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個男朋友照顧我關心我,可是沒遇到合適滴,有像我表白滴可是沒感覺,腫麼辦,這一度讓我懷疑我是不

2021-04-23 16:11:02 字數 4870 閱讀 2121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有遇到合適的嗎

2樓:屁屁蟲

情況跟我一樣。自己缺少安全感既期待又害怕傷害,對男生要求高,看不對眼。

3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我仍bai固執地在尋找著

du那份觸電的感覺,在渴zhi

望那份女人終生企dao求的愛

版情,我無法放低這個最低的權要求。朋友說:你的要求其實很高,兩情相悅如今已經不多了,尤其在物慾橫流的今天這已是奢望。但我仍然帶著我的熱情跟嚮往,在等待那個風雨夜歸的人。

乙個人一生都在等待,你要相信愛情是存在的。

4樓:紋身師阿傑

首先找下自己的問題是~你找個男朋友~你會關心和照顧男的麼~雙方都是平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物件還麼有來是上帝在為你挑選乙個最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是不是你叫它來就有,叫它走它就沒有的,感覺很重要,慢慢來,順其自然的比較好,會遇上嘚,

7樓:無牽無掛的世界

那是你遇不到猜透你內心深處酸甜苦辣的男人罷了!其實你想多了!!!人生就那麼回回事!世界本無答

愛情的!不過是生意上的搭檔罷了!推薦一部電影給你看看!等乙個人的咖啡!一定用心去看噢還有一部電影!乙個人的武林!最好也去看看!

8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是有人喜歡你,可你是乙個比較喜歡感覺的女孩,以為沒感覺對方再好也不能在一起,我覺得現在社會不要相信所謂的感覺,那樣你會錯過真正對你好的人

9樓:蘇冥逸

我覺得吧還是你沒遇到適合你的

10樓:夏天的風

有喜歡的就自己爭取。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寧缺毋濫,不願意去將就,不合適就是不合適

12樓:人身在世須盡歡

哥想說你遇見什麼人才會有感覺?是別人家的吧!那是啥感覺?是羨慕!只有別人擁有,才會覺得自己沒有!有時候回過頭看可能自己擁有得更多!

13樓:人云亦云

你就找個娘娘腔試試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還沒有遇到喜歡的人,別急,慢慢來

15樓:看看

也許我可以試試。如果可以的話,把你扣扣發過來,

16樓:盛開如歌

別著急,慢慢找,寧缺毋濫嘛

17樓:用筷子喝茶水

一切隨緣,雖然是句沒用的話,但是很適合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要求不要太高嘛,慢慢找

19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那裡人離我近麻。

20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還沒有遇見我

我喜歡乙個女孩,可是她說對我沒感覺,但是她也沒有找男朋友,我該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直接拒絕你,就可以放棄了!如果不是,對女孩最好的辦法就是死纏爛打,多點耐心!祝你早日搞定,vps主機!

22樓:匿名使用者

滴水可穿石,但感情上,持之以恆,卻並不一定能守得雲開見月明。

我只能說,祝你好運!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直接拒絕你的話應該就還有機會,你先盯著她幾天,要是沒效果就稍微忍忍,停個一兩天在找她,這時候他就會特別感覺到你的關心,然後你在表白,要認真的說,最好是當面說

祝你成功哈!

24樓:移花宮副總管

她是啥態度呢?對女孩子有的要死纏爛打,而有的反之,要對她忽熱忽冷,她真對你有感覺,冷她一段時間你不找她,她都找上門來了!

25樓:coca科

你需要的只是時間,就這樣一直下去,過二個月再說。如果她還沒有感覺,就對她表白。

26樓:小妤

冷落她一段時間,但不要太久。

2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要靠時間來慢慢滋養的,傳說的中有感覺或一見鐘情都太少了

28樓:一地落花的

其實你越這樣,她越不在乎你,最好的辦法就是涼著她

有女生向我男朋友表白,我還怎麼辦?

29樓:摯友卿繯

你愛他愛得深嗎?現在的愛還同於之前嗎?

那相較他愛你的程度呢?

每個男生在追求女生時,對她總是百依百順的。如果你覺得他對你已經不同往前了,你跟他挑明了說,真正的愛情怎麼會為這種東西而動搖呢?如果你願意等,並且覺得你完全有這個能力,你可以把他的心收回來。

如果你們想過一輩子,那麼就必須互相信任。可以在平時旁敲側擊給他提個醒兒,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給他,並且要比之前更加信心百倍,我相信,他一定是還是愛你的。姐姐妹妹啥的就撂到一邊去吧。

30樓:安洛錦

我覺得能想到唯一的辦法就是你就照你男朋友說的做吧,去認哥哥弟弟去,然後也不要向別人介紹他是你男朋友,讓他嚐嚐你現在所忍受的。毋庸置疑,他是愛你的,但沒有你愛他愛的多,不然不會捨得讓你不高興,更不會捨得向別人隱瞞你的存在,這已經是個很危險的開始,ll一定要把握住自己,不能妥協,你可以假裝不在乎,不再提起那個女生,但也不要再完全依賴他,就我個人而言,如果是我的男朋友對喜歡的他的女生隱瞞我的存在,我一定會很傷心,就算不分手,也不會像之前那樣喜歡他。

31樓:

我覺得你男朋友不夠愛你,如果真的愛你就會跟那女的說他有女朋友了,和她斷了聯絡,你要和他談談,跟他說你沒有安全感,你會吃醋,必須得跟他談談,然後要是他真的不愛你了,那就分手吧,或者你包容他,然後大度點,裝做什麼事情都沒有,然後和你男朋友好好的,那個女就沒有機會可乘

32樓:白清霖

唉,其實你男朋友是對的啊,你想,他又不是乙個狠心的人,所以怎麼會這麼狠心拒絕別人呢?所以,你也別太傷心啊。你就大度一點,只要他不喜歡上那個女生,這樣的關係也挺好的呀,你想啊,那個女生沒受到傷害,也體現出你的大度,說不定你男朋友會更加喜歡你呢!

33樓:_向日葵都爛了

照我覺得 你不可以一直忍讓下去了 這是你的男朋友啊 等到被別人搶走了才回過頭來求他不要離開你麼 而且我覺得不能像他說的那樣 認弟弟啊哥哥啊 這樣不僅傷感情而且說不定還會逼的他更快的離開你 其實我覺得 最重要的就是溝通了 用小女人的方法告訴他你不願意看見情敵和他有這麼親密的關係 別強求他做什麼 這樣會讓男人很反感

34樓:旅行者七号彡

你應該相信你男朋友。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的是最起碼的信任。你要相信他,他不會離開你,不會變心。她僅僅是他的姐姐。假如他的親姐姐喜歡他關心他你又會如何看呢,看開點

35樓:喜歡宵

甩了那男的 為一棵朽木放棄一片樹林不值得啊 他又不一定是最好的 你不想分的話 多找幾個哥哥和弟弟 他拽 你也可以拽

36樓:so丿蠟筆小新

我也是女生,其實你要多寬容一點,或者你找那個女生,告訴他請不要太過於關心你的男朋友,畢竟你是他女朋友。這個他說的話,我客觀的想應該不是故意的,在愛情方面,退一步海闊天空,總有一天他會知道你的好,並和那些女人斷絕的。祝你們幸福,望採納,不懂得還問我,我有任務,我希望你先採納好不親。

37樓:匿名使用者

危險你要注意了 哪個誰 已經有想法了

38樓:go撒野的夢想

你也不能要求太多,要相信他!!

我有男朋友,但是我被別人表白了。我好像更喜歡那個人,怎麼辦?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先分手 再去找那個

40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你這樣會傷他的

我喜歡乙個女孩去表白了,被拒絕花也沒收她說不著急找男朋友也對我沒感覺可是我不想放棄怎麼辦

41樓:脾氣很壞

那就先以乙個知心朋友的名譽對待把,先得做好自己,這事不能急,好事多磨。

42樓:藍雨

不能太倉促了,慢慢來,時間見證一切

43樓:匿名使用者

持之以恆對她好,給她溫暖,讓她覺得你是真的愛她

44樓:糖葫蘆甜蜜蜜

那麼你現在要做的不是再次表白!是默默的守候!用心去融化她!讓她改變她現在的想法及其對你的感覺!

45樓:趁早

放棄吧!乙個女孩這麼直接得拒絕你了,你的希望很渺小

46樓:浪子回頭

堅持下去。總有一天勝利屬於你。

47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要對人家多了解。不要著急。

我太孤獨了,想找個男朋友,可是又不想將就怎麼辦?也相親過幾個男的總是感覺不對,之前有個男的認識,對 30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人品不好的男人最好不要去接觸,要找個一心一意對你好的男人才對

4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他不確定的話可以找他說出自己的心聲,之的做出決定

50樓:專業解答二十年

勇敢去吧,趁年青,失敗了揮揮手,誰沒愛過幾個人渣

51樓:

那我豈不是一輩子找不到女朋友了?

我想找個男朋友,有嗎,我想找個男朋友可以嗎

你能喜歡我嗎?我從小沒有父母愛,五年級開始學習,初中考了383分,歷史考了a,地理,政治,生物,化學實驗考了b,家裡沒有電腦,還考了c。我的經驗是來自書上,不是社會上,別人說我有點缺心眼,2012年就開始自強,人際交往,口才,心理學,教育學,權謀之類的書都翻過,就像五柳先生,好讀書,不求甚解。我不可...

我快16了,想找個男朋友談戀愛,想找個男朋友16 17歲的

找個不會洗衣服,做飯的男人才可笑呢?1 女孩子並不應該把家裡的事情都包攬了,因為這個家裡的成員不只你一人,既然都是同一家庭的其中一員,那家務活也有他的乙份。2 會洗衣服,做飯的男人一定是個懂的照顧自己,愛乾淨的人,當你不在他身邊的時候,他就不會掠待自己了,餓了隨隨便便在夜宵攤吃點,重逢一起時,更不會...

我太孤獨了,想找個男朋友,可是又不想將就怎麼辦?也相親過幾個男的總是感覺不對,之前有個男的認識,對

你多大了?人品不好的男人最好不要去接觸,要找個一心一意對你好的男人才對 如果你對他不確定的話可以找他說出自己的心聲,之的做出決定 勇敢去吧,趁年青,失敗了揮揮手,誰沒愛過幾個人渣 那我豈不是一輩子找不到女朋友了?和相親女聊知道她之前有過兩任男朋友,都那個過,我忍了,誰叫自己無能之前遇上七八個都不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