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則天的後宮男寵怎麼稱呼自己?男的的後宮都說「臣妾」那武則天的後宮怎麼稱呼自己

2021-04-23 13:06:24 字數 648 閱讀 8770

1樓:匿名使用者

武則天後宮男的稱呼奴才

2樓:兲倥丶咹靜灬

奴婢.或.奴才

多是太監..也有可能是假扮成太監的人....應該不會正大光明的進皇宮...她自己一國之君還要臉呢..臣子知道了,怎麼辦.?

武則天當皇帝時後宮那些人的稱謂排行

3樓:

.貞觀十一年(637年)十一月入宮,到李世民貞觀二十三年(649年)五月駕崩,一直是五品才人。

永徽三年(652年)五月,被唐高宗封為二品昭儀。高宗還想把武昭儀公升為一品宸妃(唐朝後宮四夫人中本來並無宸妃此封號,而原本的四夫人名額已滿,唐高宗為了武氏,才創宸妃封號),由於受到宰相韓瑗和來濟的反對,最後不能成事。

永徽六年(655年)十月,唐高宗下詔,將武昭儀立為皇后。

上元元年(674年)秋八月,高宗稱「天皇」,武后稱「天後」。當然,這只是稱號,並非職位。

弘道元年(683年)十二月,唐高宗病逝,武后被尊為皇太后。

載初元年(690年)九月,武氏就稱帝了。

4樓:彭銀峰

在古代只要是女人對男人的那種稱呼就是寵幸兒,男寵

武則天後宮男人怎麼伺候

武則天的男寵都是什麼時候招的,武則天的男寵是什麼職位

舊唐書 中記載的較為有名的武則天的面首 男寵 有薛懷義 沈南璆 張易之 張昌宗等,他們都是相貌英俊 體格健壯的男人,能夠滿足武則天的慾望。武則天的男寵數量很多,為了加強對他們的管理,聖曆元年 698年 武則天成立了控鶴監。久視元年 700年 初,她又將控鶴監改為奉震府,由張易之 張昌宗二兄弟管理,儼...

武則天擁有那麼多男寵,為什麼沒有懷孕

說起來也是很奇怪,除了我們耳熟能詳的幾個男寵的名字,還有很多我們不知道的。其實她沒有懷孕的原因就是她已經過了生育的年齡了。武則天公元624年出生,公元683年李治55歲時駕崩,按照這樣來算的話,武則天基本上就60歲了,就已經沒有什麼生育能力了,就算是想要生兒育女也是力不從心了。那我們來看看武則天的男...

怎麼稱呼男朋友最親密呢,怎麼稱呼自己的男朋友才最親密

嶧,拼音乃f,英文稱愛夫,可否,如視泰山之嶧,可稱頂頂,欲登凌原頂,一覽眾山小。怎麼稱呼自己的男朋友才最親密?叫他名字中的乙個字,簡單,親切,又顯帥氣,男生受用,又體現女生的大氣,溫柔 對男朋友的親密稱呼 真正的愛人何必在意稱呼,叫外號什麼的大家都很開心 大萌 二貨 男神 老閨女 炮筒子 前鋒 後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