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開車腿不夠長夠不到油門和剎車,但是身體往下溜一點夠到了。旁邊好像還載的我妹妹,不是很清楚,一

2021-04-22 23:49:02 字數 2124 閱讀 1720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工作中過度勞累緊張

2樓:晨光不落

注意你妹妹是不是跟你老公好上了!

昨晚做夢夢到開車了,我本身不會開車的,在夢裡開的時候方向可以控制好,但控制不好油門和剎車,起步時... 30

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是一種自主性較高的交通工具,通常夢見開車的人若不是自己,就是你認識的人。駕馭汽車就猶如自我駕御著身體,而汽車所去的方向意味著你的生活道路指向。開車是對自由的渴望,通常處於嚴苛環境下的人多會做這種夢。

夢中當你就是開車的人時,代表你是自己的方向的掌控者;

若你搭乘由別人開的車,則暗示你並非完全自主,而是受到別人,或是你和那個人身上相似的特質所影響或牽制。

夢見搭上便車,性方面出現陰影,你將受吃禁果的**。要避免這種情形的唯一辦法,便是與周圍危險人物絕交。

如果順暢駕駛的話,代表你現在的運勢和身體狀況都很好,有些未能做到的事將會做得到。

如果現實中不懂開車的你,面對汽車在駕駛座上手足無措,這是由緊張的情緒鬱積所致。建議選乙個假日,跟幾個要好的朋友去爬爬山。

夢見賽車,是祥瑞,你將能夠大展巨集圖幹一番事業。

夢見掌握不好的方向盤,表示無法自控,看看自己是否有改不了的壞毛病或者**思想。

夢見車燈或擋風玻璃的雨刷出毛病,表示看不清方向,也許你該為自己的將來好好打算一下了。

夢見油用完了,表示對工作或生活缺乏精力,沒有奮起的激情了。

夢到車胎爆,暗喻洩氣,近期會出現一件讓你失望無奈的事情。

夢中的車子不知為何就是發不動,不妨好好想一下,它會不會在說你那比驢子還要倔強的臭脾氣?

夢見事故:在惡夢中遭遇車禍,說明你必須重新審視你的生活:仔細回想一下,你的生活是否失去了控制,或者在某件事情的處理上過於偏激?

如果你能事先做好周詳的計畫,鎮靜地處理,不急功近利,那麼你一定會成功的。

夢見在家中發生事故,表示你很擔心家人。

夢見辦公室裡的事故,你很渴望在工作上取得好成績。

夢見自己在事故中受傷了,說明你渴望一種穩定的感覺,例如感情上,一段溫馨甜蜜的關係很快就會來臨。

夢見一起飛行事故,預示著你最近缺乏自信,對別人也失去了信心。

4樓:鞦韆上糖果

我也是啊!!!!!!!!

偶爾會夢到開車,而且在夢裡還不知道自己會不會開,好像本來就會一樣,不過好奇怪,開啊開著車就變了,變顏色變大小啊或者轎車變摩托- - 。有時不會變,不過一開始有點搖搖晃晃,起步真的有點猛的一下,不過後來的確好了。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反正你不要想象什麼預感會出車禍之類,不可能滴,我夢這個夢都好幾個月了,夢開車還不止一次。

壓力太大做夢會奇怪吧。不過最近我的好多夢都好好的。

5樓:老法大

這是你想學開車了,如果真的想開車就去學習吧。

6樓:

這只是個普通的夢而已,不要想太多啦,我也不會開車,而且也夢到過自己飆車,車技很好,可是現實中還是不會開車啊,所以只是個夢,就和別的夢一樣,不用想太多

夢見迷迷糊糊開車,平時開車好好的,夢裡開車找不到油門和剎車,還夢見車前面好多人,車不容易通過

7樓:吳叢瑤

意味著:

這兩天似乎小有零用錢外快的好運呢,不過可是要付出辛勞才會有的喔。幫媽媽做家事的時候表現勤快一點啦、或者幫爸爸洗洗車啦,有做事要錢就好開口棉。而金錢運良好的這兩天,最好能將暗藏的金錢拿出來流動一下,像是有藏私房錢的人撥一點出來用用吧,錢有流動才會更旺盛喔。

做夢夢到自己開車和別人出去,轉彎的時候把油門當成剎車,結果撞翻了另一輛車,但是自己車上的人都沒事 5

8樓:沂蒙

夢境解說:人們在尋求自我以及生存世界的更多領悟時所跨出的每一步,都是人生之旅的組成部分。不同的夢表現生命途中的各個階段。

在日常談話中人們會運用短語來描述生活中的跌宕起伏、停滯不前、困難障礙以及前進目標等等。大多數情況下,關於撞車的夢圍繞著某些事情的發生過程。反映過去的景象或重現往昔的場景有助於你正確理解那些事物,從而找到正確的道路。

心理分析:撞車象徵著由於自己的爭強好勝而引起的爭執和衝突。

精神象徵:在精神層面上,夢中撞車,表示你的生活或其中一段時光。

夢見開車回家半路吃飯找不到地方,夢見開車回家半路有人攔車要交錢

夢見開車回家吃飯找不到地方意味著 愛情方面活躍的日子,單戀者是個愛情告白的好日子。熱情洋溢的情書最有效。但是環境對這兩天的表現也很重要,尤其是要向意中人表白時最好四周都不要有其他人,而且安靜一點的地方說真心話也比較說得出口。這兩天出門或約會時穿件全新的衣服更有帶來幸運的效果喔!夢見開車回家吃飯找不到...

夢見棗樹,準備摘棗但夠不到是什麼意思

夢只是自己白天見到的事 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 在夢裡都可能發生!不必這麼在意夢到什麼,只是南柯一夢罷了 這是要破財的徵兆啊,最近注意點吧 昨晚做夢夢見自己摘紅棗和吃紅棗這是什麼意思?平時白天也沒想過棗之類的,因為棗樹很高,夠不到,開了一 夢見紅棗,是出遠門的預兆。旅遊者夢見紅棗,旅途會很順利。病人夢...

夢見自己開車找不到地方了有人帶路

有可能身體狀況不是很好,有人告訴你好的偏方,或者醫生。慢慢驗證一下,夢見自己開車在路上沒有路可在了 走錯了?證明你工作壓力大,大腦不得休息,下晚常做噩夢,把不好的夢反過來說解釋,說說解心疑,夢總會夢不是現實,不要太在意了 柳暗花明又一村。有的時候要增加自己的眼界,開闊自己的思維,說不定又是一番景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