍵都可以調整,根據自己需要選擇。

4、立體效果:

4樓:老房

ps是adobe photoshop的簡稱,是由adobe systems開發和發行的影象處理軟體。ps主要處理以畫素所構成的數字影象。使用其眾多的繪圖工具,可以進行**編輯和繪製3d立體效果**等工作。

ps cs4以上版本有專門製作3d立體效果工具,能夠更方便製作3d效果圖。這裡以ps cc2014版本軟體為例,用快速複製的方法製作3d立體文字效果方法,詳細過程是:1、開啟ps軟體,「檔案--新建」適當大小白色背景檔案,背景拉乙個喜歡的漸變;

2、開啟「文字工具」,打字,ctrl+t調整大小位置,柵格化文字,載入選區,描邊;

3、複製圖層,ctrl+t自由變換,將上面屬性欄"x、y"值分別減小1畫素,按「enter鍵」確定;

4、按下ctrl+shift +alt+t旋轉複製,合併文字圖層;

5、用「多邊形套索工具」選定文字邊緣,建立文字邊緣選區,開啟「漸變工具」,設定漸變色,對選區拉「線性漸變」;

6、雙擊調出「圖層樣式」,新增「斜面和浮雕」、「投影」、「描邊」、「光澤」等效果;

7、在背景圖層上新建白色圖層,新增雜色,徑向模糊,製作背景效果等,完成。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帶有3d功能的ps這個快捷方便的。

如何將一張png格式的logo匯入3dsmax裡面,做成乙個立體圖形?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復3dsmax命令裡面的置換。制

要先處理下logo圖,將它轉換bai

成黑白圖,logo的部分du用白色(主要是突出zhi來)再建乙個平面,用dao置換命令,在貼圖裡面將這張處理圖貼上,擠出值自己設定。

然後轉化這個平面為可編輯多邊形,把logo多餘不要部分刪除掉就可以了.

這只適合底部和頂部一致的logo,如果是複雜多變的,還是建模吧

圓方中匯入3D模型怎樣把3D模型集成為一體

現在3dmax軟體裡整合成整體 再匯入。請問圓方可以把3d模型倒進去嗎?怎麼倒。請大俠指點!急急急。如何把3d模型匯入圓方 匯入3d模型方法總結 三維情況下,點選匯入命令,即可匯入,匯入一次使用一次支援格式 mtf mrm 3ds 3ds檔案,可以在3dmax軟體中另存3ds格式mtf檔案,設定 圓...

將CAD檔案匯入3D,為什麼頂檢視看不見

你可以點選 檢視 裡的 俯檢視 左檢視 看看cad檔案是否變成了一條線了。為什麼把cad做好的平面圖匯入3d max 9卻看不到圖?首先檢視cad儲存的版本,高版cad匯入底版3d可能出現失敗並且檢視cad中圖形的圖層,圖層隱藏或鎖定則進入3d不顯示,需勾選顯示所有隱藏線方能顯示 有些圖層則無法在3...

如果把PS裡面做好的3D圖層匯入到AE中也能旋轉

這個目前是不行的,現在的版本中要直接做3d的模型的話,ae是結合cinema4d的!cc 以上的版本中,是自帶乙個lite版本的c4d的 ps做的3d檔案怎樣匯入ae?ps存什麼格式?5 已經基本可以實現了!先把3d模型匯出 格式為3ds 然後開啟ps新建檔案,然專後在選單3d d 的下拉列表中的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