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丈人家裡人使勁誇自己女兒多好多好,為的是提高自己女兒的身價

2021-04-24 01:02:09 字數 3242 閱讀 1894

1樓:匿名使用者

順應他們,觀點一致了,才能更進一步交往啊。再說,他們的女兒越好,不是找的老公也更優秀嗎?所以,你不必不高興,可以肉麻的誇 的比他們說的還好。

哈哈。這樣,他們也就沒有什麼好說的了。反而會說你好了。

2樓:歐巴馬倫絲

首先,你抄需要肯定你襲岳父的觀點 說他女兒這麼優秀跟他平時的教育分不開啊之類 老丈人開心了 就輪到誇自己的時間了 這時候不要信口開河 盡量說一些老人通過你女朋友知道的事蹟。其實見岳父這種東西沒這麼麻煩 從容自信 不卑不亢就可以了。加油~純手打 忘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她好才追她,放心,我會對她好的

請問我的老丈人每次都是和我說她女兒多好多好,還每次都說我沒她女兒會做人,說我為人處事不如她,

4樓:楚留楚

父母都是說自己孩子好的。你岳父也是想你們的感情好,想你體諒他女兒。只要你倆的感情好,她跟男同事拍照也正常。

你倆是遠距離婚姻,想要感情好,最好兩個人經常在一起,搞個工作調動,把兩人弄到一起去就完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說那麼多沒用,我的建議是,不管老丈人怎麼說畢竟是他女兒看著從小長大肯定比你的感情要好很多,也沒法替代!心疼自己的女兒我們能理解,畢竟過日子是你們倆的事。最重要的一點,我覺得你應該想辦法解決兩地分居的問題,這個不可小看,人都是凡人都有七情六慾,有了機會誰都一樣,說這麼多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給點時間給自己, 事情會水落石出的。

有時候太在意,,就會不知所措,,, 關心則亂就是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被冷落的同時她也是寂寞的,都不會好受的,父母誇自己女兒很正常,那個父母不會偏心呢。你懷疑她,那道她就不會懷疑你。看你們一般分居多久了,如果時間太長了那就不是分居了是分家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有點危機了,你女朋友可以現在還沒有背叛你的想法,但那個男的可定有想法 ,你可以多關心她,都去去看看她,可以看看她的**,偶爾表現出來看到她和別的男人拍照你吃醋的想法,不能表示出懷疑她的樣子,另外和你女朋友多在學校逛街,對那些對你女朋友想法的男人乙個警告,宣布你女朋友是你的主權,要表現的你們很恩愛的樣子

9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吧,懷疑不能改變什麼,而且累,想辦法在一起工作吧,分居感情會疏遠。

10樓:啊試看試看斯卡

父母愛女兒都是正常的,他的爸爸肯定向著她說話了,但是話說回來,夫妻間也要學會信任。不要總懷疑對方,在沒有抓住證據之前最好都堅信對方是好的,而且夫妻間最好多溝通,很多事情都是因為憋在心裡不說,久而久之就分開了。同時兩地分居是不好的,最好不要兩地分居,兩地分居影響感情。

有沒有人覺得媳婦在婆婆眼裡始終是外人,對你永遠都不會對像自己女兒一樣,對自己有很多意見,對女兒很好

11樓:股指**資料

是這樣,女兒是自己生的,媳婦是別人生的,同時媳婦還要搶她的兒子,就是這樣的,關係是否會好一點,一方面婆媳的度量,另一方面兒子的起的作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婿在老丈人眼裡也一樣

13樓:張峘

當然了,還能指望如親生母女一樣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你在婆婆眼裡什麼都不是。

15樓:老兔子

婆媳關係是相當有學問的,中華文化幾千年了,處理好的不多,沒印象。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作為媳婦都是外人,

17樓:鋣鋣鋣

本來都這樣 不用心理不平衡

18樓:匿名使用者

相敬如賓就好,管她那麼多。關鍵是任何時刻都要爭取老公站到你這邊,做你的堅實後盾,否則就不好辦了。

19樓:黑公尺軟糰子

都是這個樣,要不然怎麼說婆媳關係是千古難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別人的爹媽始終是別人家的。

21樓:幸福只有你我

是的,畢竟不是親生的她也不可能對你好,我婆婆也那樣

22樓:xiu餜槏

畢竟不是自己親生的。當然對自己的親嘍。再怎麼討好始終隔層紗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一定,你對他好,他就會對你好,我婆婆對我挺好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媳婦再好,也不如女兒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老公跟她說,不要指望我媽像你媽一樣對你。

26樓:秋的香落溪

都一樣,這就是婆婆關係

27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別想象親女兒,除非真正有緣

2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乃 我是獨身子 女比兒還看得重

29樓:你大爺的搞毛啊

那要看你老公怎麼做工作了 一般講婆婆對你嚴厲是為了讓你對他兒子好 其實老人最好哄了 把她當小孩哄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當然,在女兒面前媳婦永遠靠邊

31樓:寶媽高玲

是,在她們眼裡我們永遠都是外人

我家裡情況不是太好,怎麼才能說服老丈人把她女兒嫁給我呢?

32樓:我的也是你的

幸福絕不是別人能夠左右的,你喜歡就要大膽追求,以後努力,給別人看到乙個驕傲的你!加油!

33樓:愛情;在沉睡中

只要你愛她,她愛你,你老丈人自然會被你感動的,到時候就可以讓他把他的女兒嫁給你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生下來了那就是最好的說服力

35樓:手機使用者

用你的文采,要知道知識就是財富?

36樓:手機使用者

對她女兒好用行動表示

37樓:雪染塵

拿出實力把家裡情況改善給他看!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態度決定他的選擇

去老丈人家提親,說點什麼好呢,現在在老丈人家提親不知道怎麼開口我是乙個人去的該怎麼辦幾個人傻坐著親們快幫幫忙啊

說些好話唄,你有什麼能讓女方覺得你值得託付的資本,這都是平時的表現!祝你成功!我也正愁著呢!我覺得過了未來丈母娘那關就好了吧 第一次去少說話 多做事 帶上你準備的東西 現在在老丈人家提親不知道怎麼開口我是乙個人去的該怎麼辦 幾個人傻坐著親們快幫幫忙啊 你以為愛情那麼容易得到啊!覺得喜歡就要努力爭取,...

過年姑爺上老丈人家磕頭嗎

地方風俗不同,農村很多地方過年姑爺給老丈人磕頭,城市這種情況不多了。家庭 村落人生各種儀式屬於什麼民俗 春節的來歷,民俗收集,家庭幾代人過春節的對比 能否給點詳細的要求?春節的來歷挺好找的,搜下就出來。民俗收集要哪幾個方面的?過春節的對比拿什麼做參照?可以把幾代人的對春節的不同理解 認知 以及民俗表...

過年去老丈人家必須要父母買東西嗎

那是你丈人,又不是你父母的丈人 應該買些好吧!這算是你的乙份心意。過年要去老丈人家,我該準備什麼?首先您應該從您愛人那裡了解到您的岳父岳母的愛好等等,對症下藥。一般過年都是煙 酒 給老丈人的 水果 糕點 給岳母的 其實老人家們不是在乎你給送的什麼什麼東西,只要是您真心誠意的,只要你對他家姑娘好,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