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他要騙我說和他做男女朋友結果他是要我第一次然後就不要我了。明明有喜歡的人

2021-04-24 18:52:32 字數 3990 閱讀 4374

1樓:___牽

對於渣男來說沒有那麼多的為什麼,以後眼睛擦亮點!

這次血的教訓希望你永遠銘記於心,以後會遇到更好的,遇到乙個真正喜歡你的人,遇到乙個不在乎你第一次的人,遇到乙個不會欺騙你的人,你值得更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長點心吧。你怎麼那麼輕易相信他呢,第一次前能忍住的才是真愛。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想騙你的這一次,渣渣來的。

4樓:哥壞孤獨

因為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動物

很難過,為什麼他要騙我,為什麼我要相信他,他明明有女朋友可是為什麼還要跟我說喜歡我,我明明就拒絕他

5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在乞討愛情、你自己都知道他不愛你只是玩玩而己、可還在自欺欺人、、醒醒吧、放棄他、找個愛你的重新開始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分手吧!這樣的人不值得你愛

當我跟他說我喜歡他,他卻撒謊說他有女朋友了,他為什麼要騙我啊?

7樓:此間向陽

這個絕對得bai分情況啊du!一種是說真的對你不感冒zhi,明明沒有dao女友卻又不願版意傷害你只能這權

麼說咯,心地善良謙謙君子。第二種是對你不感冒,非常不感冒,這麼說是因為是最直接的方式可以甩掉你的最追求,直接狠毒。第三種是想考驗你的真心,並且可能打算和你深入交往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委婉的拒絕,拒絕也是個技術活,這樣不容易傷你面子

9樓:柳葉飛歌

他不喜歡你,看不上你。

他明明知道我很喜歡很喜歡他,向他表白他又不要我,和他說要是不喜歡就把我刪除了吧,但是他又不刪除,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呃,告訴他。別老是耍人玩。大不了你就把他刪了

11樓:宇式鞠躬

太得瑟 不值得你為他做什麼

為什麼他要騙我,今天我給他qq發資訊對方說是他女朋友,說是他把密碼給她的,我都說了做他妹妹,我問他

12樓:2014戒色

只要是說謊都是對方有某種利益,當他要維護自己利益和某種目的的時候就會說謊。

希望你明白,作為女孩子不要在感情上太過於看重,一切隨緣好。感情是很經不起真相和時間考驗的

13樓:往年看貼不用號

男人嗎 都是想多泡幾個妞

14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活該愛情本來就是兩個人互相猜忌懷疑的爛遊戲

15樓:loen月如

男人都是吃著碗裡瞧者鍋裡

16樓:薄涼了的夏

有女朋友、而且是固定的、對你們這些小花朵還想摘、

17樓:匿名使用者

瘦田無人耕,耕開有人爭

和網友見面,他說過不碰我的,結果要了我的第一次,後來就有了二次,三次…後來知道他有老婆,有孩子,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有沒有

bai女朋友,既然你們在du網上認識我想你們zhi彼此dao都很了解對方,他真專

的喜歡你的話,他會對你屬說他愛的人是你,而不是說錯誤的時間沒遇見罷了,他會說這句話將來你們在一起了他還會對另外乙個女生說同樣的話,為什麼不在你們相愛很投入的時間說?而是在你和他有了幾次性行為才說?這就是找藉口推脫責任,把你疏遠了你也不要難受,對於這號人你得吸取教訓,再說說你,你和他了解嗎?

就只是文字上的了解而已,這樣子去了解用文字上的遊戲誰都會,我也可以說我愛你我們結婚吧?你覺得現實嗎?好好生活吧,事情發生了不能只有一方的責任,往往是你給了對方而入的機會,沒有你配合他也不會這麼成功,他現在一定在笑你,笑你單純笑你傻這麼隨便好騙,真正愛你的人就算你不給他,他也會一直等著你,用實際行動等你答應,你就這樣給他了算什麼?

意義何在?真的是想滿足下自己的那份渴望嗎?我說你們女孩呀,真的是要矜持,太衝了,你要是我妹妹的話我會讓你為這次的失身狠狠給你一巴掌,愛情是留給愛你的人,而不是留下心裡陰影,好了,不說了,自己好好生活吧,加油!

19樓:康顱稙橙和骸

他只是為了你的身體而已以後不要和網友做

20樓:艹監扌勿

男人都這樣,以感情為晃子,達到自己的私慾,慎重!多保重

21樓:楊鋒利

其實他就是想玩你,只是貪戀你的身體吧了

22樓:簡單

他是玩你的。網上約會本來就不可信。他既然有家庭肯定不會顧及你啊。

23樓:玉晴緣珠寶

別太相信網戀,真愛你的人會在單身的時候找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太傻太天真了,怪不得被騙

25樓:匿名使用者

玩你而已 這人該死

26樓:抽筋的麵條丶

那可以跟我發生關係好嗎

27樓:方正聯盟

我理解不了沒腦子的人

乙個男生明明說他喜歡我,然後我跟他表白說要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他卻說只想跟我做朋友,這是為什麼?

28樓:紅塵相逢醉了誰

喜歡並不是愛,乙個男孩對乙個女孩的愛會有非常主動,有非常熱情,有為她做許多事等等,而不是一句喜歡能代表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想要個暗戀物件而不是戀愛物件 可能沒準備或者不敢接受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有他的想法吧 他想跟你做朋友不是不喜歡你 而是是自己的想法 你應該去問問他為什麼

31樓:柳史萱

喜歡和愛本質的區別就在於,喜歡 可能只是好感,也就可能不存在感情上的發展取向

32樓:許還在幹

因為他覺得還不到時候

33樓:憂鬱無痕

你不夠漂亮!只能做備胎

為什麼最近男朋友和我說他要睡覺了後,明明就沒有睡,為什麼要騙我……

34樓:偶1偶然

我有時候也是,就想自己待會,沒啥意思,不一定非是不跟你聊,跟別人聊了。如果真的是聊別人了,時間長了自然露餡。所以,別管他了,你也睡覺唄。睡眠充足對**好,身體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我的角度講,他應該是還不想睡,男孩子嘛,打打遊戲什麼的,但是又不想讓你陪他熬夜,不要胡思亂想.

36樓:奇奇大魔王

因為的確睡不著啊 想乙個人靜靜 我就這樣啊 有時候跟我男票說睡了 然後睡不著 又不想在打擾他 哪有什麼別的 別聽她們瞎扯 都是單身夠知道什麼!

37樓:冰依湄凌

想做其他的事情!或許想玩遊戲!這種情況比較多!也有可能跟別的人聊天!看你們關係如何!也或許你們打**或聊qq過多!聊起來就沒完沒了!所以找藉口

38樓:梁晨學長

可能工作累吧,你看他好像就沒睡,其實精神上已經是睡著了

39樓:苦笑、僅剩的堅強

有可能他心裡有不開心的事,不想讓你但心,可能是你想太多!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被打擾。想做自己的事。又不想和別人聊天

4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他有事情!然後就不可以聊天了。就說睡覺唄。

42樓:雨中清蒙

要麼是他真的有事,要麼是不想理你

43樓:go綾軒

他可能是煩了,或者他有鬼

男女之間做朋友也很好啊,為什麼要做男女朋友,有區別麼

朋友可以很多,男女朋友僅此乙個,至少在一時間是唯一,需辯證看待,如果沒有任何障礙,朋友變男女朋友豈不更好,再者如果互相已很相知,又何必在朋友前加個男女二字 是有區別的 普通朋友就有什麼說什麼 不會在他面前顧忌自己的形象 而男女朋友就不一樣了 還要想東想西的 之所以朋友會發展成男女朋友是因為人的一種慾...

男女朋友要怎麼做才能保持下去

看她對你的態度咯.要是她估計躲著你.你就跟她保持著點距離交流.但你們還是朋友.要是她對你還是跟往常一樣.那你就跟沒表白之前一樣跟她相處啊.然後要是你還是喜歡著她.最好是默默的守護著她.也許哪一天她真的會被你感動的.如果你愛一個人,不是下課的時候給她買瓶水,不是沒完沒了的發資訊,不是週末的時候去逛街。...

他不把我當女朋友,卻和我做男女朋友的事,他不把我公布於眾,卻各種對我各種關心各種寵膩什麼意

只是喜歡曖昧而已,如果你離開他還追求,那就成了,如果你離開他也就哼哼幾天 那妥妥的拿你打發無聊時間呢 免費雞,話是不好聽,你可能也聽不進去。但我想說你就不能好好找個把你放太陽下面寵你的人嗎,非要這麼卑微嗎。你可以表白啊 不成功就分手吧 這種人不需要交集 好多朋友說的雖然不好聽,但是確實有道理,女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