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那個CBD是什麼意思啊,CBD是什麼?北京的CBD在什麼路?

2021-04-22 22:10:13 字數 1585 閱讀 1215

1樓:enjoy暖色舞步

**復商務區(central business district,簡稱cbd)指乙個國家

制或大城市裡主要商務活動進行的地區。其概念最早產生於2023年的美國,當時定義為"商業會聚之處"。隨後,cbd的內容不斷發展豐富,成為乙個城市、乙個區域乃至乙個國家的經濟發展中樞。

一般而言,cbd位於城市中心,高度集中了城市的經濟、科技和文化力量,作為城市的核心,應具備金融、**、服務、展覽、諮詢等多種功能,並配以完善的市政交通與通訊條件。

2樓:一站到底精華版

一站到底:「cbd**旺鋪」中的「cbd」的全稱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cbd是指商務中心區

北京商務中心區的範圍為朝陽區內西起東大橋路、東至西大望路,南起通惠河、北至朝陽

路之間約3.99平方公里的區域。

4樓:匿名使用者

cbd應該是商務中心區吧

cbd是什麼?北京的cbd在什麼路?

北京的cbd具體在哪?都包括什麼?

5樓:禾木由

北京cbd是西起東大橋路、東至東四環,南起通惠河、北至朝陽北路之間7平方公里的區域,地處北京市長安街、建國門、國貿和燕莎使館區的中心交匯區。

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cbd的範圍大體上就是:建國門外大街以北、東大橋路以東、西大望路以西、朝陽路以南,現在的標誌性建築是南邊的國貿中心和北邊的京廣中心。

cbd是central business district的縮寫,**商務區啊。

**商務區(central business district )簡稱cbd,最初起源於20世紀20年代的美國,意為商業會聚之地。現代意義上的商務中心區是指集中大量金融、商業、**、資訊及中介服務機構,擁有大量商務辦公、酒店、公寓等配套設施,具備完善的市政交通與通訊條件,便於現代商務活動的場所。**商務區(cbd)的概念核心是基於產業聚集效應,搭建乙個商務交易集中的平台,成為乙個與商務活動相關的金融、商貿、傳媒、廣告、服務、酒店、展覽等行業聚集的場所。

同時,由於cbd區域員工的生活需要,配套增加居住、消費、娛樂、文化等相關設施。該區域具備完善便捷的交通、通訊等現代化基礎設施和良好環境,便於開展大規模的商務活動。 商務中心區不僅是乙個國家或地區對外開放程度和經濟實力的象徵,而且是現代化國際大都市的乙個重要標誌。

北京的cbd,是由國貿及其周圍的一些寫字樓構成的,這一區域又叫大北窯。所以用china beijing dabeiyao或者china building district來形容國貿及其周圍的區域,還真都挺符合的。

7樓:李維斯·烏鴉

以國際**中心為中心 ,北到朝陽路,南到通惠河,東到大望路 ,西至芳草地路~..

其實不太大,但是泛cbd就大了~

8樓:亂禪

9樓:

china-beijing-dabeiyao

中國-北京-大北窯

c 的「棧」是什麼啊,C 中的棧是什麼意思

一種只能在一端進行插入和刪除操作的特殊線性表。它按照後進先出的原則儲存資料,先進入的資料被壓入棧底,最後的資料在棧頂,需要讀資料的時候從棧頂開始彈出資料 最後乙個資料被第乙個讀出來 棧具有記憶作用,對棧的插入與刪除操作中,不需要改變棧底指標。棧是允許在同一端進行插入和刪除操作的特殊線性表。允許進行插...

c中whiles是什麼意思啊

while s 等價於whlie s 0 while s 等價於whlie s!0 c語言中,gets s while s i 0 是什麼意思啊 get s 是獲取字串s或者陣列s while s i 0 應該是表示錯誤。表示,bxabxu 當s 0的時候結束迴圈,比如while 1 就是恆迴圈。s...

C語言中whilefk是什麼意思啊

f是乙個二維陣列,n和k是兩個下標。while就是反覆檢查f陣列中的n,k所指的某個元素是否為零,且每檢查一次,k的值自減1。如果為0則執行while迴圈體中的語句,反之則不執行。判斷f n k 是否為0,如果為0,則條件成立,進入while迴圈內,如果不為0,條件不成立,迴圈結束,每判斷一次k減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