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的,特別想打耳洞還想兩邊都打可以嗎

2021-04-22 12:02:38 字數 3203 閱讀 8474

1樓:奔跑的魚

當然可以了,這沒有什麼不可以,反而單耳大,男生不要只打右耳,因為這是同性戀的標誌!

2樓:彤愛弋

說實話我是個女生,我認為有打耳洞會對我對男生的印象大打折扣,覺得一點都不好看,弄不好還像洗剪吹

3樓:scorpius_鈺

當然可以了!男生打耳眼也沒什麼不可以的啊!

4樓:血戰

怎麼不可以,只要自己喜歡

男生打耳洞左右耳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打耳洞左右耳的寓意:

1、沒有區別的,左面比較好看而已,也是一種習慣,男左女右。

2、男人打左耳洞,男性扮酷的一種表現,普通的人穿是一種時尚,很多藝人也會打耳洞,代表一種性格的東西,與眾不同,一種潮流,一種最普通的藝術行為的表現;有時會人感覺得到一種原始的男性的魅力,雄性的力量。他們是男人的夢,屬於在黑夜裡滋生蔓延的東西,滿足最原始的慾望和衝動,和對神秘本身的嚮往。

3、打右耳洞表示是同性戀。

6樓:阿梨嚕啞

朋友你好,有幾種說法

男生打右耳代表同性戀

女生打左耳代表同性戀

兩隻耳朵同時打不再這個範圍之內

但是由於這個說法流傳的不是那麼廣泛

所以不用擔心其他人的看法

自己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還有種說法,打耳洞男左女右比較好,這樣不會相沖,比較吉利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區別,只是根據個人愛好而已。

8樓:我是大問家

左耳朵:愛情

右耳朵:友情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定,都是自己帶的,那有什麼好不好

10樓:海之聲

多數是左耳選擇的比較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右邊打耳洞就要是同性戀。

我是男的兩邊都打耳洞想兩邊都戴耳釘,不知道要怎麼戴,是兩邊戴不一樣的款式還是戴一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嗯,年輕時都有那個衝動,要和別人不一樣,想帶耳釘,年齡稍大就會覺得幼稚,非主流,建議你不要打耳洞。如果非要打就打一邊帶個銀或者鉑金的耳花,不要耳釘,很長的尾巴,別人稍微不注意動一下扎腦子裡去了,想想都嚇人!

13樓:你_好刺眼

個人覺得男生戴兩邊不好看

14樓:手機使用者

採納我的一下吧我等你的採納得記獎不一樣的

聽說男人兩邊都打耳洞戴耳環是同性戀的標誌,真的嗎?

15樓:小柯

我只聽說男左女右。男的如果只在右面打單耳洞有gay這層意思。女的在左面打單耳洞同理。

不過這些都是因人而異的,個人習慣與愛好嘛,不能一概而論。是否是gay有很多方面可以察覺,耳環屬於裝飾和個人喜好的層面多一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同性戀吧……同性戀是單戴右耳的,而且一般男人喜歡的話也會戴耳環,正常男人比真正的g更加敢戴,因為g未必敢出櫃啊……

17樓:〆⒋к_岢愛

你所說的那種人不一定是gay啦....應該是屬於他們的個人愛好...

18樓:藍智

....有的gay也許乙個耳洞都沒有但他還是gay

怎麼好看怎麼弄唄~~~你管它幾個耳洞幾個耳環!

我想打耳洞!你們說是一邊打兩個好看!還是兩邊都打兩個好看?(簡單來說就是打兩個耳洞,打一邊還左右兩

19樓:忄小板牙

男生打一邊,女生兩邊都要打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不要打顯得太浮誇,女生打幾個都無所謂

男生打耳洞應該打哪邊?各代表什麼含義?

21樓:

男生應該打左耳

右耳代表自己是gay 因為gay is right嘛男人應該打左耳,左耳代表單身,他是男人扮酷,扮潮流的一種表現,打耳釘代表一種獨特的性格,與眾不同。

戴耳釘的男生,推薦一下戴那種銀白色的閃閃的耳釘,真的會多一種很吸引人的特質。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打耳洞打哪邊也行,沒什麼含義,就看自己喜歡到哪邊打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打啊!男的打耳洞很奇怪,留紀念有別的辦法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那說法,自己想打哪邊就哪邊唄!

25樓:為夢想奮鬥

男生打耳洞的話一般是打在左面俗話說得好男左女右

26樓:demon灬

男生打耳洞盡量打右邊。

右邊的含義是帥氣迷人。非常有紀念意義,告訴大家你曾經很帥。帥到九十九沒朋友。

避免打左邊,因為左邊是有同志的說法的。如果打左邊很容易被同志盯上。尤其你長這麼帥。

最後我覺得**你很帥,打了耳洞更帥。

27樓:愛情不能欠費

我個人是不相信什麼男左女右的,所以我兩個耳垂都有乙個耳洞,耳釘耳墜隨便我戴

28樓:其他宇宙

打那邊都讓人覺得閒的蛋疼 娘炮

29樓:松兒獅子

哪邊都可以,只是純粹的裝酷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應該有陽剛之氣 打耳洞太小家子氣了 不建議打 建議你多鍛鍊 用強壯的身體作為魅力的核心 打乙個耳洞代表丁克 (不生孩子) 兩個太娘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娘炮的個性外露和潛在的取向偏離

32樓:塵老七

男生就不該打耳洞,太娘。

33樓:大欏子

含義就是不是裝a與c之間。不管是打那邊。

34樓:聰明的鵝大人

打左邊吧 !!!!代表同性戀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的男的都打右邊,沒什麼意義

打耳洞是打一邊好看還是兩邊都打好看呢一邊打兩個好嗎

據聽說打耳洞打一邊是有說法的,象徵著一種人.我也不清楚,你可以去專業的地方問一下,必須注意穿耳洞,一定得去專業的地方,否則容易感染愛滋病.我想打耳洞 你們說是一邊打兩個好看 還是兩邊都打兩個好看?簡單來說就是打兩個耳洞,打一邊還左右兩 男生打一邊,女生兩邊都要打 男生不要打顯得太浮誇,女生打幾個都無...

我有兩個耳洞,一邊,我想要戴一邊兩個的兩邊的那種的耳環但是我不想在打兩個怎麼辦

現在的耳釘是卡在耳朵上的,不需要打耳洞。一邊乙個耳洞,一邊兩個.該怎麼戴耳釘好看 一邊乙個耳洞戴耳環 一邊兩個耳洞就戴耳釘 這樣比較獨特 顯得比較有美感喔 如果你要兩個都帶耳釘,那就帶不同顏色的,你對金屬的和銀的金屬不過敏的話,就一邊帶金屬的,一邊帶金屬,其實,我覺得還是看個人的吧!對哦 有兩個的帶...

有什麼好看的動漫女主或男主,或有眼睛兩邊是不同顏色的?(先回答,滿意再加財富)

瞳孔不同顏色的有 薔薇少女 翠星石 右眼是紅色,左眼是翡翠綠 蒼星石 右眼是翡翠綠,左眼是紅色 another 見崎鳴 黑子的籃球 赤司徵十郎 左眼為金色 天帝之眼 右眼為赤色 keroro軍曹 零夜叉 右眼是黃色,左眼是藍色 超級機器人大戰og 卡琪娜 塔拉斯克 右眼是紅色,左眼是綠色 銀河英雄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