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林有執法權嗎?為什麼河南穆斯林可以封別人的商鋪

2021-04-23 05:46:43 字數 5069 閱讀 2832

1樓:正達美

這不是 執法權的問題 而是穆斯林在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的問題。

如果 乙個人在街上 殺人 難道只能由公安 部門 去制止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國,穆來

斯林有沒執自有法權要看情況。

你說的封人商鋪,要看情況的:少數民族有自己獨特的風俗與習慣。平時與我們大多數漢民族並不衝突。

但如果涉及生產、銷售一些少數民族和宗教產品,宗教聯合會是有權在工商與司法的參與下,具有一定的執法權的。

比如說,最出名的「清真」產品。即為所生產的產品經過「清真」認證,適合清真人群使用。如果有人冒充這類產品,肯定會受到清真協會的打擊。

3樓:匿名使用者

已舉報,伊斯蘭協會和穆斯林沒有執法權,你這是在教唆犯罪意圖**祖國。

4樓:沈順奎

看是什麼原因封的了,如果商家幹掛羊頭買狗肉的事,沒有生產銷售清真食品的資格卻進行此類生產,穆斯林當然有權利聯合工商部門封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個店鋪是牌子上寫著」清真「,然後賣豬肉的,您不要誤會了,按伊斯蘭教來說豬肉是禁止的

河南師範大學怎麼樣?

6樓:**也要抽菸

來,一提師範大學,第一想到的是什麼?沒錯,就是漂亮小姐姐。學校男女生比例1比8,就好比天上掉塊磚頭,一磚頭拍死10個人,8個是女生。

就這,居然還有男孩大學4年找不到女朋友,你們都是稀缺動物了好嘛,積極一點,努力一點 ,來到河南師範大學,你也不應該單身,好嘛!

女生多的學校,亂花漸入迷人眼,尤其是夏天,女孩乙個賽乙個漂亮,會打扮,又有腹有詩書氣自華的氣度。(自戀一下)

來到我們學校啊,一定要參加社團,各種活動,比如說我呢,就是參加的健美操,又動又跳還能保持身材,人也多,名額不好搶,記住,是要搶的。

河南師範大學,其實是在新鄉,乙個小城市,說它三線都是高估了。學校又位於郊區,離市區又遠,對於懶惰型的我,去個市區來回得一兩個小時,還不如在宿舍打遊戲。但是,這僅限於我,我們宿舍的大姐 三姐,那是我永遠學習不來的榜樣,各種逛街,買,買,買,妝化的那叫乙個精緻,(一臉嫉妒)

乙個宿舍住6個人,除了乙個山東的,都是河南本省的,環境吧就一般吧,夏天可以洗澡,冬天有暖氣。住宿舍這種事情,還是要三觀一致的,遇到個別奇葩,抬頭不見低頭見的,那只能度過乙個不愉快的大學。好在我們宿舍還好,幾個姐妹相處也挺愉快。

(笑嘻嘻)

吃的吧,也就一般了,郊區嘛  也沒什麼特色,破街也就那樣,環境不好,總覺得不衛生。西區的飯菜比較實惠啦,十塊左右肯定吃的飽飽的。 新鄉,物價還是挺低的。(可能是我懶,很少去市區)

好了,就說到這吧。歡迎學弟學妹來到我們河師大。

7樓:咳咳咳

做為乙個15級的學師范的學姐來說,對自己的學校和專業真是特別滿足,畢業之後當乙個老師還是很不錯的選擇。河南師範大學在河南省應該是乙個最好的師範類的學校了。

師範類的學校,男女比例真的是沒法兒說,女生多到爆,而且長得乙個比乙個漂亮,真是厲害了。所以我到現在一直單身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學校東區的宿舍六人間,**下桌聽起來還不錯,但是沒有空調和風扇都要自備。

肖食堂的飯真是一大亮點。種類特別多兒超級便宜啊。我感覺吃四年我都不會膩,畢業之後我應該還會想著的。

商業街還是挺不錯的。都能滿足基本生活需求。感覺在乙個師範類的學校最大的好處就是不發愁找兼職。

會有各種輔導班兒和家長在學校找家教,做兼職的錢平時買點兒小東西還是很足夠的。學校的活動也挺多的,各種社團都是很不錯啊。歡迎新同學,來河南師範大學和我們搶飯吃,哈哈,放心學姐會讓著你們的。

8樓:夜陌安

河師大是乙個普普通通的一本院校,雖然說自己是一本,但是裡面卻有很多的二本專業。師資力量還有教學什麼的,還可以,一般般。大家考進來的,也知道自己的成績怎麼樣,就別自欺欺人了。

河師大呢,住宿條件,東區比西區好,西區以8人間為主,東區以6人間為主但是都沒有空調,也沒有風扇,東區宿舍是獨衛。從以上這些條件兒聽起來看,河師大的住宿環境有一點點的惡劣。畢竟夏天既沒有風扇也沒有空調,但是有乙個比較夢幻的地方就是,我們的宿舍是粉紅色的,這也是唯一一件我覺得值得跟別人嘮嘮的事兒了。

平常除了枯燥的學習生活之外,還能參加別的活動,比如說上一次我們系舉辦的籃球賽還有一些計算機比賽,因為我是計算機系的。你要是想參加社團啥的也行,我挺喜歡我們學校廣播站的。

9樓:落魄藍色小螃蟹

師範類的學校可是很多女生的理想院校呢,很幸運的我作為乙個成績不是很好的女生,竟然考上了這個在河南省扛把子的師範院校。雖然河南師范是個二本,但是它的有些學科還是很厲害的,比如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英語專業、化學、生物科學、日語這兩年已公升為一本。很厲害吧,河南師範大學位於新鄉,這裡雖然不是在市中心,當然了,一般大學都不是市中心嘛,但是交通還是挺便利的,離學校近的,經常回家不是問題。

我覺得這個學校最厲害的就是衛河流經,我是比較喜歡水的,這樣一條貫穿整個市的還流經其他區域的河流,把河南師範大學一分為二。在一邊有五個姐妹樓,分別是:崇法樓、崇美樓、崇文樓、崇德樓、崇智樓。

學弟學妹們看得出來對你們的期望了吧,好好向這5個樓看齊哈。至於吃的嘛,河南師範大學的飯不貴,雖然餐廳不是很多,但是飯的種類還是很多的,經濟實惠。要是想出去吃,出去新生聚餐啥的,有一條著名的河南師範大學附近的「破街」歡迎你,至於為啥這名字,我的學長學姐也沒告訴我,可能比較接地氣吧。

男生來這個學校絕對受益,師範大學啊,夏天那可是滿地的大白腿,但是我喜歡與女生相處,所以雖然男生少,對我沒啥。可是有什麼漂亮的妹子可期待著小學弟的到來的哦,哈哈 來吧 學姐歡迎你們!

10樓:寡婦年苦於

我相信當你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你是想要報考河南師範大學的,我當初也是,所以我現在成為了河南師範大學的大三學生。這三年來看,河南師範大學還是挺不錯的。

大學的學習方面肯定比高中很輕鬆,但是,這裡的老師都是很負責任的,他們上課之前都會有認真備課,因為會有督查,隨時檢查,不過是檢查老師的態度,而不是學生的。愛學習的學生自然愛學習,不愛學習的學生自然就天天在玩,其實學校的考研率很高,(師範類大學都這樣,畢竟之後是教書育人的)。只要你想考研了,你在圖書館永遠找不到位置。

學校的餐廳食堂也很便宜,而且口味很適合大眾,學校旁邊還有小吃街,偶爾可以晚上去吃一下,過一下大學生的夜生活,順便看一下漂亮的小姐姐。

學校生活區主要分為東區和西區,相比西區宿舍的破舊,東區宿舍的安置裝潢特別好,只不過兩個生活區都有乙個特點,就是沒有空調和風扇,河南的夏天特別熱,所以就要自備小風扇。

然後關於男女比例來說,在師範類專業,女生多男生少,如果從全校專業來看的話,是差不多均衡的,但是,還是有人沒有女朋友,這不可是你的師范專業的原因,反思一下吧,孩子,

建議報考哦~

11樓:木非魚

.一位美院的學生被校領導要求畫一副「領導在勤政樓」的油畫,雖然百般不情願但還是不得不接受了這一任務,而事後校領導來檢查時卻只看到乙個學生大汗淋漓地坐在宿舍裡。領導又驚又怒地問道:

「這個人是誰?」

「這是乙個普通學生。」美院學生淡定地回答。

「這是什麼地方?!」

「這是學生宿舍。」

「那領導呢?!」

「領導在勤政樓。」

2.在河師大的畢業典禮上,乙個明顯是其他學校的畢業生舉著乙個牌子出現了,牌子上寫著「謝謝你,河師大,我大學四年過得非常快樂。」領導十分好奇,找到這個人問他:

「據我所知,你並不是我們學校的,為什麼要這麼感謝我們?」

「事實上,」這個學生靦腆地說:「這就是我感謝貴校的原因。」

3.乙個沒有空調的學校學生會找到河師大學生會問他們:「請問你們是怎麼保持在你們學校沒有空調有人熱暈的情況下還能撒謊的勇氣的?」

「你在胡說什麼?我們學校雖然條件艱苦了些,但是絕對沒有人熱暈!那個暈倒的同學不是我們學校的!」

「對對,就是這個!」

4.乙個學生不小心掉進了衛河,兩個學生會幹部從河上走過,該學生大聲呼救但兩位幹部看都不看他一眼。

這時這位學生靈機一動,大喊:「河師大不裝空調,傻x規定!」

兩個幹部大吃一驚,跳下河把他拉上來去給他定罪。

5.昨天,一位記者告訴河師大領導,經過採訪發現,沒有空調對學生影響很大,校領導立刻回應:「你採訪的學生不對。」

6.一位校領導開車從東區出門,不料乙個學生的電車壞了正好擋住了路,校領導等了很久終於忍不住生氣了,伸出頭對著那個學生大喊:「你再不讓路,我就把你安排到西區宿舍去!」

12樓:py曹可可

河南師範大學,是一所比較不錯的一本學校,學校的學習風氣比較好,經常會看到有些小哥哥小姐姐在新五五四教學樓的長明教室裡學習到天亮,而且學校的圖書館,也是很多小姐姐小哥哥最愛去的地方之一。

河師大也可以說是乙個花海學校,學校四季都有著各種各樣的花,春天那是百花爭艷的,學校中心花園種著桃花,梅花,杜鵑,玉蘭,垂絲海棠,鳶尾花、薰衣草等等,一到中心花園,那真的就是花香撲鼻,當然這裡也是學生最喜歡來的地方之一。

因為是師範學校,學校會經常的舉辦一些活動,比如唱歌、跳舞、演講等等讓學生表現自已的演出活動,一般學校迎新,或者過節有活動時,都會在帕瓦羅蒂**廳,學校也會時常的邀請一些歌唱家演奏家來學校表演。

學校的老師比較有責任心,並且因為男少女多,也造就了學校的學風很好,到處都是看書的小姐姐。

學校的消費也不高,一般學生一天的伙食費用,也就二十塊錢左右,如果省一點的學生一天十塊錢也能吃的很好。總的來說河師大還是一所很不錯的學校。

13樓:怎麼會那麼愛

師大有很多故事,但都不是我的。

14樓:苗哥發發發

河南師範大學,其實是在新鄉,乙個小城市,說它三線都是高估了。學校又位於郊區,離市區又遠,對於懶惰型的我,去個市區來回得一兩個小時,還不如在宿舍打遊戲。但是,這僅限於我,我們宿舍的大姐 三姐,那是我永遠學習不來的榜樣,各種逛街,買,買,買,妝化的那叫乙個精緻,(一臉嫉妒)

乙個宿舍住6個人,除了乙個山東的,都是河南本省的,環境吧就一般吧,夏天可以洗澡,冬天有暖氣。住宿舍這種事情,還是要三觀一致的,遇到個別奇葩,抬頭不見低頭見的,那只能度過乙個不愉快的大學。好在我們宿舍還好,幾個姐妹相處也挺愉快。

(笑嘻嘻)

吃的吧,也就一般了,郊區嘛 也沒什麼特色,破街也就那樣,環境不好,總覺得不衛生。西區的飯菜比較實惠啦,十塊左右肯定吃的飽飽的。 新鄉,物價還是挺低的。(可能是我懶,很少去市區)

好了,就說到這吧。歡迎學弟學妹來到我們河師大。

穆斯林取名枝巧,取名巧萱有什麼好的意思嗎

這跟穆斯林沒關係,西亞和北非大 多數國家都用阿拉伯語,所以他們就用阿拉內伯語起名,至於中國的很多民族容,是因為他們信仰伊斯蘭教,而且像回族,哈薩克族等他們生活中也使用阿拉伯語,所以起名就起阿拉伯語音譯過來的漢字。這與宗教沒關係。取名 巧萱 有什麼好的意思嗎 魏巧復萱 魏巧萱 天格 人格 地格制 總格...

阿拉伯穆斯林經名有叫安爾法的嗎?是什麼意思

也可以稱為,阿拉法特。一座山的名字。伊斯蘭聖地 世界三大宗教的伊斯蘭教 伊斯蘭又稱伊斯倆目,在阿拉伯語有順從 和平和安寧之意,英文寫作islam。這是乙個順從安拉 崇尚和平 祈求安寧的宗教。伊斯蘭教特有的綠色就代表著和平之意。伊斯蘭教是世界三大宗教之一,產生於公元622年,伊斯蘭教世界的國家遍布亞 ...

皇帝可以封兒子的女兒為公主嗎,為什麼在明朝皇帝的女兒要加封后才是公主?

皇帝兒子的女兒本來大多數就是公主,但是因為公主也分很多等級,公主 的等級就需要皇帝來封。公主,是中國古代對皇女 王女 宗女的稱謂。起源,公羊傳 曰 天子嫁女子於諸侯,必使諸侯同姓者主之 故謂之公主。西周春秋爵稱,可大致分為王 公 侯 伯 子 男六級。而在王即周天子以下就是公侯伯子男五等,周天子把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