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沒有任何感情線身心乾淨的純修煉的修真小說男女主都可以

2021-04-21 16:36:21 字數 4798 閱讀 7187

1樓:幸運的

《七龍珠》,《聖鬥士》,《金剛葫蘆娃》,《天書奇談》,《西遊記》

2樓:花丶灼

游方道士,主角無情,偽無限

** 情感故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刻畫人物形象為中心,通過完整的故事情節和環境描寫來反映社會生活的文學體裁。

人物、情節、環境是**的三要素。情節一般包括開端、發展、高潮、結局四部分,有的包括序幕、尾聲。環境包括自然環境和社會環境。

**按照篇幅及容量可分為長篇、中篇、短篇和微型**(小**)。按照表現的內容可分為科幻、公案、傳奇、武俠、言情、同人、官宦等。按照體制可分為章回體**、日記體**、書信體**、自傳體**。

按照語言形式可分為文言**和白話**。

**與詩歌、散文、戲劇,並稱「四大文學體裁」。

**刻畫人物的方法:心理描寫、動作描寫、語言描寫、外貌描寫、神態描寫,同時,**是一種寫作方法。

**和青春情感文學相比哪個更難寫出

4樓:日影流蘇

我認為這兩個不衝突,青春情感文學和**應該是有交集的。

如果想寫作品的話,建議從自己的真實經歷入手,最開始模仿或者借鑑其他**的敘事結構,這樣你的作品架子容易搭建了,血肉就更容易填補了。

這是過來人的一兩點建議吧

5樓:g霽夜

我個人覺得**比較難寫 因為青春情感文學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歷去寫 可以融入自己的感情 但是**的話你要綜合各方面的因素

大概就是這樣了…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看**的 呵呵…

6樓:bella飛飛

都好寫**就是講個故事,借鑑一些寫作手法。

青春情感文學,是借鑑一些青春故事來營造一種青春特有的情感味道,可以當抒情散文寫。

都有很多素材方法可以借鑑,不好寫的,覺得是**雜文類,要寫出作者的三觀動向。

7樓:也雜誌主編

樓主你好

我是《也雜誌》青春文學的主編

青春文學一般分為四類,即成長、愛情、友情和校園。

文體一般有散文,**,雜文,詩詞。

情感無非三種,愛情,友情和親情。你既可以寫成散文又可以寫成**還可以寫成其他,因為文學型別和文體不是一回事,這兩個並不矛盾。

謝謝採納

【說兩部「文學**」好的原因】指出作者感情

8樓:匿名使用者

1.《霧都孤兒》以霧都倫敦為背景,講述了乙個孤兒悲慘的身世及遭遇,主人公奧立弗在孤兒院長大,經歷學徒生涯,艱苦逃難,誤入賊窩,又被迫與狠毒的兇徒為伍,歷盡無數辛酸,最後在善良人的幫助下,查明身世並獲得了幸福。

**描寫了善與惡、美與醜、正義與**的鬥爭,讚揚了人們天性中的正直和善良,也揭露抨擊了當時英國慈善機構的虛偽和治安警察的專橫。同時,作品又帶有濃厚的浪漫主義情調,充滿著人道主義情懷。

2.《老人與海》是海明威的代表作,也是一部象徵性的**。主人公桑提亞哥是一位老漁夫,他經過重重艱險,捕獲了「一條不止一千五百磅重的大馬林魚」,但這條大馬林魚卻被鯊魚吃光了,桑提亞哥只拖回了一副魚的骨架。

人可以失敗,但不可以被擊敗,外在的肉體可以接受折磨,但是內在的意志卻是神聖不可侵犯的,這是《老人與海》一再強調的論點。

講述少年感情故事的文學**

9樓:阿吉的敘事天空

《湯姆索亞歷險記》、《少年維特之煩惱》、《海賊王》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陌生女人的來信》 史上描寫少女暗戀的絕佳** 還沒有能夠超越的

11樓:原罪

我倒知道乙個不知道算不算,饒雪漫的《若即若離》

情感短篇文學**txt全集免費**

12樓:數字愛茜茜

內容預覽:

正文 不要讓她流太多的淚水

大二時的我,是班上的團支書,卻從不主動和男生搭話,因為文靜中帶點矜持的我,在萌動的心絮中,正編織著對愛情的美好憧憬、期待著自己的白馬王子能如期而至。而那些經常出現在我周圍、殷勤備至的男生,卻始終未曾步入過我的心房,也許是他們刻意的舉止、淺琢的言語使我只能以一種冷靜而從容的目光來和他們交往。於是,那些不期而至的相約、熾熱多情的信箋每每都會黯然離去……

而他的出現,使我矜持的心無法再緘默下去,他是我們新當選的班長,1.78公尺的高個頭,戴著眼鏡,既文靜又有著書捲味,他安靜而不愛張揚,沉穩而不顯浮躁,是我喜歡的那一類男孩。

平常班上的活動是由我和他來共同主持的,工作上的接觸使得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多了起來,我們一起策劃了好多的集體活動-春遊、包交子、舉辦舞會,我逐漸地發現,在他言語不多的外表下面,有著一顆細膩而敏感的內心,在我孤獨無助的時候,出現在我身旁的,總是他的身影,儘管每次,……

13樓:匿名使用者

已發站內信,確認後請採納。

文學和**有什麼區別啊!

14樓:學院派魚多多

一、整體與區域性的區別。

1、文學,是屬於人文學科的學科分類之一,與哲學、宗教、法律、政治並駕於社會建築上層。

2、**,通過人物、情節和環境的具體描寫來反映現實生活的文學體裁。是文學這一學科的乙個分支,**與詩歌、散文、戲劇,並稱「四大文學體裁」。

二、構成要素的區別。

1、文學,意識的產物,生活的反映,文學是客觀的東西到了人的頭腦中後,人重新組織編出用文字表達出來的東西。

古今中外都曾把一切用文字書寫的書籍文獻統稱為文學。現代專指用語言文字塑造形象以反映社會生活、表達思想感情的藝術,故也是語言藝術的一種。

2、**,構成三要素:生動的人物形象、完整的故事情節和具體環境描寫。

三、表達內涵的區別。

1、文學,是一種將語言文字用於表達社會生活和心理活動的學科,屬社會意識形態範疇。

文學作品是作家用獨特的語言藝術表現其獨特的心靈世界的作品,離開了這樣兩個極具個性特點的獨特性就沒有真正的文學作品。乙個傑出的文學家就是乙個民族心靈世界的英雄。文學代表乙個民族的藝術和智慧型。

15樓:蘭卿蘭卿

文學是指以語言文字為工具形象化地反映客觀現實的藝術,包括詩歌、散文、**、劇本、寓言、童話等,是文化的重要表現形式,以不同的形式(稱作體裁)表現內心情感和再現一定時期和一定地域的社會生活。

**是文學體裁四分法中的一大樣式。它是通過塑造人物、敘述故事、描寫環境來反映生活、表達思想的一種文學體裁。

16樓:andy我

文學包括的範圍比較廣,**屬於文學的一種。

17樓:匿名使用者

文學作品分為四種體裁:詩歌、散文、戲劇、**。

所以文學作品包含**。

如果是純文學作品與娛樂性**的區別的話,本人是這樣理解的:

純文學蘊蓄深厚,內蘊現實生活的真實、真理,思想內容更加深刻。無論現實的還是浪漫德都具有積極的意義,將人導向對現實的關注,進取。

而娛樂性讀物多把人導向虛無世界,多是不切實際的幻想臆想,輕易滿足人情感(某些還有財富、權利)的慾望。慾望的輕易滿足使人在現實中反而消沉,多給人造成消極影響。

情感勵志或者青春文學的**。

18樓:歐陽涵嫣

1、《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2、《歲月如歌》

3、《愛在哈佛》

4、《我不是馬加爵》

5、《夏華秋葉》

6、《與未來同行》

7、《籃球之神》

8、《終極目標》

9、《冰凌花開》

10、《一路狂奔》

11、《大長今》

12、《卓婭和舒拉的故事》

13、《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14、《草樣年華》

15、《沙漏》

16、《左耳》

17、《甜酸》

18、《刺鳥》

19、《為自己奮鬥》

20、《唐駿日記》

21、《平凡的世界》

22、《羚羊為什麼奔跑》

23、《我和成功有個約會》

24、《一分鐘巨人》

25、《成長中必須知道的20個故事》

26、《我的大學》

27、《誰妨礙了我們致富》

28、《親愛的苦難》

29、《大學畢業了,我們一起創業》

30、《胡雪巖的啟示》

31、《歐巴馬我的夢》

32、《杜拉拉公升職記》

路遙《平凡的世界》,是真正的青春勵志**,長篇,有300頁吧大概,15還是20年前獲茅盾文學獎,文筆流暢,就是傷感些。

史鐵生的短篇《我與地壇》。乙個殘疾青年眼中的地壇、老人、樹,還有他的母親,本來傷感的人生卻顯得生機、輕快,短短萬字中連無名的小草也有了生的意義。

《冬天不會寒冷》、《原來你還在這裡》、《杉杉來吃》這類的個人覺得很輕浮,強說愁,估計作者是看知音、讀者之類文學長大的,和機場裡的刊物一樣很無趣。

19樓:匿名使用者

後來我們都哭了

原來你還在這裡

致我們終將腐朽的青春

麻雀要革命

天使街23號

惡魔的法則

沙漏小妖的金色城堡

奮鬥我的青春誰做主

天天天藍

20樓:水中笑月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張嘉佳 我喜歡看,保證愛不釋手

《給時光的一封封情書》蒹葭蒼蒼 青春味十足

其實 三毛 的挺好看,這書最好去買 不要在網上看

21樓:握住de_幸福

八分鐘的溫暖――夏茗悠

求大師看手相我沒有婚姻線但是感情線卻很長

蠻好的呀,你10歲的時候有點小挫折,家裡條件不是很好吧,以後就會好起來了。我也沒有婚姻線感情線也很長!求解 有啊,而且很長,很流暢的,而且婚姻也很不錯啊 介個是不是有點坑啊?親?請各位大師幫我看看手相,是不是婚姻線很長?還是沒有婚姻線,不是很清楚,請諒解,謝謝 1.首先,你給的圖看不了婚姻線。婚姻線...

我買了個ZIPPO是純銅的表面沒有任何鍍層,老是愛起銅鏽怎

銅的就這點不好,可以用牙膏刷下,其實平時經常用的就不容易起鏽的。不過也不會恢復到新買的那種狀態。純銅的zippo 好嗎 如果你只是把zippo當乙個普通打火機來用,那麼純銅不合適。說是純銅其實是黃銅,鍍層掉了後就會開始氧化,雖然有人喜歡這種氧化風格,但普通使用者不會氧化均勻,所以有些難看,而且黃銅質...

求字情侶網名,霸道點的。不要任何符號純字

佳期如夢如你爸 柔情似水似你媽 我的愛只能你給。你的愛只配我給。沫沫嫣嫣勇敢 沫沫嫣嫣溫柔 我跑丟了鞋來追你,我提著鞋在這等你。如有來世,早點遇到你 如有來生,早點碰到你 求四字超拽超霸道的情侶網名 執念 飛 執念 歡 牽禰丶左手 挽你丶右手 很二旳男秂 県二旳女秂 唱情歌 說情話 執孒之掱 與孒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