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喜歡我的人,而我對他們都沒有感覺呢

2021-04-24 20:21:44 字數 4384 閱讀 3965

1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這樣,自己喜歡的人不一定喜歡自己,喜歡自己的不一定自己喜歡。但是結婚的話一定要找乙個喜歡自己的人,這樣婚姻才能長久

2樓:高娜有小武浩浩

沒遇到自己真心喜歡的都這樣

3樓:就做女配

因為喜歡你的都不咋地唄

為什麼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喜歡我的人我又沒感覺呢?這是為什麼? 5

4樓:智慧型最強大腦

沒有為什麼,不是什麼事都能事事順心的。像你這種情況比比皆是。

5樓:宋蘊珠

因為愛情是要靠緣分的,這就是你喜歡的人,她不喜歡你,而她喜歡你的人,你又沒感覺的原因。

6樓:姜德金

我認為啊就是緣分的事,你怎麼根本是,沒有緣分,也可以說有緣無分,在戀愛過程當中真是,你喜歡的你滿足人家也不幹,反過來你不喜歡的別人追你你也是不幹,就是這個道理

7樓:秋秀榮兆娟

乙個人這一輩子要遇三個人

乙個和你過一輩子的人

乙個你愛的人

乙個愛你的人

而往往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並不是同乙個人

於是世界上有了失落

有了憂鬱

有了與快樂不一樣的美

所以這很正常

不必擔心,我相信在這世界上一定有陪伴你走一生的人,繼續去尋找吧!

8樓:luwei超

你想吃豬肉

難道豬就想死嗎

付出與回報

不是正比

有的人努力成了馬雲

有的人努力成了乞丐或者碌碌無為

也許你為你喜歡的人多改變付出會喜歡你那就是回報要是玩弄你那就是作踐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是你自身條件不太好,但是你又要求比較嚴格。總想著碰上乙個最好的人。

10樓:鉛筆的彩色天空

這很正常呢 很多人都會遭遇這樣的抉擇 你是選擇你喜歡的還是喜歡你的呢 就是這個道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正常的,生活中工作中也常常有這樣的狀況,這只是大家的交流不順暢而已

12樓:偶像路線

愛情就是這樣,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喜歡你的人你又不喜歡他,愛情的世界就是你愛他,他不愛你,他愛她,她不愛他。

13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愛而不得,求之不得,得不到的越是好的。

14樓:都子成

大部分在戀愛之中都會遇到這個情況啊,沒辦法,只能慢慢等著相互喜歡的人出現

15樓:守正不出奇

這是一種很正常的愛情現象啊

你會喜歡很多人

也會有很多人喜歡你

而只有一小部分

正好是你們互相喜歡

因此你要找情侶

就是要從這些互相喜歡的人裡面去挑

這個就是愛情哦

16樓:芳華依舊

有首歌叫我愛你,你卻愛著他,說的就是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喜歡我的人卻沒有感覺,說明這是緣分的問題

17樓:永無止境的

這是愛情最不可思議的地方,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不是乙個人,所以我們在不斷的遇到不同的人,最後在一起的才是最幸福的一對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就是緣分,只有有緣才能相會。

19樓:雪程雅盼

這人不喜歡你這個很正常,喜歡你的人,你又沒感覺,這個也很正常,畢竟喜歡是自己的事,喜歡別人是別人的事,別人喜不喜歡你然也是別人的事?但是你喜不喜歡他是自己的事

20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因為喜歡你的人肯定配不上你,你喜歡的人你又配不上人家,這就是愛情最大的難題。

21樓:乙隻小麻雀

感情的事情本來就是這樣的,要兩情相悅的是很難的,當然也只有兩情相悅的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那你只能夠放棄,然後去找你真正喜歡的和喜歡你的人,那才是幸福的一對。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都在追求比自己好比自己優秀的物件,因為人在交往時對別人的要求往往會多於自己本身,因此你覺得好並喜歡的人一般都是比你優秀的人,所以你在她眼裡並不優秀她很難喜歡上你,而你不喜歡的人說明她沒你優秀但她卻會覺著你優秀,因此喜歡你但你卻不喜歡她。(這裡的優秀指一切人們喜歡的方面:如相貌、條件、學習、能力等等)

為什麼喜歡我的人我乙個都看不上 而我很喜歡的為什麼他卻不喜歡我呢

23樓:標好懶

只怪自己長的沒有他想要的那麼好看 有人追你就知足吧

24樓:泥蒜炒年糕

跟我一樣,那麼多人喜歡我我都沒感覺,而唯獨他我傾盡所有,就是換不回他對我的一絲微笑,我為了他哭過鬧過,為了他被老師罵,他傷心我在身旁,他在我面前說他喜歡別人我只有偷哭的份兒

25樓:你大爺

沒辦法,現實就是現實。我們沒有辦法阻止它發生,但是說不定可以改變!如果你喜歡他可以慢慢的和他接觸。

他不喜歡你可能是因為不了解你。其實你不喜歡的人不代表你永遠不可能會喜歡他。那是因為你們沒有太多的接觸。

如果他真的對你很好。慢慢的你就會喜歡上了。無論是你喜歡的還是喜歡你的,你都要接觸。

日久生情!

26樓:莫明

因為就像你看上的工作別人不要你,要你的你看不上是一樣的,不要眼高手低,你是怎麼樣,就找個你這樣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搞清楚為什麼你不喜歡那些喜歡你的人你就知道為什麼別人不喜歡你了

28樓:黴女

我也是。可能是因為喜歡你的,你沒注意他的好,你喜歡的看到的都是他的好。

29樓:栗子_酒

以後一定會遇見你喜歡的又喜歡你的人。別灰心

30樓:偶是

這很正常,因為兩情相悅的機率只有0.0049,也就是說做男女朋友的並不一定一開始就喜歡對方,也可能是日久生情。

31樓:元謀人

你要想想喜歡你的人,他也在同樣想這個問題,其實是你自己在作怪,總想挑乙個自己理想的完美的,世界上沒有這麼好的事,找乙個喜歡自己的吧!

32樓:逆襲全球

同道中人,唉,說多了都是淚…

33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喜歡比自己好的, 試著把眼光放低

34樓:莪不是你的蔡

不廢話,是湖北的我們可以互相認識一下

35樓:軒轅百曉

這是天性,總認為世界上只有得不到的和已失去的才最美好,勸你一句,惜福!

36樓:百度使用者

愛你的人才是真正的愛。看你是否是乙個真心實意的人。有責任感的男人才可以擁有愛你的人。

不要執著與追求。愛在身邊。用理智去選擇愛你的人。

你要等到自己真正的成熟。要負責

37樓:百度使用者

這就是緣分 別擔心 會遇到乙個你的白馬王子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這樣的,雙方都喜歡就成伴侶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頭真是難得,好白菜都叫豬龔了

40樓:拉夫友

只能說緣分沒到,別著急呀親

4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往往就是這樣。沒有十全十美!

42樓:誰

這是不能強求的,他不愛你,就算了,你一定會找到乙個愛你的人。

為什麼他們都有喜歡的人呢?而我就沒有呢?

43樓:快樂小瘋瘋

荷爾蒙沒有激發出來。要想有喜歡的人多看看浪漫愛情片就會開竅的

44樓:_不忘初衷丶

其實每個人心裡或多或少都會裝乙個人,你說你沒有喜歡的人,或許是潛意識裡不想承認或是不想接受罷了,好感、喜歡、愛,是三碼事,如果說沒有喜歡的人,是不科學的

45樓:大叔級別傻

太高傲,別人感覺配不上。

46樓:蝶幻靈雪霧

因為你的最愛是你自己

47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你對於他們還沒有興趣。除非有個人在你眼裡特別吸引眼球

48樓:匿名使用者

哇!好漂亮。趕快追。

為什麼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喜歡我的人我不喜歡,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 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

喜歡我的人很多,而我只喜歡你,用古詩怎樣說?

越人歌先秦 佚名今夕何夕兮,搴舟中流。今日何日兮,得與王子同舟。蒙羞被好兮,不訾詬恥。心幾煩而不絕兮,得知王子。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唐代 元稹 離思五首 其四 譯文 經歷過波瀾壯闊的大海,別處的水再也不值得一觀。陶醉過巫山的雲雨的夢幻,別處的風景就不稱之為...

為什麼我對於喜歡我的男生而我又不喜歡他,我會很討厭他呢,每天想起他的臉我就覺得噁心

其實一般人都有這種情結呢。這是人的一種本性,對 於那種自己貼上來的人,心內裡會覺得不費力容就得到了,這個人很廉價。不過如果對方是個很出色的人,這種感覺一般是很少的,甚至是沒有,但如果對方很普通,很不對你的胃口的話,心裡自然會很厭惡。就像吃飯時,有人夾菜給你,如果是你喜歡的菜,你會欣然接受,但如果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