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好兄弟吵架就因為錢的問題作為女朋友我應該怎麼安慰他

2021-04-23 09:23:13 字數 1560 閱讀 1056

1樓:1lily藍

你男朋友因為錢的問題和他的好兄弟吵架。我是用一心求死。那你就勸勸他。

錢可以再賺。就當這些錢讓他認識了乙個人的本性。是一線長一智,以後不再犯就好了。

有時候也要想想有可能吃虧也是福。

2樓:匿名使用者

親兄弟名算賬,吵架因為錢挺正常的,吵過也就算了,不用放在心上

3樓:婚戀親子關係

你好,去理解他的感受,告訴他無論他怎麼做你都是支援他的,讓他知道他不是孤單的乙個人

男朋友和他兄弟吵架了,我該怎樣安慰他?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因為什麼被~

來!自 肯定先就開導他~!~ 別那麼生氣~!

~ 然後告訴他!! 其實什麼事都沒什麼大不了的~! 兄弟還得是兄弟~!

別為勒那麼點事把感情弄沒勒~! 然後帶他去吃好吃的~! 一般吃東西時候心情都很爽的~!

***`~~ 呵呵!!!

男票跟好兄弟鬧矛盾了,跟我訴苦,我應該怎麼安慰他?

5樓:江芷

要看是因為什麼鬧矛盾吧。要是他兄弟做錯事背叛什麼的,那最好的一句就是你還有我。要是對事情各執己見產生衝突,就要從即使是兄弟也會有不同的看法,但也是因為是兄弟才會口不擇言說出來這方面去勸。

6樓:匿名使用者

看開滴,現實就是慘褲

男朋友和他兄弟鬧矛盾了,我又不會安慰人,該怎麼辦呢?

7樓:沒的愛戀

對自己男朋友說:既然你們是兄弟,感情一定是到位的…不要因為一些矛盾就影響他們之間的兄弟情…讓你的男朋友放寬心,耐心的處理這個問題…真正的兄弟是不會被矛盾打倒的!

8樓:路人卡死

我覺得你有點瞎擔心。以靜制動吧,兄弟倆吵架,不管咋吵,畢竟還是兄弟。感情比你這女朋友靠譜。過幾天他倆會好的!就算不好,你也幫不上忙,別越幫越忙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有點瞎擔心,你說你能怎麼辦?以靜制動吧,兄弟倆吵架,不管咋吵,畢竟還是兄弟。感情比你這女朋友靠譜。過幾天他倆會好的!就算不好,你也幫不上忙,bie越幫越忙就好!

男朋友在事業上遇到不如意,作為女朋友的我應該怎麼辦怎麼安慰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他,那麼你就要讓他明白,無論他什麼情況下你都會跟跟著他。就算他窮得要飯你也不會離開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幫他出主意 不要總是問為什麼 怎麼了 多抱抱他 親親他 深情的看著他 讓他知道她有你 拉著他的手一起去解決這個問題 不讓他擔心 做好自己就好

ps:他有你這樣的女朋友真好

12樓:波啦麗絲

給他鼓勵,如果說不出什麼鼓勵的話,那就好好的靜靜 的陪在他的身邊,讓他心理上有安慰才是最好的安慰!

13樓:浪吧浪吧浪吧

陪著他`做好你自己``

我和我女朋友曾經是那麼的相愛,可是就因為吵過一次架,她說給她感覺很不好,對我不再像以前那樣了

那你就不理她一段時間,看看她會怎麼做,如果她還是對你置之不理那就說明她已經對你沒有感覺了。你在這段時間應該看看自己的心情是怎樣的,很傷心那就說明她傷你太深了,你還不如放棄。豁然開朗那就說明你不愛她了。告訴她你有多愛她,讓她知道你的難過。女孩子天性都是善良的,她會感動的。那你為什麼不和她好好的談下呢,...

我有了女朋友,現在還沒有工作,就因為去年的傷,我不知道怎麼辦

從老闆的角度來看你是小偷,但是從整個過程來看,你是個老實人,是被你們老闆這樣的惡人給欺負了.其實你當時在那種情況下完全可以報警,第一你涉及到的金額不多,定不了罪的 第二你老闆跟你私了,明擺著是敲詐你,你完全可以反過來告他的.不要認為你自己有一點點的理虧就抬不起頭了,法律也是雙向的.其實你現在都可以去...

就因為我捏男朋友的臉他就給我擺臉色,這不是第一次給我擺臉色了,該不該和他分手

這需要問清楚,有些人就是有這樣那樣的習慣,比如我就特別不喜歡別人捏我的鼻子。如果是因為這樣類似的習慣問題這就不叫個事兒。如果只是面子問題趁早分手拉倒。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捏臉是親密行為,是不是有事情在爭議的情況下捏臉那就另當別論了 綜合上述,他對你還不夠喜歡,還有覺得你丟臉的成分在裡面,看你自己咯。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