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半了,期間相處很融洽,都是他一直在把我當公主一樣寵,雙方也見過家長,門當戶對,互

2021-04-23 03:19:05 字數 6806 閱讀 4208

1樓:擼擼擼大神

希望樓主跟你男友

冷靜一段時間,你們走了很

長的路磨合了很多,既然你男內友都做到這種份上了,他可容能也有苦衷,但畢竟我這資訊太少也不好分析啥,現在雙方彼此情緒都很差,說話有時會偏激,如果樓主不想跟你男友分手的話,你一定要表明你的態度,如果他還是這樣,你讓他可以稍微冷靜乙個月,你自己也平復一下心情,大家都給對方緩一緩,好好幹自己的事,每天不用刻意去找對方,有事聯絡一下,沒事就放空,睡前道一句晚安。如果乙個月以後你們都覺得離不開對方自然會重新在一起,但是如果你們其中有乙個人覺得沒有對方過的更開心的話,建議樓主就放手吧,畢竟這麼多年,給對方乙個安靜的離開也是對你們青春的尊重

2樓:測策

結婚恐懼症。在這一刻,他害怕了,退縮了。

兩種辦法,一,分手,從此柴公尺油鹽,天涯海角,老死不相往來。

二,推遲婚期。照顧他,無微不至,用行動告訴他你愛他。今生無悔。

3樓:鄭州空運至全國

打是情罵是愛

小情侶之間打打鬧鬧很正常

4樓:吳暖暖和成冷冷

哈哈,天道好還,還債的時候到了,靜觀其變吧,讓他冷靜冷靜也好

5樓:公雞橫著走

不要著急,你要適當的道歉,也要一如既往的對他好

在一起快四年半了,大學時候追的我,差不多大學談了三年半,後來異地一年, 他總是很冷淡。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談戀愛大多是浪漫的、簡單的,沒有太多事情需要考慮。畢業參加工作就成為乙個社會人,需要面對很多實際問題,也沒有大學那麼多時間,如何能夠快速適應社會站穩腳跟是迫在眉睫的。

在異地的一年多時間裡,你們很少見面,都不知對方到底在經歷什麼,有沒有遇到困難。你在文中沒有提出你對他的關心,你在乎的是他對你的態度和之前不一樣了,你一直都在質問他,最後還提出分手。你沒有關心他,一直在對比,還覺得自己很委屈。

你要學著換位思考,也要從實際考慮問題。大學戀愛和工作戀愛,剛開始戀愛和談戀愛幾年都是不一樣的。要用動態看待問題。

7樓:科技產品的前沿發展

戀愛前,男生主動熱情,恨不得把你當做小公舉般捧在手心。而戀愛之後,隨著女生投入感情越來越多,男生反而表現出一副王者姿態,熱情度用心程度皆不可同日而語。這似乎就像「愛情魔咒」一般,頻繁出現在很多情侶們的戀情之中。

在自己談戀愛之後疏於管理自己的愛情,在每一段愛情之中,都是有保鮮期的,如果在戀愛的過程之中,不再想去用心經營自己的感情。那麼男孩子很容易在一段感情之中找不到方向,對你產生極度厭惡之情。有的人在愛情之中,從來就不會表達自己的需求,儘管自己在一段關係之中感覺很不舒服,但是也沒有明確的立場也不敢表達自己的觀點,與其說這種女孩子是膽小怕事不如說這種女孩子是一種沒有立場的人。

這種變相的乖巧懂事,在某種程度上來說不會讓這個男孩更加珍惜自己,反而會讓男孩更加鄙夷自己的行為。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選擇了分手。痛苦肯定是會的,因為你們相處了這麼多年,很多人大學的時候一齊很開心,當不在讀大學的,分開到異地的時候基本上都是分手的。順其自然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已經過了熱戀期,加上你們異地的那段時間裡,不排除他對你越來越冷淡了,外面的世界那麼精彩,他或許感覺到了你們兩個人迷茫的未來,或許喜歡看外面的世界,無論怎麼說,你還是好好問他什麼情況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談戀愛談的時間再長如果畢業是異地那分手的可能性非常大,因為感情需要從生活中細節慢慢培養,你不培養自然會有其他人。你男朋友肯定不愛你了,果斷下決心分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的男朋友不能經常見面,但是他卻說心裡雙方有就可以了,兩個人在一起,不在朝朝暮暮,而在情意綿綿,不管什麼時候,我願,我願意看你願不願意看見我?就是你情我願的表現,兩個人在一起,關鍵就在於此,累在一起,你看著我我看著你兩個人相互,想著對方,兩個人交朋友不也不會24小時不離開的,俗話說得好,距離產生美,產生愛你們這樣能夠堅持下去,度過這個難關,乙個就在你的眼前,努力吧,爭取你的男朋友是愛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談戀愛最後牽手的很少,因為各奔東西,距離產生的不是美它詮釋嗯只是一種經不起考驗的感情,其實你明白他沒有愛了只不過因為在一起曾經的美好你不願意接受罷了,不要問為什麼,得到的他不會在乎也許等失去了他才知道珍貴,離開吧,雖然會很痛,僅供參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本身就是自私的、對等的,一方的復出就是為了換來對方對等的回報。這就是執著,當這份執著沒有回報時,就會生起煩惱,這份煩惱就屬於人生八苦之一「求不得苦」。

當向外求求不到 時,不妨向內求。因為你無法改變別人,但你可以改變自己。山不轉水轉,水不轉人轉,人不轉心轉,把心境轉一下就不會痛苦了。

那就是靜下心來觀察一下是什麼因導致的果。不要在執著於沒有回報的痛苦。先放棄這種執著,以乙個第三方的視角去研究、觀察兩個人的世界,不要把自己的心置身於這世界中,你就當不認識自己和他,完完全全把自己當成乙個觀察者。

然後你會發現自己會快速脫離這種痛苦,而且視線會越來清晰,因為旁觀者清,很快就能找到答案。期間不要刻意給他壓力,少聯絡他,給他思考的空間和時間。

14樓:喜碞悅色

冷dan,不是性格原因,就是情感上有隔閡。好好地與他推心置腹地聊聊,這樣才好。不然,自己悶在心裡,不舒坦,也解決不了問題。加油吧,小美女!

15樓:漫凡靈

哦,看來這異地戀真的很難。我看你應該選擇分手了。

16樓:麼麼噠噠你的

可能戀愛談久了,也會變異,總體來說不是乙個好的兆頭。最壞的是有可能我會找新的一段戀情。所以你也別太認真。

17樓:感情啦啦隊

他想分手,但不知道怎麼跟你說

但他用行動說明了一切

他不在乎你的感受,也不願意主動提分手

他不願意當渣男,但實際上就是渣男

曾經談過戀愛,現在對你膩了,

不想看,不想聽,更不想碰

異地戀更是不需要面對你,而直接暴露出來

你看著辦吧,他等你提態度強硬提分手。

18樓:

感情這東西根據個人不同的性格和需求而定如果你是浪漫型的,男朋友不是,那你們結了婚也不會幸福,因為你們沒有共同性格,溝通不了。

19樓:逆風情感指導

那是因為你不懂得怎麼去經營感情 讓他愛你多一點 這需要一些技巧的

20樓:果修能

分手吧不要在痛苦了。異地戀太難談了,他根本是個不責任心的男人。

21樓:可愛的丹妮

估計是不是有備胎了?再說兩地分居感情又淡了。你問清楚了再說。

22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在大學搞物件就是鬧著玩,誰當真誰是傻子。一畢業,各奔東西,有很多實際問題,不是那麼羅曼提克的。分手吧,早分早解脫。

23樓:郎鹹

換人吧。

這有什麼意思。

24樓:好兵可帥

直接問他到底是什麼意思。

25樓:

和他上過吧不然不會的了

我跟前男友在一起四年半,他劈腿了!拋棄了我!選擇了新歡,我不明白,我那麼愛他,他卻不愛我,反而愛別

26樓:海丹

我男友和我在一起一年半了,出差有兩個月,可能有新歡了,然後用了一種我接受不了的方式逼我分手,我輸了,他們理所應當在一起了,分手後對我無比絕情,可能還帶新歡回老家過年了,這個年僅僅20天左右我是忍著過來的,我理解你的心情,那又能怎麼樣,我還幼稚的還去想他,想給他好,但是有什麼辦法,人家對你就是冷血無情絕情,很痛,只能讓時間來消化了,加油我們。

27樓:我願長眠不起

女人都是受傷後才會懂得改變。男人都是在女人改變後才發現她是多麼好。想想他為什麼在劈腿後會離開你吧。正常來講,男人劈腿後是隱瞞,爾不是離開,如果離開了,那可能真是問題出在你那了

28樓:空空道長空空空

妹子,告訴你一句實話,男人出軌,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第一百次,這種男人不要也罷,找乙個真心疼愛你的比什麼都要緊,就像心動女生裡面的寇雅一樣,她前男友劈腿她的親妹妹,她開始也是痛苦得死去活來,後面想開了和別人合租,遇到了真愛,非常甜蜜~

29樓:白開水

他會拋棄你也會拋棄新歡的,既然結束了就結束吧,不要和過去糾纏不清,只會讓自己更難過

30樓:淺嘗輒止

其實沒有那麼多為什麼。無非就是感情淡了,不愛了,沒有激情了。愛情不是你付出了多少就能得到多少回報,你愛他但是並不能要求他同樣愛你。

既然愛不在了,他離開了,不是挺好的。也許他離開你之後你能遇到更適合你的人。

31樓:南方有喬木

只能說明他配不上你,你應該變得更好,找乙個比他好一百倍的男人,要讓他知道,離開你,是他這輩子最錯的決定,然後你就贏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要的是戀人+情人而你找的是老公

33樓:1朵氣質花

這種男人就不應該愛他 看開點 應該慶幸沒有在結婚後才發現他喜新厭舊 有時候不是你愛他他就會愛你 找個愛自己的不好咩 世上這麼多男人 還怕找不到嗎 別擔心 自然會碰到真正愛你的人的

34樓:顏瞬如花碧瑤

每個人都會遇見幾個人渣。不是付出就會有回報。也許是你對他太好所以他覺得無論他做什麼你都會原諒。

祝你找到個好人。

35樓:k君兒_鄭

就是因為你太愛他啦!男人不能寵的!這種喜新厭舊的不要也罷!你要過得比他好,笑的比他燦爛!不要讓他以為你沒有他過不下去,女人要活的有自尊!

36樓:123蛋蛋旭

並不是所有的人 只要你愛他 他就會愛你啊。也許 你愛他的方式,他不喜歡。誰也不要怪了,自己努力生活,別因為這個而墮落了。相信 以後一定會有更好的。

37樓:玉嬗珊

女人長情,男人多情。

3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情裡受傷的總是女人!

39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開始努力工作,會有-個更愛你的人在等你。

40樓:王小邪

能得到的始終不是最好的你不知道嗎? 你主要是太順著他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別的女孩很正常,因為你讓他玩夠了,

42樓:兜兜@有糖

男人就是賤,對他越好他就越煩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珍惜眼前人,算他沒這福氣

44樓:冷虎

你該感謝他給了你重新選擇的機會

我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我們感情一直都很好,就是最近半年我對他遮蔽

45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人很好,雖然你的做法讓他傷心了,他還是完成了他自己的諾言。

4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誤會就有必要去解釋和求取理解,我覺得你更需要和他談一談。你的這種做法很容易讓對方起疑心的,我不贊成

跟男朋友在一起4年半了,為什麼感覺他越來越不在意我,沒有以前那麼在意了,是不愛了嗎

47樓:仙履依昔

不是不愛,只是在一起久了肯定沒當時那麼火熱了,畢竟都在長大,都有自己的生活圈子都很忙。

48樓:水瓶臨風

你對他來說,新鮮感已經國了

49樓:紫晗索隆

厭倦了,不做調整的話只會分手

5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對方已經習慣了你的存在,他是沒把你當成外人。某種角度上來說,他對你已經完全敞開了心防,不用在你面前那麼拘束。也算是一種好事兒吧。

51樓:

男人在得到未婚女人的心及身體後,是不會珍惜女人的。

52樓:王亞玲

不是,是因為把你當自己的了,有安全感了。

和男朋友交往了半年,他之前有乙個交往了四年的女朋友,後來跟他分手了,他很傷心,後來是我一直在他身... 40

5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1:他一開始和你交往只是為了彌補缺口。現在以前的傷口不疼了,會又找別的女生。

可能2:他確實對你一見鐘情,但是新鮮期過了以後對你失去了興趣。

如果你覺得你們還有機會的話,可以慢慢磨合。不過不能強求

54樓:寶康說試管

在他最痛苦的時候,你的出現,讓他感到了一絲安慰,感情可能因此觸發。

半年感情不能說忘就忘,但是,也讓彼此重新審視一下這段感情吧。

儘管痛苦,但是對自己的將來負責。

除此之外,也無法再說更多了。

55樓:_妮妮不是豬

呵呵 這也叫好男人 把你當備胎了

56樓:詠兒如風

不管他遠不願意聊,你直接的告訴他,如果不愛了,就彼此分開,不要這樣繼續,折磨兩個人。女孩子,也要果斷一點。

57樓:小公尺粒

建議先找找原因,是什麼讓他突然變了?畢竟如果他不愛你就不會帶你去見他的父母,如果只是因為新鮮感消失了,那麼你就離開他並且慶幸,如果只是自己變了,各方面讓他覺得壓抑,就試著先改變自己,默默的去挽回他。

不想和公公婆婆住一起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前段時間他們家裝好新房了。他們家只有一套房子,最開始就

你男友那句話讓我覺得好搞笑,什麼叫父母辛苦為他買房子不去住是不孝呀?再說,那房子是父母為他買的麼?那是為全家人買的好不啦!你男友其實就是沒能力再買房罷了,說別的都是瞎扯。要是他有能力可以自己買房住,那父母才會覺得高興和自豪呢 如果再有能力,把父母接來一起住,那才叫孝嘛!你們現在的問題其實就是房子的問...

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本來明年要結婚了,可是我突然發現他結婚有孩

如果想堅持的話,就等他離了婚在繼續在一起。看他是不是真的準備離婚 這種人 果斷離開他 趕緊離開吧,都有騙人的 他騙你,你就不要跟他在一起。騙你一次就有第二次,建議好好斟酌 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突然發現他和別的女人有孩子了,而且孩子現在 都這樣了,你還相信他的話麼?別問怎麼辦,直接離開他,斷絕來往。...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快四年了,以前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他總是什麼都讓著我,寵著我,根本不會計較什麼。現

沒辦法,因為你們沒有法律約束,又因為你們談戀愛時間長了,過了新鮮期。建議分手。都這德行了最多算是藕斷絲連。你再巴著也沒什麼意思。可能是你們倆產生了審美疲勞。在一起時間長了,一直寵你也會累的 找個男人,讓他有壓力感,要是他不在乎就別新找的男人吧 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先挽救一下,實在不行就趕快分了再找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