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在的時候天天吵架,不想和他經常在一起,如今他出去打工去,我真的好想他,這是愛他嗎

2021-04-25 00:42:23 字數 1736 閱讀 7456

1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在一起時 是 熟不講理 出去了暫時分開了 知道了還是老公好家好 這就是 距離產生美 人之常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恩,是的,,我也想她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老公還愛他個什麼勁啊?離!

我老公很愛我,可是和他在一起經常吵架,也總是莫名其妙地看他不順眼,乙個人的時候特別不想和他說話。

4樓:我想看**笑話

我也不怕你生氣,實話實說,你是精神出軌了,有心魔了!可能有乙個會哄會騙的人在你身邊!你明知道你老公很愛你!

還想離婚還考慮孩子,不要自欺欺人了,也有可能你老公也感覺到了。我有句忠告,趕走心魔,珍惜現在,不然你會後悔一輩子的,人生幾十年,調整心態會好的!祝你幸福!

更祝你全家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如果很愛你,都是讓著你的,不可能總吵架,反覆吵架會讓感情變淡,

6樓:何去何

這樣的話。你既然已經認識到了,要不就好好的對他,要不就分開,對你對他都是一種解脫

7樓:空城舊夢_殤痕

為了孩子,應該忍,,,但是不離,你就要一輩子忍耐,既然經常吵架,那以後還會經常吵架的。

8樓:尕嚕

那就先試著分開一段時間,看看你是否真的對老公還是不順眼?到時再做決定。

我跟老公結婚十年了,天天在一起,越來越反感他的許多行為,就一想著出去不要跟他在一起過,可現在好不容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小看你老公bai哦。

畢竟他du也跟你過了十zhi年了呀。他豈會dao不專明白你?豈會不曉得你的心思屬?

不要再不好意思啦。

不要說你,大家其實都會啊。不要說十年,就是十天天天在一起,有時都會膩。

就很正常的回去,隨便找個藉口,比如說兒女的藉口啦之類的。

夫妻多難得能在一起10年呀。

之所以越來越反感,是因為有所求。

您好好想想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這事,是否一定要他改變才行。

老實說,乙個人試著想改變另乙個人,一般都是徒勞的。

您想,沒準對方也想改變您咧,您答應嗎?

人與人,本來就隔著2層肚皮呢,您二位能在一起10年,真心是緣份。

包容才是王道~~~~

祝您家庭順利

南無阿彌陀佛。

10樓:點滴趙

這就是距離產生感情。隨便找個理由回去吧

11樓:手機使用者

要寬容,大度,多看到他的優點,如實告訴他你離不開他

12樓:相愛兵禾

如果你是愛他的,就主動和他聯絡吧。這才是生活的最真實。

13樓:潮女郎1號店

回去給他好好做一頓飯 拿點小酒喝一下 緩解一下感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沒有完人,好好珍惜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需要真誠,信任,包容,理解,會好的。

16樓:

我相信你老公也不習慣沒有你的日子,跟你一樣的想法,什麼也不用說,直接回去就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找找你自己的原因吧?

老公和他哥哥吵架的時候,嫂子和家人都在幫著他哥哥,我該怎麼辦

你該提醒你老公他在家裡什麼地位,這事真有必要吵。老公和他的哥哥吵架,家人和嫂子都在向著他哥哥說話,我該怎麼辦?你當然要向著自己的丈夫了。雖然不能和他們對著去吵架,但是要維護自己利益要安慰他。開導他特別是不要讓他生悶氣。那樣容易生病。家事沒有對與不對,各有各的觀點,家人都向著他哥哥說話,說明此時他哥哥...

和老公吵架後我不想和他說話這樣繼續下去嗎

不要生氣,也不要煩,你們為什麼吵,只要不是原則上的問題,吵吵鬧鬧是正常,生活就是這樣,只要彼此愛著,還有什麼對與錯,只要彼此包容一下,相互理解一下,就不會吵了。一家自己在於和,退一步海闊天空,別計較那麼多了。好好珍惜。這是婚姻的磨合期,幾乎誰都有這樣的經歷。多多與他溝通,你要想想他對你好的時候。一定...

老公出軌後我就天天和他吵架打架有用嗎

沒用,搞不好你成了家庭暴力,最有好的辦法是他去 你跟他去 沒有 這樣會加快離婚現象 自從我老公出軌後我知道了我就天天和老公吵架還比較煩他看他就來氣怎麼辦 親你好,1,你犯了乙個很嚴重的錯誤 2,如果你的老公還一如既往的愛你,你去吵架還管用 3,他都在外有女人了,你越鬧只會加速他出軌的決心和鬥志,你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