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帶責任的人可以作為第一被告麼第一被告和第二被告有什麼區別

2021-04-22 13:04:56 字數 443 閱讀 3918

1樓:華律網

司法的術語copy一般指犯罪嫌疑人叫被告,適用於法院**時的稱呼,第二被告的產生是多人作案形成團夥犯罪,法院要區分犯罪中各人起到的核心,作用,領導,組織策劃的責任和所要承擔後果的排例,第一被告指首犯,第二被告指主犯,第三被告指從犯。

2樓:匿名使用者

1、在民事案件中,沒有第一或者第二的說法,統稱為被告人。

2、你可以自由調整在起訴狀中被告人的先後順序,但是一般習慣都是債務人在先,擔保人在後。

3樓:河池安好

連帶責任人不可以直抄接作為第一被告人。第一被告和第二被告的區別是:第一被告是直接或間接造成原告損害的人,而第二被告是第一被告所造成的損害中有直接或間接的關係的人。

比如,乙個單位派出乙個司機去執行公務,後來發生車禍,那司機是第一被告,該單位是連帶責人,是第二被告。

「夏雨」可以作為詞語來組詞嗎,「夏雨」可以作為乙個詞語來組詞嗎

夏爐冬扇 夏蟲疑冰 夏日可畏 夏鼎商彝 夏熟穀物 夏蟲朝菌 無冬無夏 五冬六夏 廣夏細旃用夏變夷 大小夏侯 子夏懸鶉 春去夏來 江夏八俊 三冬二夏 小冠子夏 大冠子夏 春誦夏絃 春風夏雨 每歲孟夏 無冬歷夏 無間冬夏 冬溫夏清 冬蟲夏草 冬裘夏葛 冬溫夏凊 冬扇夏爐 冬箑夏裘 霜凋夏綠 逢組詞有哪些...

有哪些蛇是可以作為寵物養的,哪些屬相的人可以養寵物蛇

最適合的還是王錦蛇,體質好,開食容易,沒毒,長得也還算過得去,沒有別的蛇那麼矯情,就是太凶,味道較大,沒別的缺點了。中國的話建議養一下玉米蛇和豬鼻蛇就算了。無毒,而且基本上是馴化個體,不會傷人。最主要的是,這是少有的敢明目張膽養的蛇類。養其他的容易坐牢。莽山烙鐵頭,竹葉青,五步蛇,黑曼巴,銀環蛇,響...

保險可以作為一輩子的事業嗎

同志,你想在保險行業繼續下去有2條路。一就是從吃熟開始,外地人在本地沒熟人的。那麼就是去搞名單,乙個乙個打 去預約拜訪,大海撈針式,一旦有機會簽單了,那麼就抓住那個客戶不放,至少在他那拿到10個有質量的轉介紹,那麼你以後的工作就開始輕鬆起來了。二就是像做生意一樣,投資幾萬元做自己的單,把你的職位提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