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從嗓子裡扯出類似蚯蚓生物也不知道是什麼,就像長在嗓子裡一樣我百度過好多人做類似的夢,找不到答案

2021-04-23 12:33:13 字數 1973 閱讀 642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不好,有不好的事情發生,蚯蚓不是好的生物,但是長在嗓子裡說明這個生物很難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佛家能找到答案:

一般人心善,做好事多,就會做類似的夢,就是把自己身上的業障消了,通俗的講,就是把自己身上帶著的不利因素,排出掉了。以後會感覺精力充沛,身體輕快!

供參考。

3樓:任柳鑫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者想像也 不以夢劇亂知謂之靜

只是個夢而已 這就是答案

4樓:寂寞—~—等待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做夢由於睡覺的時候大腦有個神經在調皮所引起的夢,夢有好有壞都是夢沒什麼大不了,一切都是夢而已了。

昨晚做夢夢見喉嚨裡有像蚯蚓一樣的蟲好多

5樓:伴柯

夢見喉嚨裡有像蚯蚓一樣的蟲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82(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到喉嚨有東西卡住,這是不好的夢,尤其是常常做此夢的人,必須去看醫生,因為往往喉嚨是真的有東西卡住了,要快清除。

夢見蚯蚓,這是表示你所住的地方風水很好,是地靈人傑之地,只要你再加把勁努力一些,你的工作事業就可以很順利、並且還能光耀門媚。

夢到有很多蚯蚓在地上蠕動,這是表示你所住的地方風水很好,是地靈人傑之地,只要你再加把勁努力一些,你的工作事業就可以很順利、並且還能光耀門媚。

夢見喉嚨裡有像蚯蚓一樣的蟲,被喜歡的事物所圍繞的幸運,更有由興趣中引發出有緣人相遇的機會。最近的視野似乎變得寬闊不少了。而且新的想法、計畫陸續浮現的樣子喔。

而**可是這兩天的幸運物呢,你期待中的人來電聯絡的可能,可別錯過任何一通**才好喔。

夢見一肚子都是蚯蚓然後用手從嗓子裡往外掏

6樓:狂人天痴

解夢這兩天朋友之間的交流對你更有利,如果能和思想活躍、有豐富閱歷的朋友交談,你可以更明晰自己的想法,也對自己下一階段的發展方向更加明確。

做夢夢到地上好多蚯蚓,蚯蚓比平時大很多,也長很多,還往身上爬,最後還往**裡鑽,扯都扯不出來

7樓:中興活力子

如果是前面夢境說明是財產收入連綿不斷!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過性行為麼?玩女孩玩多了吧?

夢見自己鼻子裡出來像蚯蚓一樣的蟲子,水水的,黑色的,還在動彈,嘴巴裡也吐出同樣的東西,請問這是什

9樓:淮安小

夢見蟲子,表示最近麻煩事情多,心情會很糟糕!

夢見消滅蟲子,預兆會度過難關,消來仇敵。

夢見蟲子咬自己,做事不順利,有阻隔。

不管是夢見是被什麼樣的蟲子咬了,都說明了可能自己在經歷著某種方面的痛苦,有可能是情感、身體也有可能。

如果要是咬的出血了,又是一種祥兆,發財的徵兆,財產上會有好處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醒了後鼻子和嘴裡有不舒服的感覺嗎?有就會做此夢的。

求解夢:昨晚做夢夢到像蚯蚓一樣的蟲子,比蚯蚓要小,從手上鑽到身體裡面,然後自己在一根根拉出來…… 15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而己,可能是現實某種情況的反射,所以才會夜裡做這樣的夢。

類似蛔蟲的東西吖。額

12樓:寒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最近肯能遇到了一些事情,內心很糾結,不過很快你就會把他們一一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的具體位置可以記起嗎?什麼顏色的蟲子?

誦完地藏經,夢見從身體裡爬出好多像蚯蚓的蟲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在消業,也就意味著冤親債主超拔走了離你而去。是好事。堅持下去吧

夢見從嗓子裡扯出一大團毛線,做夢從嘴巴扯出很多毛線

夢見從嗓子裡扯出一大團毛線的夢境解釋 運氣飄來些烏雲,顯得眼光有些短淺的這兩天,一時為了眼前利益而忽略了往後可能造成的後果。特別是會帶來長遠影響的事情最好是改天再決定。在較高樓層的餐廳內用餐,讓你視野提高一些的作用!純棉制的上衣 純羊毛毛線衣等,以自然素材的裝扮,讓你給別人好印象喔。xiangduo...

夢見水杯裡有蚯蚓是怎麼回事,女人夢見蚯蚓從水杯底纏上

夢見水杯裡有蚯蚓意味著 這兩天的你活力十足,工作事方面能有不錯的表現,很有機會能夠發揮實力,對於主管所交派的任務,都能運用個人潛在資源順利的完成。這兩天的你也很關注投資理財方面的事情,但要小心只憑直覺來下判斷決定,容易產生失誤喔。夢見水杯裡有蚯蚓的吉凶 能安定,可逃災害,部下得力合作,能成功,由尊長...

夢見從嗓子裡吐出很多針尖,夢見從嘴裡拿出好多針

夢見從嗓子裡吐出很多針尖,有人正意圖操縱你!人際關係出現的變化真是微妙啊,這兩天遇到的人往往會以私底下建議或使眼色的方式,暗示你做出某種行為!不過你很快就會很敏感地意識到別人這種操縱你的意圖。至於是否要按其行事,你就看情況好了!你好,你的夢預示著 氣氛變得輕鬆的一天!因為小今天的到來,因為乙個奮鬥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