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女情人分手後,走對面她都不願意看我一眼,心裡是不是厭惡我,是不是她恨我

2021-04-21 16:49:15 字數 4661 閱讀 2252

1樓:寶石王子新

想斷個完全吧bai。情人?如果是du婚外戀,是會離zhi婚,是以結婚為目的的,

dao那好說~

若專不是,屬斷了才好,對自己對其他人都好。

乙個有家庭的人,會以家庭孩子為重,不可能輕易放棄~知己知彼,人生就是在不停的選擇,選擇自己追求的,選擇自己喜歡的,更是要選擇對的。

既然分手了,各自過好自己的生活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所為讓他看不起你。

和情人分手後但是又見面了她還是和我說話但是就是不敢看我眼睛是什麼意思?是不是他已經徹底死心了?

3樓:逆行看景色

女人的心事不能猜

我和你有一樣的遭遇,

不過我的訊息比較靈通

我的那個她和你現在說的一忙一樣,

我根據我的訊息,(這些訊息她是不知道的)

她過得沒有跟我在一起的好,甚至是天壤之別

我的理解是,

她下定了決心不和我在一起

可是她過得沒有那時候好

她有後悔,可是不願意服輸

我推測,

這個已經和徹底死心什麼的不沾邊了

純粹的是她在我面前失去了高傲的自尊心,

不過,你也不用想著她回頭什麼,這個是不可能的,女人一旦選擇了,死都不會回頭的,有婚姻基礎的可能有些會例外

這個事情我們應該看淡點,淡的就像過去了的乙個歷史,淡的像乙個小學生沒有寫家庭作業被老師簡單批評了兩句就過去了一樣的心態

就這麼簡單,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過去的東西就不要想太多

過好眼前的忘去過去的

和情人分手後.他不願意見我.我就偏要出現在他的眼前晃悠.主要是想氣他

5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他如果是乙個報復心強的人或者是心裡**就不好了,畢竟你已經提出要分手了,還邀請你去和他的朋友去吃飯不是很怪麼

6樓:峰峰愛你

沒必要。如果真的不捨的就不要和他分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更顯得你自己沒價值

8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呢,找個更好的不行嗎

我是男的,當初我和情人是那麼相愛,她提出分手後,今天我有事找她幫忙,她都不想理我,說不想看見我,看

9樓:好子

她心裡還喜歡你,但不敢再和你來往了,所以表面對你狠,讓你徹底死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呢,人,有的不用裝糊塗,因為他本身就是糊塗人,其次,就是那種聰明人,他什麼都知道都明白,裝什麼都不知道都不明白,你需要搞明白,什麼叫做裝,什麼樣的人才會裝,你不用裝就可以了

11樓:

情人是見不得光的,她後悔了,你也不要找她了

12樓:896慝哦了

因為你已經滿足不了她的虛榮心了,善良的人才會真心,試問善良的女孩會這樣刻薄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表面上恨你,其實是愛你的。你要把握好機會,緩和你們的關係

14樓:艾芙洛景洪實體店

她可能以為你去找她是想和她從新開始,而不是真的有事吧,!

15樓:執心無用

女生都是口是心非的,她心裡肯定有乙份舊情,

16樓:希望光暈

別找她了,這種人見了也會瞎眼

17樓:屁嘟李

都這樣說了 肯定是心裡話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狼狽為奸,誰也不要說誰

為什麼跟情人分手後,他不敢正眼看我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我們應該看淡點,淡的就像過去了的乙個歷史,淡的像乙個小學生沒有寫家庭作業被老師簡單批評了兩句就過去了一樣的心態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過所以不想再看,多看一眼都是痛

21樓:伊思情感林老師

她覺得跟您眼神交流很尷尬吧

分手後的情人我們還保持聯絡 會聊天 但是就是不肯見我 她什麼想法?不想見?不敢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前談戀愛的時候,關係肯定很親密了

和現在的男友對比可能就少了些之前那種親密,再就是他不願被老公碰,是心理牴觸,說明心不靜,心理還有雜念。

這種情況下的女的,雖然身邊有人陪伴,但是心理還是很空虛寂寞的。找你聊,是因為彼此親密,互相了解,有些事情不需要做太多的解釋,甚至不用解釋就能懂。這個很重要。

建議,如果你沒有想和她再續前緣的想法,只是單純聊天的話,就不要再聯絡了,為了你自己能有新的感情,也為了她的生活。如果像現在這樣繼續下去,怕是傷人傷己。

23樓:陽光埋在草叢裡

她有點抗拒她老公,後

悔了想和你在一起唄,很明顯的意思,她找你說這些曖昧的話就是放不下你,不想見你可能還是覺得自己都有家室了這樣不妥,但是又控制不住,可能想先找你傾訴,探探你的意思,搖擺不定,你還是離她遠點吧,人家都有家庭了,這樣你也不好看

24樓:花花

以我女生的視角來看,她一直在向你潛移默化的灌輸她和她老公關係不好,已經不想和她老公過了,甚至經常想你,這種想法。可能是想讓你覺得你有機會,不要放棄喜歡她,說白了就是她很享受有很多人喜歡她的感覺。想讓你做她的備胎,但是又不想和自己的老公分開,這麼明顯的事,男生看不透的麼...

有些女生經常這樣玩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聯絡好了,別人都有新的生活了,

26樓:夢幻水晶甜心

肯定對你還是有想法的。

和女情人分手後她還愛我的表現

27樓:草原上之狼

先說一下分手的定義

分手不能完全代表不愛了,這一點要先明白了,分手可能是兩個人的生活方式不能結合或者是第三方原因,所以,分手後還愛著並不是很特別的事情。

因為吵架分手的基本上還都愛著對方。

因為誤會分手的基本上都恨著對方。

等等。所以,分手後女朋友的表現不能完全用來判斷愛或不愛,因為即便是恨你的,那還是說明有感情的。

但是,如果不想再復合就不要太關心她的事情了,保持距離留下的才是美好的回憶。

28樓:匿名使用者

纏著你,或者發一些和你有關的說說

和前女友分手後為什麼她很討厭我,她提的分手,每天看見我都要繞道走,不會跟我說話,我跟她說話也會跑走

29樓:q諮商

學會不再哭泣,學會不再透露自己的感情,他們說你冷血,你卻只是在**微笑,你知道,沒有必要試圖讓別人了解你,知我者為我分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眼淚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只會帶來吵鬧,很多的事情,我們可以感動,卻不能流淚,因為一旦放任自己的感情,怕會讓自己泣不成聲。關於你的問題我看過很多,至少經驗可以,成功率可以給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無緣無故的愛,也不會有無緣無故的恨,女孩子心思細膩,必然有了得罪的地方,可惜不自知。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很討厭你,應該是心有不甘或者對你因愛生恨吧。畢竟你曾經付出了那麼多東西。你用盡全心全意的情誼,你的心去投入了之後,然後你發現你們因為某些事情大吵,感情出現裂縫和危機,彼此之間變得互相猜忌和不信任,所以你們分手了,肯定會後悔的呀,絕對會,任何人都會。

除非是有什麼樣的深仇大恨。對你避而遠之也是因為對這段感情還沒完全消化,然而消化需要時間。

32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還有你,越是討厭你她越放不下,女人提的分手,有時她也不願意分!也許她想找個平衡點吧,只要不見你不和你說話,當你陌生人她心裡才能逼著她放下吧!!

33樓:愛笑的

可能一開始她是想測試你,結果你不挽留,她對你有恨,覺得你不喜歡她,所以沒有挽留。女生容易提分手,但不一定是真的。也有可能背後有人說你壞話,她才提分手,覺得被你騙了。

既然你們還是經常碰到,建議還是好好坐下來交流下,看看為何分手了還這樣。

34樓:匿名使用者

做過男女朋友再做普通人是很難的,她在逃避你,不想受傷尷尬,別在意就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喜歡你了,你放手吧,她不喜歡你咋做都沒用了

36樓:幾世容顏

你到底做了什麼才會分手?

37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覺得看見你兩個人四目相對會很尷尬吧

38樓:昏天黑地家

你好!我倆一樣!你倆現在復合了沒?

39樓:q諮商

不是每個人,在你後悔

以後都還能站在原地等你。不是每個人,都能在被傷害過後可以選擇忘記,既往不咎。也許到那個時候,重歸於好就變成了最大的奢求,只怕在明白最想要珍惜人是誰,最大幸福誰能給的時候,卻再也找不到散入人海的那個人。

我或許可以提供方法幫助你,看你願不願意配合,加油。

和情人分手了,好難過怎麼都忘不掉她,怎麼辦,我們都是已婚的,她老公知道我們的事情了,我們鬧的很僵很

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別去打擾人家了。都有家庭,早點回頭吧。你們兩個都離婚也不見得她會跟你在一起 和現任離婚給她乙個依靠的未來 如果你們都可以放下各自的家庭 情人和我分手,我好難過我想挽回她可以嗎,我們都是已婚的,我把她傷得很深,而且她老公也知道我們的事情 是不應該去找她了,這樣兩個家庭就沒事了,最好不...

和女情人分手了,心裡很難受我和女情人三年多的感情了想分手可是我心裡非常難受做不到該怎麼辦啊

情人就是發發情,又不是愛人,糾結什麼?人家有家,她來找你就玩,不來就算,我也有情人,從不主動打 給她,都是她來 這樣才能長久,犯錯是該承擔代價的,如果你放棄,相信一點,總會過去,時間會解釋所有 如果你挽回,就不要在等了,拼命追吧 因為 只在乎曾經擁有 不在乎天長地久 但這並不代表 那份愛來的就是虛偽...

婚外情人和我分手以後 我常打電話給她 罵她 她總是說她不想聽到我的任何訊息 這是什麼意思

居然分手就分的乾淨。而且她還也有家人啊!如果他家人知道的話,肯定會跟他,鬧關係的 婚外情 分手了 你還敢 打 罵他 你什麼心理啊 心裡一直有你,逼著自己忘記你 給老大作衛作,收了她 我們都是各自有家庭的婚外情人 她與我分手後 我發資訊給她 她總是說不希望聽到我的任何訊息 她這是什 別明知故問行嗎?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