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深60公尺,水井與供水點距離為500公尺,高差為100公尺,怎麼選深井幫浦呢

2021-04-23 23:09:59 字數 945 閱讀 6424

1樓:奧特幫浦業_瀞楓

你流量是多大呢?井徑是多大呢?動水位是多大呢?知道這些才可以選幫浦

60公尺深的壓水井用什麼水幫浦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深井幫浦,根據你壓水井的口徑來選幫浦的直徑大小,至於水幫浦的流量要看你用水的多少,水幫浦揚程也要根據你實際的用途來選

3樓:中教朝陽教區

1、離心式井頭幫浦(放地面的),

2、不鏽鋼深井幫浦(放水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60公尺深的壓水井復用深井潛水幫浦或製深井幫浦。

深井潛水bai幫浦是電機與水幫浦直du聯一體潛入水中工作zhi的dao提水機具。具有結構簡單,機組效率高,噪音小,執行安全可靠,安裝維修方便的優點。它適用於從深水井,熱水井及海洋提取,也可用於河流、水庫、水渠等提取:

主要用於農田灌溉及高原山區的人畜用水,亦可供城市、工廠、鐵路、礦山、工地供排水使用。

100公尺的深水井,水幫浦應該放在多少公尺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的井有多深,根據最多用水量是多少,以水面下降最深處為依據,把水幫浦下到用水最多時水幫浦不露出水面為最好,下的過深水幫浦承受壓力過大對水幫浦密封等也不是好事。

井經200mm,出水量為20噸的深水井(120公尺),地面上輸送距離為160公尺(高差1公尺),如何選用深水幫浦?型號?

6樓:何志平先生

可採用150qj20-150/23型潛水電幫浦,引數如下「

機組最大外徑150mm,流量每小時20噸,揚程150公尺,葉輪級數23級,電機功率15kw,這種電幫浦是全國統一設計的,各地都有生產。

7樓:長江海豚魚

選擇7.5千瓦,揚程150公尺,口徑dn50mm的深井潛水幫浦。

汙水檢查井直徑700,井深33公尺套用什麼定額

1 如果是市政,可以套市政汙水檢查井子目,復合條件套定型,不符合條件套非定型 墊層 砌體或混凝土 2 房建定額直接分開套。檢查井深3.5公尺,井徑700該套那個定額?看當地定額 6 692 m10水泥砂漿磚砌檢查井筒 700mm 筒高 3m內 全統市政定額 人工清理檢查井井內雜物和垃圾怎樣套定額 對...

請問水井直徑60釐米,水深1米5,那要放多少漂白粉

還是把水打出來再放,怎麼可能放到井裡呢,不但效果不好,剛沉下去的雜質,當你打水時又打上來,有作用嗎?把水打出來1 節約 2 效果好。3 按說明使用。家用井水要放多少漂白粉?先計算水量,直徑0 8m,水深2 5m。消毒時自氯含量設定為2mg l。漂白粉中含氯量為25 有效氯,根據公式可計算漂白粉的用量...

蝸牛掉在深七公尺的井裡,白天爬三公尺,晚上掉兩公尺,幾天才能爬上來

7 3 3 2 1 5天 你可以這麼想。這口井七公尺深。也就是說最底部是七公尺。第一天從七內公尺處往上爬三公尺爬到了 容四公尺處晚上往下掉兩公尺。掉到了兩公尺處。第二天往上爬三公尺爬到了五公尺處。晚上掉到三公尺處第三天爬到了六公尺處晚上掉到了四公尺處。第三天它再爬三公尺剛好爬到七公尺處就出去了。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