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男人禁慾一年會怎樣?為什麼,男人一年無性會怎樣 男人禁慾一年有好處嗎

2021-04-24 18:35:38 字數 1534 閱讀 859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怎樣的,和尚也是男人呀!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大不了的,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死不了…我長這麼大,都憋了十八年了,還不是沒事啊

男人一年無性會怎樣 男人禁慾一年有好處嗎

4樓:紅塵倚樓微醉

你去問問監獄裡關一年出來的人看看,你會懂得什麼叫母豬變貂蟬了

5樓:92李文雨

這話說的,我都禁慾二十多年了,我都沒有說什麼,這東西就是嚐過了就不可以自拔的感覺,其實也沒有什麼

6樓:裴依鄧曄曄

問題分析:你好,如果你感覺你的身體虛弱也不需要禁慾一年,只需要不過度縱慾就可以了,

意見建議:可以吃點六味地黃丸,將性生活延長到,每個星期一次,多鍛鍊就好了,

男人禁慾一年有好處嗎

7樓:匿名使用者

1、增加性慾、性幻想 性學家雨果醫師說:年輕人如果禁慾,可能會加強性慾,並會增加幻想。結果會引起無法集中思想。

暴躁易怒、失眠、極度緊張等病症,疾病輕重依每個人性慾的強弱、脾氣和環境而異。

2、激發創造力 紐西蘭坎特伯利大學科學家最新驚人發現指出:男性的最高科學成就、或是犯罪,背後的驅動力都是雄激素(睪酮)。

3、有利於家庭幸福 男人懂得了蓄精養銳的重要性,自然惜精如命,不再亂來。另外由於長時間的禁慾,身體的雄激素值達到一定的高度以後,黃臉婆的妻子也會變得嫵媚動人,妻子在久旱突逢甘霖的時候,體會到丈夫的威猛,對丈夫崇拜佩服愛慕之情急劇增加。

4、可以磨練意志 可以磨練自己的意志,可以聚精會神地乾工作, 一心一意求發展。

5、調養身體 短期的禁慾是可以讓身體有乙個緩衝期,讓身體前期造成的損傷有乙個休息的空間。

6、保證睡眠 當今的社會是乙個忙碌的社會,男性肩負的社會責任和家庭責任比較重,工作的壓力也很大,對於睡眠來說有的時候真的是一種奢侈品,所以短期的禁慾可以使男性的睡眠得到一定的補充,這也是男性禁慾的好處之中的乙個關鍵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古人云:「手淫無度則傷精」,這裡所傷的「精」,指的不僅僅是**裡面的營養物質,更重要的是損傷人體的生機,也就是生命力,古人將之稱為:「腎氣」、 「元氣」、「真陽」。

古人所謂:「一滴精、十滴血」,並不是說一滴**的營養和十滴血的營養等同,而是指合成一滴精跟合成十滴血所需要的生機是等同的,非常寶貴。因為人要傳宗接代,**裡面所包含的資訊和能量必然是最為精密和豐富的,它可以生成乙個新的生命,因此是一種物質與能量的高度集中。

所以合成所需要的生機就會特別的多。因此古人建議節欲保精,以儲存生機,不輕易喪失生命力,身體才能健康,才會延年益壽。但這裡是說節欲而不是禁慾,因為人的生理需要應該適當的發洩一下,如果禁慾反而有害。

9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如果禁慾,可能會加強性慾,並會增加幻想。結果會引起無法集中思想。暴躁易怒、失眠、極度緊張等病症,疾病輕重依每個人性慾的強弱、脾氣和環境而異。

男人一年半都沒碰女人是為什麼,乙個男人一年半都沒碰女人是為什麼

這個嘛,如果是結婚的話不碰你說明他有問題。但是只是談戀愛的話,說明她不像傷害你。或者說根本不愛你。他對這個女人沒有性去,但不代表他不碰別的女人,我在大洋上漂泊,看不到女人。乙個男人一年都可以不碰女人正常嗎?如果乙個男人遲遲不碰你,究竟是什麼原因?根據你的敘述,我覺得這個男人給你說他一年都可以不碰女人...

男人為什麼會背叛女人,男人為什麼要背叛女人?

對於男人而言,女人就像是衣服,不管這件衣服再怎麼好看,再怎麼合身,他都不會一直穿這那件衣服 或者是菜餚,不管這菜再怎麼合自己的口味,他都不會一直吃那道菜。所以女人也是一樣,不管他在你身上花掉多少心思,多少的努力,他都不會為了你而放棄整個森林 其實男人背叛女人 真的有很多因素 到底這裡面怪誰我們無法說...

男人為什麼要欺負這個女人,乙個男人為什麼要欺負這個女人

情況分為很多種,最常見的就是男人在煩惱的時候。幹什麼事情不過腦容易失控,在這種情況下很容易對自己的家人,女友發脾氣,要麼就是同學之間那是為了拉近關係的一種方式。但太過分那就是這個男的品行不好了。一般情況下男人是不會沒事欺負女人的,每個男人都有作為男人的乙份尊嚴。只要是個男人在沒有被逼急的情況下是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