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女生去看電影,怎麼老是找藉口

2021-04-21 14:59:14 字數 5846 閱讀 2288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不在意,還是趁早換個男友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去不願去,又不好直接說,你多約幾次,看她有多少藉口

3樓:姜刀刀

既然聽出來是藉口了,那就換個方式,或者換個目標

4樓:我是東水妹你好

她不喜歡你,不喜歡跟你出去,所以老是找藉口

以前每次約乙個喜歡的女生出來吃飯或者看電影,她總是找藉口推脫。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誠心可能打動了她,去的時候稍微打扮一下,買個不貴的小禮物

女生叫我明天請她看電影,但我明天約了人,我跟她說,她說我找藉口,然後我解釋了一下,她說 我不聽我不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傻瓜的女子在愛著你,奈何不知道去珍惜,等到有一天愛你的人遠去了,才知道痛徹心底,你愛的總不如愛你的人能給你幸福!

7樓:阡陌鄉悠

說明白約了什麼人,有多重要,如果還是不通情打理,別搭理她,她自己就明白咋會事了

女人的哪三種暗示,說明她真的對你沒興趣?

8樓:乙個奇怪的男孩

在生活中,你會遇到很多人,有些人你雖然只是見過對方一面,但是你對於對方的印象就十分的深刻。

但並非所有的有情人最終都能走到最後。

在相處的過程中,你就會發現她對你喜歡與否都會表現在自己的行為中。

當她有著下面這些行為時,你就要明白她時在暗示你她對你沒興趣。

對你的事情總是很敷衍。當乙個人開始對你的事情以一種敷衍的態度去對待時,你就要明白在她的心裡並沒有屬於你的位置。

因為愛,所以在乎,

當乙個女人愛你時,你就會發現她對你的事情總會很上心。

而乙個不愛你的女人,自然不想要花費自己的時間你的身上,更不會去在乎你的事情。

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你要明白乙個道理。

乙個人愛你的程度永遠都和她願意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多少成正比。

當她不願意在你身上花費自己時間的時候,你就要明白她已經不愛你了。

她寧願去逛街,去睡覺,去追劇,去發呆,也不願和你聊天。因為每個人都不希望自己將自己的時間浪費在乙個自己並不喜歡的人身上。

對你的事情一點都不好奇。當你喜歡上乙個人時,你就會發現你開始對他的事情上心,你也會對他們的一切都好奇。

她們會十分用心地去打探關於你的訊息,就是希望能夠更多地去了解你,希望能夠從中找到你們之間的共同點,從而製造出你們之間的話題。

但當她不喜歡你的時候,

怎麼會去在意這些呢?

無論你的事情多麼的有趣,但是在她們的眼裡,都無法引起她們的好奇。

結語:愛乙個人是藏不住的,但同時不愛乙個人也是藏不住的。

你的行為,甚至你的眼神都會在向對方表達出你內心當中的想法。

9樓:以情佐酒

喜歡你的女人,在你主動和她示好的時候,她一定不會逃避和假裝不知道,因為她也想和你在一起,而乙個女人,在你主動和她示好的時候,她會表現的無動於衷,或是假裝不知道,那麼,很顯然,她對你肯定是不感興趣的,所以,才會這樣對你。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若是從頭到尾只是你乙個人的一廂情願,那麼,你就別再傻傻的付出了,是不會有結果的,因為兩情相悅的感情才會有結果。

所以,在異性相處的過程中,男人可別對女人的拒絕視而不見,因為你這樣只會遭女人煩,除此之外,不會有別的,所以,男人在感情裡一定要有自知之明。

女人的這3種暗示,說明她真的對你沒興趣,你就別再追了,死心吧。

你約她的時候,她總說自己很忙

其實,哪有人每天都很忙啊,時間就像海綿裡的水,擠一擠總會有的。若是乙個女人,在你約她的時候,她總會說自己很忙,沒時間,那麼,很顯然,這是她拒絕你的一種方式。

雖然比較委婉,但是,意思卻很明白,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所以,才會經常拒絕你的邀約。若是乙個女人,她心裡也有你,也想要和你試試,那麼,在你主動約她的時候,她是不會拒絕你的。

所以,若是你在追女人的時候,你喜歡的女人,總會對你很忙,沒時間,那麼,她的言外之意其實就已經很明顯了,這個時候,你能做的就是別再糾纏,這才是對自己最好的尊重。

在你主動和她表白的時候,她會說你很好,但是她現在不想談戀愛

在異**往的過程中,若是乙個女人,她會和你說現在不想談戀愛,那麼,她這其實就是在變相的拒絕你的,你可別傻傻的等她,說沒事,我等,你什麼時候想談戀愛了就找我。

若是這樣,女人就會覺得你情商很低,因為沒有人不想談戀愛,只是沒有遇到對的人罷了,若是遇到了喜歡的人,哪怕她沒打算談戀愛,但是,當愛情來臨的時候,她還是會打亂自己的計畫,和心愛的人在一起。

所以,在你主動和女人表白的時候,女人若是會說你很好,但是,她現在還不想談戀愛,那麼,很顯然,她這是在拒絕你,這個時候,你就別再傻傻的等了,趁早的知難而退吧。

暗示你自己已經有了喜歡的人

有些時候,女人拒絕不喜歡的男人,真的很直接,若是不喜歡,直接就會和他說: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這個時候,你若是知趣,就別再追問了。

但是,生活中還是會有很多傻男人,當女人和自己說她有喜歡的人時,男人就會不停地追問那個人是誰,其實,那個人是誰真不重要,不管有沒有那個人,這都表面她不喜歡你,你追問只會弄得彼此都很難堪。

所以,當女人這樣拒絕你的時候,很顯然,她對你是不感興趣的,所以,不管她是不是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你都別追問,主動離開,知難而退才是你最好的選擇。

10樓:情之路

在情感的世界裡,有一種愛,愛得比較苦,那就是單相思。如果乙個人愛上了另乙個人,但他卻沒有勇氣去表白。他拿不準對方是不是對自己有興趣,怕一旦冒失地表白會下不了台,他害怕拒絕。

他寧願選擇默默地追求,也不願意直截了當地去表白!

就這樣,一直默默地追求著對方,如果對方沒有任何回應的話,那麼就很容易讓自己變成自作多情的人,讓自己陷於單相思的痛苦之中。其實,破解單相思的尷尬局面也很簡單,因為女人一股會有三種暗示,來說明她真的對你沒有興趣:

第一種,如果乙個女人對你真的沒有什麼興趣的話,她是不會跟你單獨約會的。這一點非常的重要。只有你有情我有意的時候,兩個人才可能去約會。

如果女方對你沒有一點兒興趣的話,她怎麼可能單獨地跟你約會呢,就算是有,也最多是直截了當地跟你表明自己不喜歡你的態度。

我在讀高中的時候,就有乙個男同學在追求我。那時的我只顧學習,根本就沒有這個心思,所以他約過我好幾次,我都沒有去,以各種理由推脫了。後來大家高考完就各奔東西了。

說實在的,當時我真的對他沒有半點兒興趣。

第二種,如果她對你沒有那方面的意思,不想跟你談戀愛,那麼她是不會接受你的任何東西。比如那些有象徵意義的禮品,甚至是情書。就算是你的情書送出去了,最後她還會給你退回去的。

那個男同學,在追求我的時候,也給我寫過很多封情書。一開始是讓別的同學傳遞給我的,我看都沒開啟看,原封不動地又讓同學將情書退回去了。有一次,他親自給我,我委婉地拒絕了。

有人說我做得夠絕的,其實我不認為,既然不喜歡,何必還要給人家幻想呢?不如讓他早點清醒過來!

第三種,如果乙個女人真的不喜歡你的話,那她不會在乎你的任何感受,你的任何感受都與她無關。其實這一點,尤其讓人心痛。試想,你默默地愛了她那麼久,你會因為她笑而笑,你會因為她哭而哭,你會快樂著她的快樂,你會痛苦著她的痛苦。

然而你的喜怒哀樂,她卻不會做出任何的反饋。就算你很傷心,她也不會傷心著你的傷心,最多是個同情。

說實在的,第三種是最容易戳痛多情者,也最容易戳醒多情者。因為心心相印,情感共鳴的人,那才是愛情。乙個人哭,乙個人笑,那怎麼可能有愛情呢?

有這三種暗示,其實已經充分地說明了那個你深愛著的女人對你沒有什麼興趣,那麼,就沒有必要繼續單相思了,因為這樣的單相思實在就是自尋煩惱!

其實在我看來,愛與不愛都要說出來,表白是求愛中最好的方式。愛乙個人沒有錯,不愛乙個人也沒有錯,只要大家開啟天窗說亮話,把自己的真情實感說出來,互不耽誤,甚至讓有情人終成眷屬也說不定!

怎麼樣才能知道女孩是真的對你有好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你可以去注視他的眼睛,如果他對你很有好感,他一開始會羞澀的看向他處,臉上會現出紅暈,嘴巴也會結巴巴的講話,要麼呢就說不出話,多幾次以後他也會勇敢的看上你的眼睛,如果以上你還摸不透他的心思,也可以創造一些機會來試探,比方說,故意講沒水喝了然後離開,看看你桌上有沒有水?比方說一不小心摔倒了,故意說急需創可貼,看她是不是急匆匆地帶創可貼過來。一你創造的這些小意外,不要創造成大意外,不然會把女孩嚇到,其實看對方對你有沒有好感?

從言談舉止都能感覺到,只要你不是乙個木訥的鋼鐵直男,你應該能接受到對方的資訊。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的心思你別猜,怎樣才能知道女孩是真的對你有好感

?1.對你與其他男生明顯不一樣,這裡的不一樣

不一定是對你比對其他的男生好,也可以是她本來大大咧咧乙個人,在面對你時卻突然變得文靜。

2.你的朋友圈她幾乎每條都會點贊,哪怕不是第一時間點讚,但如果每條都會點贊的話,十有**是對你有好感。

3. 經常找你聊天的女生,如果你並非某個行業的大神,卻有女生會經常向你問些無關痛癢的問題,問題解答完後如果你們經常會聊起天來,那麼女生多半是在找藉口找你聊天了,並不是真的想問你某個問題。

4.在你面前特別注意形象的女生,女為悅己者容,在喜歡的人面前自然要注意自己的形象了。

以上全中嗎?別高興太早了,雖然女生在對乙個男生有好感時會有很多的表現,但那也有可能是你的錯覺。

當你懷疑某個女生對你有好感並開始觀察她時,其實是你對她有好感,這時我們就會陷入一種境地,她做什麼你都會覺得她是在喜歡你 ,也就是俗稱的自作多情。

為什麼我們總會以為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呢?其實這種錯覺能促使你去表白,

女孩是否對你有好感其實取決於你的自戀程度 。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身體傾向

乙個女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這幾點看 1.對你不反感,可以當普通朋友類的可以約出來,但點菜的時候她會表現得很果斷,或者暗示你她自己想吃什麼,也不會詢問你的口味。當你們一起走在街上時,她的目光多半是放在街邊的櫥窗或者其他的地方,反正就是很少在你身上停留,聊天的話題多數也是在說她自己的事。

吃完飯結賬時你堅持請她,而她堅持aa,那她就是不想欠你的。當遇到這種情況時,還是趁早死心吧!幾乎沒戲。

2.把你當做無話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希望你沒有被歸為這一類!因為這基本是被判了死刑,她會經常找你聊天說心裡話,很多時候會讓你誤認為她是不是對你有意思?當你在暗自揣測心裡小鹿亂撞時,殊不知,你很可能已經成為了她的千斤頂,對,就是千斤頂,連備胎都不如的那種。

備胎還有可能哪一天被裝上車軲轆上,而千斤頂永遠只能被按在地上。你和她能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可能是她覺得你懂得傾聽又溫柔。這時候你肯定發出疑問,既然這樣為何還是不願意我你在一起。

那我只想說,你身上肯定有個致命的點讓她對你不來電,即使你以後發現這個點並把它改了你們還是不可能。因為一般有千斤頂的女人追求者肯定是排成串的。但凡有點可能,就不會每次換備胎時把你當千斤頂。

充滿愛意的眼神

3.對你有點喜歡,但還沒決定和你在一起的

這種情況的姑娘有時候會對你發起進攻,對你的付出也會很熱情的回應。她會願意透露自己的一些缺點和家庭情況,順帶套路你說出自己的情況,也好作為了解和參考!很樂意你送她回家,對親密接觸也不反抗,甚至會主動迎合。

當你話題稍微和在一起沾點邊的時候,她就會說,自己跟前任剛分開不久,或者說自己要一心工作或者學習之類的話。總之就是讓你等他,但也不明確拒絕和你的曖昧

約女生出去看電影,她來一句給我陪你去看電影的理由,是

她如果是開玩笑的口氣,那麼你也開玩笑的口氣敷衍過去就行了,她會出來的,如果她沒事什麼意願,說明之前的互相了解不到位,你要加緊努力了,看你是哪一種情況了 你說朋友之間看電影不需要理由吧 乙個女孩願意陪我去看電影說明什麼?我覺得你應該再多試驗幾次別的專案,順便培養感情。1往好的方面想,這是你的機會,天時...

女生約男生看電影怎麼樣,女生約男生看電影

作為乙個男生考慮的話,這種做法會顯得很主動熱情,但其次還是要看你的目的和他的性格適不適合一起去看電影或者做別其他的事 女生約男生看電影 你這種想法 我想先明確兩點,你也自己也要明確一下。1.你感覺那男的不錯 2.而你又想主動找個方式和他接觸去了解他。這兩點你一定要好好的問一下自己。如果你明確了,你下...

約喜歡的女生看電影,約喜歡的女生看電影

5 6 在之後就是後續工作了。第一件事 能請她在外面吃飯就吃飯。這是一個把你展示給她的大好機會。你要讓她感受到你的熱情,細心,體貼,開朗等等優點,總之好好把握住就對了!第二件事 送她回家。如果她住的近的話儘量陪她回到樓門口,如果住的遠的話就和她一起幫她打一輛靠譜的計程車。在行走或等待的時間裡,你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