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問貌似女生前男友的男生是不是她以前喜歡過的那個

2021-04-24 05:11:25 字數 5237 閱讀 7406

1樓:思考三頓飯

因為他不知道怎麼回答

有時候問到尷尬的問題

確實很難回答

於是乾脆就不回答了

其實也不代表什麼

人和人一定不要有猜忌

不然就會產生距離

我一年前的乙個前男友那時候因為他總和女生說話分手了過了一段時間他總找我聊天可不跟我和好為什麼

2樓:手機使用者

我感覺他不喜歡你了。如果他喜歡你的話,肯定不會再交新女朋友了,心裡麵裝著另外乙個人怎麼還會跟其他人談戀愛呢。而且如果他還是喜歡你的話,肯定在你們分手後不久肯定會找你復合啊什麼的,這些他都沒有。

他和新女朋友分手找你聊天估計也只是他倆之間的問題吧,跟你聊天也不能代表什麼,只是想排解一下心裡的負面情緒,畢竟你們相戀過,你也是比較懂他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前男女一直沒找到女朋友,又回來找你聊天,看看你的反應,如果你已經有3男朋友,就不再理他了,他是試探你,不是真心對你好。這種人不要理他,他有可能是同時與多名女生保持聯絡,愛妹不清。思想品德有問題,他如果真心喜歡你,當初就應該與她們不再保持聯絡,不會分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因為他總和女孩聊天才分手的,如果他現在還是沒改還和以前一樣,你還能接受他嗎?把這個問題想好了,在考慮他還愛你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就是人碴,沒有必要去理他,從你描述他的行為,可以這樣理解,他就是乙個花心大蘿蔔,好好生活過好自己的每一天,相信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乙個對你好的人,過去的就讓他過去,不要多想,最後祝你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

6樓:go十一

這時候應該問,你還喜歡這個男生嗎,其實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這個男生當初和你分手是因為他總喜歡和別的女生聊天,他的做法一定是到了你忍耐的限度,所以你才提出和他分手,所以說和他分手的原因是乙個很嚴重的問題,說明他當時對你不夠負責任,沒有去考慮你的感受,畢竟喜歡乙個人那其他人在他眼裡都容不下,那也就不會去找其他女生聊天,所以就算他現在又找你聊天說話,這樣的男生不論他現在還喜不喜歡你,你都不必再理他,而是直接將他拉黑,這樣更痛快些,而且他現在找你聊天還不與你和好,這樣的人更不必理會。

7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生說話也不算什麼事,只要他們聊天都很正常,誰說處物件就不能和異性說話,只要正常交往,沒什麼大不了的,有句話不是說的好嗎,多個朋友多條路嗎,你別太小心眼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已經有男朋友,就不再理他了,他是試探你,不是真心對你好。這種人不要理他,他有可能是同時與多名女生保持聯絡,愛妹不清。思想品德有問題,他如果真心喜歡你,當初就應該與她們不再保持聯絡,不會分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一定要小心,他就是把你當備胎在用著,有時候男生會很渣的,你看他雖然是經常找你聊天,好像很關心你一樣,其實他都沒有跟你表白,要是真的愛你,早就要求復合了。

10樓:富貴一生

這樣的男朋友還留著準備過年啊,直接刪掉吧,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他總愛和女生說話,就已經很不好了,有了女朋友還想著別的女生,這不地道啊,分手了還和你聊天,又不和你和好,就是仗著你喜歡他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看她總是跟別bai的女生du聊天賭氣跟他分手的嗎?其zhi實他是在吃dao

他的醋,專你是喜歡他的對不對,其實屬

是不要吃她的醋,他和女生聊天很正常,只要感覺他的心在你這就可以啦,最重要的是兩個人要溝通,如果分開一段時間你還要愛他的話,你就要主動的去表達出來,不要被動的等著跟你和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他放不下你。但不好意思向你表白。還是繼續和他交往吧。同時應和他講清楚,叫他不要做你犯忌的事。但你也不能因為他和別的女生一說話就生氣。這樣做也是有的過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分析這種事情就要從實際出發。他總找你說話說明他的確有復合的意思,他不提復合說明他復合的意願不強。或者他有些猶豫,又或者是放不下面子。

14樓:那姐姐的愛

在一起不知道珍惜,分手了又覺得你好,這個男人沒有原則性,不理也好!

15樓:白夜星空

如果你足夠勇敢說再見,生活便會獎勵你乙個新的開始;一些事,只配當回憶。一些人,只能做過客;喜歡就問清楚,即不浪費時間,也能弄的清楚明白,矜持有時候只能讓自己生活在期待與幻想中!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在一起不知道珍惜,分手了又覺得你好,這個男人沒有原則性,不理也好啊……

17樓:蠻牛無悔

感覺樓主的感情史是不是有點豐富了

一年前的乙個男朋友?

那樓主一年前有多少個男朋友呀!!

別人不喜歡你也正常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生說話沒什麼問題呀,關鍵是和誰說,說什麼呢?如果是勾三搭四,朝三暮四的話,那就有點不靠譜了,沒把你放在心裡呀,分了正好。現在又聯絡你無非是想和你破鏡重圓唄,難道只是想和你敘敘舊嗎,不可能的。

19樓:霓裳羽倩

對你是不拒絕 不負責 當你備胎 免費炮友 讓他滾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還喜歡你,他跟你聊天可能是因為放不下你不想錯過你,想把你重新追回來

21樓:小蘭蘭

他可能在醞釀怎麼追你,還在鋪墊。但是要是過了很久還這樣你就別理他了

問乙個情感上的問題。 我是女生,跟前男友在一起不到三年,分手也三年多了。分手後我一直不太理他,說話

22樓:蘇么

最熟悉的陌生人……能體會……那滋味

23樓:teletha素葉

你很矛盾哦,三年有別的男生要和你在一起,都被他擋住了,這說明他不希望你跟別人戀愛,三年了,你依舊沒能忘了他,這說明你心裡也有他,為什麼又不想跟他在一起,你們之間,三年前發生過什麼誤會嗎?

24樓:雪中獨蓮

如果真愛了,就結婚吧

前男友說再給我乙個機會,我問他有喜歡的女生嗎,他這樣回答我: 我感覺越聽你說話越反感、幹嘛老是要問

25樓:618247哥哥

感覺說給你機會了,是想你繼續做他的女朋友,你卻問他有沒有喜歡的女生?這個確實挺能引起反感的,分析他應該還喜歡你吧。你如果也喜歡他的話,就稍微改變下說話做事的方式。

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再找這種人就是犯賤了。真心想復合隨便就能復合了,**來這麼多廢話,只是享受下被人愛的快感而已

27樓:笑者說丶再見

你對他來說已經可有可無了,他只想找個機會把你徹底甩了。我建議你還是直接甩了他吧,免得他還一直高高在上的態度。

28樓:手機使用者

讓你慣的,找不到好男人了,你越這樣男人越不拿你當回事,女人要活出自己的個性

29樓:金大俠**

讓你努力點他可以在繼續考慮你。

30樓:粵

不耐煩了,當你炮灰而已

31樓:琳達

就是告訴你。不該打聽的事別老打聽

32樓:a愛你幸福

這種男的不能在一起啦還有別的女人的,

33樓:飛動雲懂

你問的問題就多餘,趕緊追去吧

怎樣追乙個剛剛分手不久的女孩子 50

34樓:行桂花駱辰

既然他在她的qq簽名上寫了關機一星期,慢慢忘記他,說明乙個事實,她是個容易暴露外表得人,其實內心不重視。請你不要把它和她前男友的事情當回事,就當她沒發生過,在女友面前也別總是安慰她關於前男友的事情,你越是重視這個事情,她就越覺得大,一定要吧事情縮小化,而不是放大化。

不要把女人想的那麼專一,現在的女人比男人都現實,而且都喜歡新鮮的事情。

如何征服她?

要用實際行動打動他,簡訊乙個不發,要玩就玩實際的,別整天5分鐘乙個,一天十來個的即沒誠意,又顯得囉嗦。

每次和她見面就換身衣服,換換風格,讓他覺得你很新鮮,很有品味,很紳士,很講究生活。用不了幾天她就會打心眼裡想你.......

35樓:淚灑誰家鎧甲

追女孩子,不是拿部手機在那裡聊天,而是帶她去看看生活的美好,去看看兩個人的三觀是否相符,是否可以相互體諒和關愛。最後補一句:想和你談戀愛的女生,一朵鮮花+行動就足夠,代表浪漫和責任。

要記住,表白不是衝鋒號,而是勝利的旗幟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試探的去表達你的愛意,因為她剛剛經歷了一場戀愛,還沒有走出那段陰影,你要給他時間,同時要關心她,呵護她,讓她知道還有男人真心對她好,慢慢來,只要你真誠她會接受你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良苦啊

兄弟 你要學會忍。

她不是不出來,是不想出來。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她跟她前男友還有聯絡,藕斷絲連。

要麼就是她愛的太深。

她藕斷絲連,你就注定悲劇。哪怕她不是藕斷絲連 你也只是她的療傷藥而已。

她現在的這樣,那結果只有兩種。要麼就是她跟前男友和好,你被一腳踢開,要麼就是療傷療好了,你被一腳踢開,就算不踢開,你跟她在一起也會一點尊嚴都沒有。

不要發這些**了。沒用的。就像我以前,每天跟我女朋友說,我愛你,最後她還是出軌。這些**偶爾發比天天發效果好多了。

勸你現在最好不要跟她在一起,掌控不住自己的感情結果就是受傷。重傷,很重那種。

你想吸引她,必須不能被她掌控。女人對自己隨意玩弄於股掌之間的男人沒興趣。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所以你現在這樣絕對不行。

如果她跟她前男友沒有一點聯絡的話,那就是你展現自己魅力的時候。先把她拉出來,然後再在一起,千萬不要現在在一起。

跟她好好談談,把道理都說明白。她如果聽不進去,就對她淡一點。讓她發現一點異樣,就會把部分注意力轉移到一身上。

如果她無動於衷,或者跟前男友藕斷絲連的話,你還是洗洗睡吧,這種狀態的人,你無解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了解他是為什麼原因分手的,然後找她喜歡的話題跟他聊先讓她從痛苦中,分離出來,然後再慢慢去跟他玩兒,一起。不要因為分手而不過日子,應該過的更好。這樣才能知道是不是因為說愛才會和在一起,才會更好的繼續下去。

我問前男友的兄弟那個男的說我前男友已經對我沒感覺了而且說他親口說的。最近前男友又和我復合

呵呵,不管是什麼情況,你那前男友的兄弟有兩個嫌疑,一 背叛或者出賣你前男友。二 你前男友通過他而傳遞給你的一種資訊。男人都是善變的,或許你男友在他面說過對你沒感覺,他們男人之間走的近,而現在又復合了只能更加證明他對你不是真心的 要麼他想泡你,要不就是想當回好人,實在看不下去你前男友騙你!你前男友的兄...

前男友這個渣男總看我空間,前男友為什麼經常來看我空間,是他提出的分手,分手三個多月了都沒有聯絡過

不要在乎這個人 當他不存在 好好精彩你的人生氣死他 既然是渣男就不要理他 你空間裡有什麼?怕你男朋友看了。直接黑掉他,免得汙染了你空間 理他做甚,他愛看就讓他看嘍。看就看,就留給他一點,想念吧 讓他看吧!讓他想起以前 如果討厭,設定訪問許可權就是 前男友為什麼經常來看我空間,是他提出的分手,分手三個...

前男友是天蠍男,想復合被拒絕就向其他女生告白,這是報復嗎

th korean films,luo taotao comm 天蠍座的前男友跟你說想復合,這是什麼情況 他認識到你的好了,你相信就是了。他很在乎你,很在愛你的 能讓蠍子放下身段不容易的 轉了一圈,還是覺得你更好 對天蠍男告白被拒絕,為什麼他故意在我面前對別的女孩兒搞曖昧,我和別的男的說話他還會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