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套人民幣小全套和大全套怎麼區別是什麼意思

2021-04-22 12:53:37 字數 5397 閱讀 5953

1樓:徐瑤海碧

全新的500元左右,以下抄是第襲

四套人民

幣部分**

第四套人民幣80版1角

第四套人民幣

0.24/兩冠整件

第四套人民幣80版2角

第四套人民幣

3.9/整件

第四套人民幣80版5角

第四套人民幣

0.65/兩冠整件

第四套人民幣90版1元

第四套人民幣

7/整捆

第四套人民幣90版2元

第四套人民幣

34/整捆

第四套人民幣80版1元

第四套人民幣

14/整條

第四套人民幣80版2元

第四套人民幣

60/整

第四套人民幣80版5元

第四套人民幣

29/整捆

第四套人民幣80版10元

第四套人民幣

50/整捆

第四套人民幣90版50元

第四套人民幣

215/整捆

第四套人民幣90版100元

第四套人民幣

178/整捆望採納

第四套人民幣什麼叫小全套,什麼是大全套。

2樓:周風

第四套bai人民幣大全套共17張,2023年100元、duzhi50元、10元、5元、dao2元、1元、5角、2角、1角各壹張

內;2023年容100元、50元、2元、1元各壹張;2023年1元壹張;2023年(2023年後再版)5分、2分、1分各壹張.

第四套人民幣小全套共12張,100元、50元、10元、5元、2元、1元、5角、2角、1角、5分、2分、1分各壹張.

3樓:小令輕淺

大全套一共14張,100,50有80,90年,10塊5快只有80年,2元有80和90年,1元有80年90年和96年的一共三張,再加1角2角5角各一張,一共14張為大全套,小全套各種面值各一張。

4樓:匿名使用者

貴的就是大全套便宜的就小全套了

人民幣小全套和大全套的區別在哪

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大全套和小全套到底是什麼意思?人民幣收藏品說的大全套是指包含該套人民幣的所有面額、年份、印刷版別、冠字型別的紙幣,是一套很齊全的幣種。它收集了不同面額的紙幣,如果同一面額的紙幣又出現了不同的年份或印刷版別,它也會把它當成一種收錄進去。

如果相同面額、年份和印刷版別,但是冠字型別不同,如有的二冠字,有的卻是三冠字,它同樣會把這兩種冠字的紙幣收錄進去。

2,小全套是指僅僅在該套紙幣的每種面額中選取一兩種較為常見的版別組合成一套,因此會缺少一些稀有品種,大全套的**會比小全套要高。

第五套人民幣還在發行中,暫且不論.

3,第四套人民幣

第四套人民幣共有9種面值,14個版別。其中,8050為四版幣幣王,**在3000元左右。

第四套人民幣小全套:一角+貳角+伍角+(90版)一元+(90)貳元+伍元+拾元+(90版)伍拾元+(90版)壹佰元

4,第四套人民幣大全套:一角+貳角+伍角+(80版)一元+(90版)一元+(96版)一元+(80版)貳元+(90)貳元+伍元+拾元+(80版)伍拾元+(90版)伍拾元+(80版)壹佰元+(90版)壹佰元。

5,第三版人民幣

第三版人民幣中背綠水印一角為當之無愧的幣王,**在4、5萬元左右,所以在配小全套的時候,出於成本的原因,不會把它算在其中。三版幣大小相差較大,**也相去甚遠。

6,第三套人民幣小全套(10枚):一分無號+二分無號+五分無號+(藍二羅)背棕一角+(紅平二羅)貳角+(平版無水)伍角+(二羅)一元+(星水印)車工貳元+(二羅)伍元+(二羅拾元)。

7,第三套人民幣(27枚)大全套:一分無號+二分無號+五分無號+(藍二羅)背棕一角+(藍三羅)背棕一角+(紅平二羅)背棕一角+(紅凸二羅)背棕一角+(紅凸三羅星水印)背棕一角+60紅一角+(無水印)背綠一角+(水印)背綠一角+(紅平三羅)背棕一角+(紅凸三羅)大橋貳角+(紅平二羅)大橋貳角+(紅平三羅)大橋貳角+(平版無水)伍角+(凸版水印)伍角+(平版水印)伍角+(星水印二羅)一元+(星水印三羅)一元+(古幣水印)一元+(星水印)車工貳元+(古幣水印)貳元+(二羅)伍元+(三羅)伍元+(二羅拾元)+(三羅拾元)。

8,第二套人民幣

第二套人民幣共有13種面值,15種版別,因為價值最高的大黑拾只有一種版本,所以第二版人民幣很少有大小全套之分。

第二套人民幣大全套(15枚):一分有號+ 二分有號+ 五分有號+黃一角 + 綠二角+ 深五角+ 淺五角+ 黑一元+ 紅一元+ 二元寶塔山+ 叄元井岡山+ 黃五元+ 海鷗水印五元+ 紅五元+ 幣王大十元

9,第一套人民幣

第一套人民幣共有12種面額62種版別。其中1元券2種、5元券4種、10元券4種、20元券7種、50元券7種、100元券10種、200元券5種、500元券6種、1000元券6種、5000元券5種、10000券4種、50000元券2種。

其中,1萬元面額的牧馬圖已是百萬元級別的錢幣,集齊一套,**不菲。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包含錢幣的數量和面值不一樣:以第三套人民幣為例,第三套人民幣大全套共27張,總面值40.08元,第三套人民幣小全套只有15張,總面值21.06元;

二、包含的版別不完全一樣:人民幣小全套僅僅是在該套紙幣每種面額中選取一兩種較常見的版別組合成的一套,缺少一些版別。大全套指的是包含該套所有面額、年份、印刷版別、冠字型別的紙幣,是真正的全套。

三、收藏價值不一樣:人民幣小全套因缺少版別,而且缺少的一般都是珍稀品種,收藏價值較低,而大全套是包含所有的版別面值,特別是一些珍稀品種,例如第三套人民幣中的60版一角紙幣「紅一角」,市價近30000倍,大全套收藏價值高的多。

擴充套件資料

第三套人民幣大全套共27張,包括三枚珍品:棗紅一角1張(紅一毛)、背綠一角1張、背綠水印一角1張。該套紙幣退出流通8年了,市場沉澱充分,其中的「1角背綠券」已公升值16萬倍,顯現出「鈔王」的王者之風。

第三套人民幣已具備了「退出流通」、「市場沉澱」、「鈔王領漲」3 大快速公升值的必備條件。

背綠券存世1年又2個月,「短命」鈔王 為挽回「紅一角」的錯誤而發行的是第三代鈔王——「背綠券」。然而這枚1角鈔票卻由於與2023年發行的2角紙鈔顏色極為相似,極易在交易過程中混淆,故僅使用了14個月便遭**,由此成為歷史上流通時間最短的紙幣。加蓋五角星水印的「背綠券」如今市價高達16000元,穩坐第三代鈔王寶座。

第三套人民幣小全套包括65年10元、60年5元、60年2元、60年1元各一張,62年5角、62年2角各兩張,62年1角四張,53年5分、53年2分、53年1分各一張,共計15張錢幣,另有1元、1角、5分、2分、1分硬幣各一枚而且是全套後3位同號,總面值:21.06元。

7樓:寵物雜貨店

小全套是指每種面值一枚,大全套是指每種錢幣一枚。

「大全套」指的是包含該套所有面額、年份、印刷版別、冠字型別的紙幣,是真正的全套。而「小全套」僅僅是在該套紙幣每種面額中選取一兩種較常見的版別組合成的一套,缺少一些珍稀品種,所以價值也要低很多。

小全套包括:一角,二角,五角,一元,二元,五元,十元,五十元,一百元各一枚。

大全套包括:一角,二角,五角,80一元,90一元,96一元,80二元,90二元,五元,十元,80五十元,90五十元,80一百元,90一百元各一枚。

8樓:大叔

1、種類不一樣

人民幣大全套是指包含該套人民幣所有面額、年份、印製版別和冠字型別的紙幣,各種幣種齊全。大全套收集全部不同面額的幣種,如果同一面額的紙幣出現不同年份或印刷版別,也會當成一種收錄進去。

小全套是指在大全套紙幣中的每種面額中,選取一兩種較為常見的版別組合成一套,一般會缺少一些珍稀品種。

2、收藏價值不一樣

第三套人民幣分別代表了中國當時工農業建設的階段歷程,是乙個濃縮的歷史全書,更是中國經濟發展的見證,未來中國經濟的發展具有很好的象徵和紀念作用。在人民幣收藏市場上,不同的人民幣有著不同的時間沉澱,自然數量也就不一樣,價值也就會有很大的差異了。

3、收集的難度不一樣

小全套的種類並不多,但是因為其收藏的錢幣都是在某乙個版型中比較有特點的,珍稀的版型,所以收藏的難度偏高,可是大全套是要求所有的種類都收集到,所以收藏的難度比小全套更高一些。

9樓:大圓餅子臉

在人民幣收藏中,「大全套」指的是包含該套所有面額、年份、印刷版別、冠字型別的紙幣,是真正的全套。而「小全套」僅僅是在該套紙幣每種面額中選取一兩種較常見的版別組合成的一套,缺少一些珍稀品種,所以價值也要低很多。

小全套是指每種面值一枚,大全套是指每種錢幣一枚。

以第四套人民幣紙幣為例:

小全套包括:一角,二角,五角,一元,二元,五元,十元,五十元,一百元各一枚。

大全套包括:一角,二角,五角,80一元,90一元,96一元,80二元,90二元,五元,十元,80五十元,90五十元,80一百元,90一百元各一枚。

10樓:黃朋——廣德

小圈套是指每種面值一枚,大全套是指每種錢幣一枚。

以第四套人民幣紙幣為例:

小全套包括:一角,二角,五角,一元,二元,五元,十元,五十元,一百元各一枚。

大全套包括:一角,二角,五角,80一元,90一元,96一元,80二元,90二元,五元,十元,80五十元,90五十元,80一百元,90一百元各一枚。

也就是說,小全套都是不值錢的,譬如說8050**很高,但是小全套裡沒有。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並祝你收藏愉快!

11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人民幣小全套和大全套的區別在版式品種的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鈔票張數不一樣,大全套更齊全,包括了各個面值的不同版本,小全套基本上就是面值全了

第四套人民幣大全套跟小全套有什麼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豪永銀為您解答:

第四套人民幣的大全套包括:1角、2角、5角的各一張,2元、5元、10元、50元、100元的80版跟90版的各一張,1元的80版本、90版本、96版本個一張加起來一共14張

第四套人民幣的小全套是指:1角、2角、5角、1元、2元、5元、10元、50元、100元的面值各一張,版本不限。

總的來說,小全套的價值肯定不及大全套,但是大全套收集的難度較大,所以需要根據每個人的情況,量力而行。

14樓:小夢

大全套每個版本每個面值各一張,

小全套只有每個面值各一張,

沒有80版50,和100元這種珍品,

**也會少很多的。

第四套人民幣大全套為什麼比小全套貴很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簡單啊,小全套沒有8050和80100著兩張當然**就低很多了。

第四套人民幣大全套市場價多少錢,第四套人民幣大全套現在值多少錢

8050.3500.80100,1350.9050,180.90100,180.綜合第四套人民幣大全套市場價起碼5500 5700元.不同版本的 也不一樣的,大全套有2個版本,還有3同號和4同號的區別,大四套 後四位數對號 4600 8050 ee大四套 後三位數對號 5000 8050 ee大四套...

怎麼鑑定第四套人民幣真假,第四套人民幣真假如何判斷

直觀地鑑定人民幣真偽,可以將其歸納為 一看 二摸 三聽 四測 一看 一是看水印,把人民幣迎光照看,十元以上人民幣可在水印窗處看到人頭像或花卉水印,五元紙幣是滿版古幣水印 假幣水印一種為淺色油墨印蓋在幣紙正面或背面,還有一種假幣水印是將幣紙揭層後,在夾層中塗上白色糊狀物,再在上面壓蓋上水印印模 真幣水...

第四套人民幣四連體鈔長城版大全套收藏冊怎麼樣

那你說的是不是。第四套人民幣共有壹佰,伍拾,拾圓,伍圓,貳圓,壹圓和伍角,貳角,壹角等九種面值,於一九八七年四月二十七日始分五批發行。當時中國改革開放正方興未艾,故該套人民幣在設計思想,藝術風格和印製工藝上較之前三套均有明顯突破和創新,意在體現全國各族人民同心同德,奮發圖強的時代風貌。第四套人民幣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