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物件聊幾天後兩三天不說話了,聊天都是他主動說話的,感覺他還行,我現在主動說話好嗎

2021-04-23 14:36:28 字數 7377 閱讀 6925

1樓:晴天便好

跟物件聊了幾天以後,兩三天不說話,聊天都是他主動說話,因為女孩子都比較靦腆內向,應該男孩子主動一點

2樓:俺家小召召

如果你感覺相親物件和你還比較聊得來的話,那還是應該相處下去的,可能你們之間就會有緣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幾天後兩三天不說話,然後聊天都是他主動說話的,感覺他還行,但是你現在是什麼感覺,應該好好的去想清楚。

4樓:左手裡的餘溫

你應該主動說話,不主動對方會以為你對他沒有感覺呢。

5樓:123愛無悔

這個沒啥,男孩子就應該主動點,不然就沒有咱們男孩子風格了,小氣

6樓:

如果你覺得他還可以那你也可以主動找他說話,畢竟已經聊了兩三天,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對方現在不想跟你聊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兩個人聊天,不要乙個人總是主動,總是另乙個人也要主動的,這樣的關係才能維持長久長久

8樓:暮暮和目目

你如果特別喜歡他的話,應該主動和他聊天,因為你不主動,他以為你不想跟他了

9樓:玫瑰花

如果你感覺還行的話,那就主動一些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之間的交流就需要主動的,希望你和他的朋友非常關係非常好。

11樓:氤氳成迷

如果這樣的話你就等著他在跟你聊天吧,如果你主動的話,他就不在乎你了。

12樓:淡月

既然不說話了,可能是對方有一些想法了,不要勉強愛情不是勉強的。

13樓:校園迷糊

既然你們聊幾天就沒話說,說明你們根本合不來,所以他就是這樣的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物件兩點天後三天不說話了,聊天都是主打主動說話感覺他行

15樓:乙個平淡的人

可能他對你的感覺不是很好吧所以才會這樣得

相親物件聊了幾天,這兩天都不說話了,主要是他主動說話,我幾乎不主動,我是不是應該主動一點

16樓:艾特過

你放不開就太矯情了,都是相親的地步了,沒必要再端著了,男的覺得你不主動會高冷的,殊不知你確實是內斂之人,你還主動還是主動,不要讓煮熟的鴨子飛了

請及時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很滿意對方,就沒必要勉強。如果你認可他,那麼就要學會去付出。沒有那麼乙個人會一輩子都一直主動

如果不是很滿意對方,就沒必要勉強。如果你認可他,那麼就要學會去付出。沒有那麼乙個人會一如果不是很滿意對方,就沒必要勉強。

如果你認可他,那麼就要學會去付出。沒有那麼乙個人回一輩子都一直主動輩子都一直主動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耿吉超

我的戀愛觀是:戀愛需要彼此主動,你不說,我不說,緣分會被扼殺的我建議你主動問一下她,對你有什麼印象之類的,男生要不是直男的話,會懂得,

加油^0^~

19樓:呂萬事如意

你是應該,

主動跟他聊天,

20樓:落寞的石牆

其實你的主動嚴格意義上是給男方乙個可以繼續聊下去的動力,如果你稍微主動一下,你倆的關係效果會更好

21樓:fly奇蹟製造者

你是♀?是的話就不要太多,更多的話題是♂提出的

剛認識幾天的相親男,聊了幾天,昨天早上還說話了,後來就再沒聯絡我了,我是也不聯絡他還是主動問問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感覺就主動問一下,對方沒意思的話,你也可放棄了,再開始新的就是。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聯絡他了

他沒有看上你

各行其是吧

祝你好運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不願意了,可以試探性問問。

25樓:夢境犯罪者

不聯絡不代表相親男不在乎你,有些男的不知道怎樣找女生說話因此選擇沉默

26樓:哥

可以隨便打個招呼呀,畢竟是相親又不熟悉,多了解才是正事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取決於男方對你的態度如何,再看看他在你心裡的感覺而定!你要是對人家有好感,想繼續下去就聯絡,如果你沒有多大感覺,那就不聯絡

28樓:蟑螂小強大哥

可能他覺得不適合,不想和你談唄

我和相親物件認識5天啦,每次聊天都是我主動,每次聊天都很熱情,可怕她為什麼不主動和我說話呢,

29樓:怎麼招喚

女孩可能不好意思,必竟才認識5天,時間長了就會主動和你聊天了

30樓:fore威

女生比較靦腆唄 ,乙個男的主動一些有啥關係 ,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不喜歡你 也可能是性格就是這樣 畢竟剛開始的話 都會不適應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才5天嘛,男生嘛,要大度點,時間久了你就會慢慢發現其實女生會慢慢的離不開男生,感情久了女生就會主動的

跟相親物件聊天,剛開始的五六天都是我晚上主動找她聊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主要是 真的不能光聊天 哪怕女孩子在不願意出去 你也要想辦法去她家樓下找她下樓聊聊天 行動一下 相親的女生 大多數都是只看不聽 我就是過來人 那些相親的 都是只說不做 花言巧語的 想裝可以 別讓人家看出來 不然就是看笑話了 而且 不知道你們 身高 長相 是否門房戶對 主要 相親必須有一方 真的對另一方有好感 多主動 才能成 加油吧

34樓:淺笑嫣然沫沫

男孩子就應該主動點,女孩子一般都比較矜持。只有你真的走進她心裡了,她才會主動找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五六天主動就擔心什麼了,問題不在誰主動找的,而要看聊天時她的意思心態如何。女孩不先聊也可能是她的矜持。

36樓:愛魔鬼愛天使

過分矜持了,你主動找她聊天感覺她願意和你聊嗎?如果敷衍比較多那就對你沒意思,如果聊的挺好說明女生只是不想太主動。

37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的物件是要經過長時間聯絡才會有感情的,不象自談的那樣親蜜,幾天的時間你都想把對方搞定,那是不可能的,必須要付出真心對待她才會是感情加深,你不要著急,要沉著冷靜,有付出才會有回報,祝你順心如意

38樓:同學剛回家

對呀,剛認識沒幾天,女孩總是很矜持的呀。等你能把她吸引了,那她就好主動聯絡你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對你沒有什麼意思,也可能她比較矜持想讓你主動一點。

40樓:n愛人緣

說明女孩不是太喜歡你!

41樓:在南極的盡頭

我覺得這個說不准,要看每個人的性格,有些女生的性格就是冷冷的,可能她心裡很關係乙個人,但總是會言不由衷,放不下自己的驕傲

42樓:靈子

可能這個女孩性格比較內向不善言辭也可能她不是很喜歡你這要看她的性格怎樣是個愛說的還是不太喜歡說話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才這幾天,等過幾個月再說吧

好幾天沒和乙個男生聊天了 之前都是他主動 他最近沒說 我也沒說 然後他和他朋友說就想看看我說不說? 30

44樓:卡卡撓人

一,聊天時復間久了,找制不到話題點,每天聊天從享受,期待,變成了似乎要完成的任務。一有這種想法,積極性馬上就會下去的。

二,充分證明了這個男生不成熟的一面,和以自我為中心的一面。可以看得出,他對於女朋友的要求是對方要主動,要照顧他的感受。如果是真正喜歡乙個人。

而不是只是聊的不錯,有點好感,不會做這麼以自己為中心的打算。

三,缺乏主見,朋友說啥,他馬上就選擇贊成。說不主動,就不主動。這是一種孩子氣任性的行為。這種行為,如果在一起交往的話,會引起不少矛盾和爭吵。

綜上所述,不聊不用再多做琢磨和惦記了。愛情是兩個人心甘情願的為對方考慮。而不是一味的要求對方付出和主動。這樣注定不會快樂的交往,冷了,斷了最好!

45樓:大美女千

交往中男生主動些

比較好,既然想交

朋友,但又不主動,

這說明沒有誠意!

4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方面,來一是他主動久了自,沒有得到你熱情的回應,所以主動久了會很累!二是欲擒故縱,看你習不習慣沒有他的主動!你如果在乎,不要讓乙個男生總是主動,你偶爾也可以主動,如果不在乎你應該也不會問了,所以看著辦吧!

珍惜相遇相知!

47樓:似水年華

可能是要試探一下你,看看你是不是在乎他,你對他什麼感覺呢。如果有好感 可以主動打招呼,問詢一下,女生,主動出擊也是不錯的。珍惜身邊的人,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很合拍,兩情相悅,就不要輕易錯過

48樓:相約相好

我覺得男生之前主動,就說明他是喜歡你的,他現在不主動了,可能他沒有覺察到你喜歡不喜歡他,如果你喜歡他,就給他發個資訊吧,因為感情不是乙個人的事,是倆個人交心的付出!

49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跟你說話你就別跟他說話,他要真心喜歡你一定會主動跟你說話的,你耐心等待,這也是你考驗他的時候。

50樓:七隻喵的外婆

我覺得這個男生覺得自己太主動了,想試探試探你對他是不是很在意,會不會主動聯絡他。

5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要看bai你自己的想法了,到底du對這個男zhi孩子有沒有好感dao,想不想進一步加深關係內,不知道他之容前主動和你聊了多久了,你的態度又是怎麼樣,現在突然不找你是不是他的欲擒故縱的做法。如果他真的喜歡你,就應該持續的用誠意打動你,而不是耍什麼心眼。他越是這樣,你越要沉住氣多考驗一下他。

52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繼續的比賽誰更能冷得久。小賭氣怡情,大作可就 no zuo no die 了。這個時間度可要把握好了啦,小男生

53樓:a偏偏遇見你

可能想你讓你主動和他講話,和你冷戰 ,他可能喜歡你了吧,不然怎麼會無緣無故這樣吶,想讓你主動找他 ,你現在或許對他只限制於好感。

54樓:s銆亃he鈾

這男的真矯情。喜歡人家就主動唄。還事事的。還沒怎麼著呢,憑啥讓人家先跟你說話呀。

5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想了,他對你重要嗎,重要的話你就問候他一句吧。

不過不是很重要,那就那樣吧,愛誰誰,大男人,還要女生主動。

56樓:叫你死你雜不去

可能一直都是他主動 你一點都沒有表示 就覺得很沒意思 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 都是雙方的事 而不是乙個人

57樓:清水樣的女孩

這個就是曖昧期,朋友開玩笑。

男生之間很愛討論女生。

5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乙個男生聊天你就想嗎?那說明你也有好感了。

59樓:耿的粉絲

你好朋友,如果乙個人主動聊天,而另乙個人沒回資訊,那就是不尊重人,所以沒刪了對方就不錯了!

60樓:張愚頑

其實這就是在試探你的意思,意思就是說,如果說他要是不說,看是不是你就不吭聲了,是不是你一直是被動的?不好意思拒絕,所以他就這樣

61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在等你發訊息給他,在試探你是不是喜歡他,如果你喜歡他肯定會發訊息給他,他可能就是在等你,快點去吧

6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們談不上真心交朋友,男生性格假如是內向型的話,由於靦腆,導致不會去主動的,也有不好意思的可能;假如男生是外向型的話,估計他根本不在乎你,對你沒感覺,不然會主動和你交談的。

63樓:氤氳成迷

是的,你們是在打拉鋸戰就是了,都在等對方的訊息,

和相親物件聊了快乙個月了,每次都是我主動聊天,她都沒有主動一次。好累,沒話題了。有希望嗎?

64樓:犯罪公升級全集

只能說明乙個問題,她不喜歡你,對你沒有興趣,否則一定不會是這個表現。所以你再耗下去,也是徒勞。換目標吧兄弟,採納吧!

65樓:一問時代

一般這事都是男孩主動。

沒話題可以找。

問她一些她比較熟悉的。

這樣就有話說了。

66樓:醉翁蝸居

不適合不要強求,如果結婚了豈不是更累

67樓:暖情情感諮詢

主要是聊天的方式,女生不敢興趣,你要學會引導女生去說自己的事情,不要總是說女孩子不敢興趣的東西。

68樓:福到

沒話題就再把以前的話題翻過來再聊,只要你們談的來,聊什麼都高興。

相親物件說了不合適之後,又聊了差不多兩個月,每次都是我主動去聊天,而且也沒覺得他不願意?

69樓:小小姐

如果對方說了你們不合適,他就是在拒絕你。之後的兩個月你一直在主動地找他聊天,他也在和你聊,說明在這段期間他沒有遇到比你更好的選擇物件。說的不好聽一點,不拒絕就是不想負責任,因為一直都是你在主動,即使有一天你們之間成不了,他也會認為那都是你自願的,他只是把你當作乙個備胎,有乙個比你好一點的人出現,他會很及時的和你斷絕聯絡的。

女孩子不要因為年齡而去委屈自己,不適合的人總有一天還是要分開的,如果你找的那個人不對,你的未來會過得很辛苦,你應該去找乙個珍惜你心疼你的人,這樣的感情才能長久。暫時沒有遇到合適的人,那就要充實自己,去交更多的朋友,認識人更多的人,你才有更多的選擇機會,不要把所有的希望都寄託在乙個人身上,因為他會讓你失望,讓你受傷。姑娘,好好愛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70樓:魔諍磐

有可能就是一直你太主動了,而且他又沒有找到合適的,所以他現在就算不適合他也願意和你聊天,願意和你約會吧。

但他對你從來都沒有主動過,說明他也沒有喜歡上你,只是把你當備胎吧。

71樓:澄

既然已經說得這麼明白了,還是不要把自己陷進去了,畢竟找乙個彼此都覺得合適的相處起來比較輕鬆些,也會有更好的結果。

當女網友和熱聊幾天後冷淡怎麼回事

每個人對每件事情都有新鮮度 可能人家沒心情了吧。是不是和想戀愛的女生聊天,開始多熱聊幾天,然後就不主動找她聊天了,她就會倒著急的來找我聊天?不一定,要看她對你是否有好感,女生相對來說一般比較被動,你若是覺得她對你有意思,就多主動一點,比較容易成功。若還滿意,請採納。她如果對你有意思會,沒有意思就不會...

朋友物件打胎了說在我家住幾天,後來我和我物件一直運氣特差怎麼辦

哎呀我靠 大哥 這常識你都不知道嗎?打完孩子 去外面租房都沒人租給你的 打完胎後都會招髒東西的 孩子的冤氣會沉積的 哥們兒 這事不好整 真不好整 有可能你倒黴一年有可能一輩子 哎 阿彌陀佛 你往你家大門上邊放兩個艾枝 就是艾葉的枝 弄點白酒往家裡到處灑灑 然後嘴裡說走吧走吧 家裡隔一個月左右不要住人...

與摩羯男相親認識的,他先提相處,幾天後又說我們是朋友,我跟他

只要有愛就好了不 愛是可以戰勝一切 珍惜該珍惜的就好了 其實,摩羯座比較難接觸的。我和乙個男的是相親認識的,我們平時說話像情侶一下,可是他說我們是朋友,我想知道他是怎麼想的?20 他說就您乙個朋友,這句話大有深意啊,你對他足夠了解嗎?生活中他有沒有其他的哥們和朋友?過於孤僻的男性還是敬而遠之比較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