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家進戶門向東,進門右邊是餐廳左邊是客廳,不知財位在那個地方

2021-04-22 20:37:57 字數 893 閱讀 1890

1樓:南寧八字算命

一般來說進門!望進去左手就是財位!但這種是最淺的一種演算法!其實還有更好的位置!而且催財效果更加好!所以你最好畫個草圖傳上來!並且註明方向!

東戶,進門右邊客廳,左邊餐廳,掛鐘掛在客廳東面的牆上,側對入戶門好嗎

2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1、時鐘可擺放或是懸掛於住宅的朱雀方(即南方),因為朱雀方即是前方,前方本屬於動者。而鍾的顏色應以紅色、紫色、橙色為主,形狀人們常以八角形為吉利,因為這個方位屬火。

2、時鐘可擺放或是懸掛於住宅的青龍方(即東方)及東南方,因為青龍方為吉方,所以客廳的住宅的左方也適宜放置時鐘。至於鐘的顏色應以綠色、青色為主,形狀以方形為吉利,因為這兩個方位屬木。

3、時鐘不要擺放或懸掛於住宅的白虎方(即西方),因為白虎方為傳統風水所謂之兇方,所以住宅的右方不宜放時鐘。但可擺放或是懸掛於住宅的西北方,而鍾的顏色應以白色、金色為主,形狀以圓形為吉利,因為這個方位屬金。

4、時鐘不要擺放或懸掛於玄武方(即北方),因為玄武方為後方,宜靜不宜動。

5、沙發的上方不宜懸掛時鐘。否則,常坐此處的人容易出現心神不寧。

6、在睡房內擺放或懸掛時鐘,與在住宅擺放方法相同,但床頭不宜懸掛時鐘。

3樓:載朗折曼凡

沒有問題啊

只要不是正對著臥室就ok

不過我建議跟入戶門對著

比較舒服

動靜結合

雖然不懂風水

但是個人感覺會比較有感覺

入戶門左邊為飯廳,右邊為客廳,請問客廳財位在**?

4樓:

可以算出,從右上角拉跟直線到左下角,再在左上角啦個直線到右下角。兩個線的焦點。就是財位 請採納

請教高手 我家進戶門朝西開,一進門就是客廳,入戶門正對廁所門,廁所南北兩側各是臥室,樓上同樣結構

財神擺設 在中國傳統民間觀念中,認為財神是掌管天下財富的神祗 倘若得到他的保佑眷顧,便肯定可以財源廣進,家肥屋闊。因此很多人為求心安理得,往往會擺放財神的像在家裡,希望求取好兆頭。而有些人更是朝夕上香供奉。但很多人均有同一疑問,便是民間流傳的財神有很多種類,到底哪一種才適合自己擺放或是供奉呢?民間流...

房子進門能見到鐘好嗎,對著進戶門掛個鐘錶可以嗎?也就是一進門就可以看見。有什麼說法嗎?

在中國的語言發音中 鐘 和 終 是同乙個發音,我們知道在平常送禮過程中是不能把 鐘 當禮物來送的。就是因為諧音的寓意不好。在風水中也是認為進門掛鐘是開門見鍾,意頭不好。還有乙個就是風水上認為鍾對門有壓制的作用,大門是氣運 財運以及人進出的地方,門一旦被壓制住就只剩氣運不轉,是為死地.jghy 建議還...

我家西戶,進門南邊是客廳,北邊是餐廳,請問魚缸最好放在什麼

應該放在靠客廳西牆的最北邊 一般這樣放最好 希望採納 我家西戶,進戶門朝北,進門是客廳,客廳西牆是影視牆,北邊是餐廳,請問魚缸最好放在影視牆南邊還是北邊 水是招財的,根據自己的財位放置比較好。餐廳靠左手側。招財位。魚缸的風水很有講究有2個必要的條件最好注意下,1 與當年的風水財位進行匹配定方位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