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認識不久的男孩向我借錢,他是什麼心態

2021-04-23 07:21:07 字數 2081 閱讀 495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多少錢,很多,堅決不要借

少,還可以考慮他是在實驗你一下,

不過,剛認識不專

久就向你借錢屬,而且男人是不會用這種方法來試驗女方是否喜歡自己的,而且男人喜歡女人應該不會向她覺得自己沒能力一面,不會向之借錢的,所以還是不借啦.

以經驗這中男的就算你與之相處他以後有事還會想著向你借錢多點.

2樓:夏雨

錢,只可以借給兩種人,一是雪中送碳,二是在也不想見到的人,你們是那種,你自己想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最好是當做沒認識過。你想想,乙個男人和人都還不熟悉就開始借錢,這種人能託付終生嗎?

4樓:汞合金

「剛認識不久」「向我借錢」「準備與之交往」「有點喜歡」「很大的反感」「他是什麼心態??」

lz啊,你是什麼心態啊!

5樓:咖哩辣椒粉

沒什麼狀態,不要想太多,以朋友定位處之,然後拿下

6樓:116阿慧

是的,不要想複

太多了,現在還什麼都不制是,就以朋友對之吧有錢就借

,沒有錢就不借,夠錯就借,不夠錯用就不借

他借多的話,那就不要借,借少不是很多還可能接受那就無所謂啦!!!

你怎麼和你的朋友相處的,就怎麼對他先呀!!1

7樓:

他沒有還你麼?

如果好借好還我覺得沒什麼,

如果乙個剛認識不久的男人問你借錢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乙個男孩子經親戚介紹認識,男孩子家庭條件跟我家相比,我家條件好些。但回我跟他個人工答作的收入他要高很多,認識相處一兩個月後,男孩子說要做生意,缺錢,問我借錢。只說有多少借多少(之前我有跟他提過我的工資只有1500元)。

我表示自己沒有好的經濟能力。他又說叫我每個月寄一千元的生活費給他。他告訴我,跟他一起合夥做生意的同學,這位同學的女朋友在銀行上班,收入三四千元左右。

他說他同學的女朋友主動說每個月寄一千元給那個同學當生活費。(他同學所有的收入支出都交給他女朋友管的)。你們怎麼看待這種男人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他是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事,還有你想怎麼跟他以後交朋友。

剛認識不久的男朋友向你借錢,你怎麼想?

10樓:金融投資天下

我會想這個男的很沒有出息。男兒當自強,男人要頂天立地。我要是這個男的,要是實在沒錢我會找兄弟,找哥們借錢。

但我不會找女人借錢,更不會找女朋友借錢。因為男人要有責任心,要有擔當。要找女朋友借錢那算是怎麼回事啊?

況且還是剛認識的,要是我的話我根本拉不下這個臉面。我可以明確的說這個男人將來肯定是無所作為的,你有這樣的男朋友,你的一輩子的幸福將會毀在這個男的身上。只能說你識人不明,這個男人不是你的依靠,趕緊離開吧。

給你一條忠告: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

11樓:韓韓心心霞霞

什麼原因呢?如果是要緊的事情可以理解。其他情況都是不正常。

12樓:奔跑吧

如果他自己都養不起自己拿算什麼男人 對於男人問女人借錢我個人覺得很低微 好沒品 而且也是個對生活沒有計畫的人

剛剛認識不久的男生問我借錢,我要不要相信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乙個男孩子經親戚介紹認識,男孩子家庭條件跟我家相比,我家條件好些。但我跟他個人工作的收入他要高很多,認識相處一兩個月後,男孩子說要做生意,缺錢,問我借錢。只說有多少借多少(之前我有跟他提過我的工資只有元)。

我表示自己沒有好的經濟能力。他又說叫我每個月寄一千元的生活費給他。他告訴我,跟他一起合夥做生意的同學,這位同學的女朋友在銀行上班,收入三四千元左右。

他說他同學的女朋友主動說每個月寄一千元給那個同學當生活費。(他同學所有的收入支出都交給他女朋友管的)。你們怎麼看待這種男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少借可以,多借有風險。沒有十分的把握就要小心謹慎。

剛認識不久的男孩,我對他特別有好感,可他總是對我忽冷忽熱的,不知道他是

你對他有好感,不代表他對你也有好感。女孩子最愛自作多情。總覺得對方的一個小動作都很有深意。不要覺得他對你忽冷忽熱,因為你們的關係還沒到他一定要對你關愛有加。也許他對你根本就沒有愛意。一切交往僅限於認識人之間的交往,沒必要對你太熱情。如果喜歡對方,先打探清楚對方有無女友。如果沒有女友,你先試探性的表達...

我和剛認識不久的男孩發生了關係,我很愛他,但是他不理我了,怎麼辦

忘了他吧,不要去想曾和他在一起的日子了,你不是愛他嗎,那就默默的祝福他 吧愛他也不一定要擁有他,這依次的經歷也不算失去什麼,你也會從中懂的些什麼。也許你忘不掉他,那就找些事來做,麻醉自己,很快就會將他淡忘,但傷心時不要哭,不值得!砍他 媽的 真不是人 女孩要懂得珍惜保護自己!切記!有煩惱找自己了解的...

剛認識不久的女朋友問我借錢,我該怎樣拒絕

朋友,她問你借錢倒不如說問你要錢,這個女孩只是為了騙你的錢而已,真心跟你的女孩不會這樣的,所以你應該想辦法斷絕關係,趁早分手才是,否則你將來還不知道要吃多少虧呢!我就是被做備胎了,床都沒上過。只親了一下嘴 抱了一下。傻傻的給她花了一千多,還差點給她買剛出來的蘋果手機了。都是愛情惹的禍啊!感情你認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