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這兩本書 青年戀愛心理學,蔡敏的。還有一本婦女心理學,謝謝

2021-04-21 12:48:07 字數 5305 閱讀 184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心要送東西給女朋友,那當不會去問人家要不要的了,除非他並不是真心想內送。不然容會讓人覺得太假了。如果是真心要送東西給女朋友,那當不會去問人家要不要的了,除非他並不是真心想送。

不然會讓人覺得太假了。如果是真心要送東西給女朋友,那當不會去問人家要不要的了,除非他並不是真心想送。不然會讓人覺得太假了。

如果是真心要送東西給女朋友,那當不會去問人家要不要的了,除非他並不是真心想送。不然會讓人覺得太假了。如果是真心要送東西給女朋友,那當不會去問人家要不要的了,除非他並不是真心想送。

2樓:你好明天

你需要電子版的,還是紙質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1月正bai式開通至今,噹噹已從

du早期的網上賣書拓展到網zhi上賣各品dao類百貨,包括圖書音像、專美妝、家居、母嬰屬、服裝和3c數碼等幾十個大類,數百萬種商品。物流方面,噹噹在全國600個城市實現「111全天達」,在1200多個區縣實現了次日達,貨到付款(cod)方面覆蓋全國2700個區縣。噹噹於美國時間2023年12月8日在紐約**交易所正式掛牌上市,成為中國第一家完全基於線上業務、在美國上市的b2c網上**。

2023年5月28日,噹噹宣布與

關於感情方面的心理學心理諮詢

4樓:清韻如斯丶

這個完全是由於你內心裡強大的自卑感造成的。如果你內心強大你會覺得與別不一樣而感到高興和快樂。我為什麼要和別人一樣。

你對自己有乙個清醒的認識,就不會去在意這些表面虛榮的事情。馬雲曾說:在大學校園裡默默無聞的不太好看的孩子如果很自信的話,將來一定了不起。

所以一定要自信。

5樓:曲徑通幽趙

愛情沒有固定的的模式,拿出真心,誠心來愛她,就行了。

學心理學的人戀愛是高手嗎?

6樓:瀰漫de情愫

不見得。他或許能指點別人怎麼戀愛,但每個戀愛中的人都是傻子這句話是真理。他如果遇上自己所愛也會茫然失措。

那些所謂情聖都是這樣的,很了解女人,但卻抓不住自己的所愛。愛就是這樣,有時候即使知道自己是錯的還要去做。愛情面前人人平等。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戀愛高手並不一定是心理學學習者,而是洞察力比較強,善解人意,體貼用心者,兩者不具有等於的理解。

有些學習心理學的人,容易就所學的理論生搬硬套,反而不會談戀愛。有些戀愛高手,反而什麼也不會,只是多談了幾次,了解不同的女孩戀愛心理,反而慢慢的找到相處的方法,所以有些東西不要自我設限。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

不一定有的人工作和生活分的很清楚

主要還是用心了解觀察能力好一些吧

9樓:自由萬歲

這可不一定,看他學的是哪一方面的。

10樓:無敵小公尺藍

不是.心理專家面對讓自己心慌意亂的另一方還怎麼蛋定裝高手嘛

作為一名心理諮詢師,和病人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11樓:奮鬥的少年

和心理諮詢師談戀愛這件事,從來都是兩極化的看法。對於認同心理學的人來說,和心理諮詢師談戀愛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兒。但在不認同心理學的人眼裡,心理諮詢師是高危職業,學心理的不都是**嗎?

天天接收那麼多負面情緒,不是作死是什麼?和心理諮詢師談戀愛,是兇是吉?我的回答是:

都是。如果你和「半瓶子醋」式的心理諮詢師談戀愛,很有可能遭遇這樣的風險:發現自己像小白鼠,每天都要遭遇對方「抽筋扒皮」式地分析。

乙個朋友則這麼跟我說:「你們學心理的,是不是都是心機婊?」「為什麼?

」他說:「我的前任就是心理諮詢師,和她在一起不到1年,我就被父母徹底拉黑。這要歸功於她給我**,每次我們深談,都要以我痛哭失聲為終結,之前我還覺得和父母關係挺好的。

經她分析,原來我是在自欺,然後我就和父母撕逼,我爸氣得心臟病發作,我都不為動。」直到有一天無意中聽到她和朋友炫耀是如何給我**的,我才真正醒悟過來!所以,可以得出乙個結論:

和心理諮詢師談戀愛,沒好下場?錯了。為什麼?

第一,任何情感的悲劇,都源於這三個字:佔便宜。「你想要更好的,就要付出更大的代價。

幸福,不扒層皮去努力爭取,是不會真正擁有的。」「找個懂你的男人嫁了,找個真正愛你的人……」這些說法,都是有毒的。有毒就在於,它只有單方面的權利,但卻迴避了責任。

換句話說:「巨嬰思維」是人性弱點,但如果把它當真理,就會出事兒。

第二,學心理,就像是學佛一樣,有高配版和低配版之分。什麼是低配版的學佛:就算黑道去殺人前也會給佛上香——把佛當成精神安慰。

而高配版的學佛,是要進入內心修煉的,要追求大徹大悟的境界。

學心理也是一樣,低配版的玩心理,「一瓶不滿,半瓶子咣噹」,學了皮毛,就用來攻擊他人,控制感情,麻醉自己。高配版的「修心理」,就是四個字:「反求諸己」,不是在保護層的世界裡迴避情結和傷痛,而是成為直面內心深淵的勇士。

12樓:侯小堂

作為一名心理諮詢師,是不能跟來訪者建立戀愛關係的,這是職業倫理的要求,也是工作的職責。

就像醫生一樣,他給病人治病是他的工作範疇,治完以後,該幹什麼是什麼,雙方就不再彼此保持緊密的聯絡。

除非你下次生病,再去找他,不然私底下不能有任何的親密關係想法。

要是沒有倫理,學生和老師也能產生不正當的關係,好多職業的特殊性,造成了必須在情感上有所控制,不得違反人與人之間的正常關係。

我覺得這個題目可以作為乙個警示,給不了解這個行業的敲個警鐘,凡是以後遇到有諮詢師要和來訪者談戀愛的,都可以作為批判指責的物件,要嚴厲制止。

13樓:qd森嶼

那種感覺應該很有成就感吧,是你的病人也是戀人。

14樓:梁志愷

那種感覺很奇妙,不知不覺就喜歡上了她,不過也沒什麼,正常。

15樓:浪裡小青魚

還是不要和病人談戀愛吧,感覺有點利用病人此時心理比較虛弱的嫌疑。

16樓:123456中心

這是嚴重違反倫理的。

除此之外,我想到兩個案例。

案例一:我在讀書的時候台灣發生的乙個事件。乙個年輕的諮商師(女)在諮詢的時候遇上了乙個帥氣的男孩子,女諮商師愛上了這個男生。

同時給這個男生租房子和給他錢。最後的最後,這個女諮商師被這個男生殺害了。

案例二:南韓乙個諮詢師在諮詢的接觸中愛上了他的來訪者。於是他離開了諮詢這個行業,和自己的來訪者結婚了。

在這裡我要講兩個點,首先,在諮詢中的確會遇到你心目中合適的或者怦然心動的那乙個人。這是肯定會發生的。我個人覺得這還是挺美好的事情。

可以作為諮詢師幫助和陪伴自己很欣賞的人走一段也是挺好的。但是也僅限於此。

其次,很多有人格問題的人是非常有人格魅力和與眾不同的。他們有的非常吸引人,甚至還特別容易操控人。例如我自己在臨床中遇到的邊緣性人格障礙的人都展現出非常優秀的特質和能力,很聰明。

如果沒有辦法把持好自己作為諮詢師的角色,從座位上站起來,走到他/她們的身邊,失去自己的中立和判斷,對於你來說,是一件非常有負面影響的事情。也讓人很擔心。請大家務必坐住。

17樓:吖頭愛吃肉

能夠完全掌控他的想法,讓他對自己愛到天荒地老。

18樓:雨中的舊時光

這是違反規定的,所以自己一直在刻意拒絕這樣的事情發生。

19樓:我去月球遼

就是像其他普通情侶談戀愛的體驗,每天都很甜。

20樓:忘川渡野

就是不願她再生病,想趕快**好她忍不住呵護她的體驗。

21樓:不會再不會好

會想要**好他,好好保護他。

22樓:森嶼

應該很奇妙吧,你的一切心理我都懂。

23樓:一罐芝士兒

有點痛苦,一邊受著職業道德的良心指責,一邊控制不住自己愛她的心。

心理學與心理諮詢學與應用心理學是一回事嗎?

24樓:子諭曰

不是,心理諮詢學和應用心理學是心理學裡面的分支。

25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是乙個總稱,包括了所有的心理學分類。可以說,任何領域的心理學都歸為「心理學」這個總稱中。

你想說的應該是諮詢心理學,而不是心理諮詢學。諮詢心理學是心理學的乙個專業分支。它是研究心理諮詢方面的,包括面診技術、諮詢方法、**方法等。

這是乙個較新的學科,然而在國際上並不流行。它的絕大部分內容被臨床心理學所覆蓋。

至於,應用心理學它並不是心理學的乙個分支。而是人們乙個通俗的叫法。它是將心理學的理論應用到各個學科領域中而非研究純理論。

比如所謂的戀愛心理學、營銷心理學等等都可算得上應用心理學。但他們都不是心理學的真正分支。

2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科班,乙個是培訓

應用心理學屬於更廣義上的包括統計、測量

、工業、教育等方面,心理諮詢就屬於諮詢服務性質。

簡單地說,應用心理學的人可以去企業、機關,研究行業、公司等。心理諮詢就是只能做心理諮詢員、諮詢師,作心理輔導工作。

乙個是可以研究正常人,乙個是只研究不正常的人。

多說一點,前者因為學的雜,不太容易找工作,後者對口單一,很多學校就有心理諮詢室。

當心理醫生就是另乙個回事了。

27樓:在路上還是床上

要是您覺得樓上的答案不滿意的話,留個qq給我,我們慢慢聊呵呵

心理學和心理諮詢有什麼關係啊?

28樓:清韻如斯丶

心理諮詢說的更複雜些算是臨床心理學,,,而心理學是個總稱,它下面有許多分支,比如說犯罪心理學,醫學心理學,心理測量學,普通心理學等等

簡單點說心理諮詢是心理科學的其中乙個分支。

29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是一門學科,裡面包含或者說是應用到心理諮詢,但心理學還很廣泛,包括心理實驗,心理統計,心理諮詢,心理**,環境心理學,**心理學,生理心理學等待。

心理學的應用很多,目前大眾熟悉的是心理諮詢。但其實這只是一小部分。

和心理學專業女生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30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這個戀愛關係和結果,跟對方專業影響不算太大,主要是性格是否相投,價值觀念是否對的上,相處是否整治,如果有一點影響的話,就是心理專業的女生會更容易揣摩對方的心思,學的好的話,心態會更好,更懂得對方心理,至於會不會學習致用,則是另一碼事了。如有幫助請採納

兩本書的ISBN碼一樣,這兩本書會完全一樣嗎

不一bai定 1有統一定價叢套書 du的存在,就是一zhi個書號包dao 括很多個不同的分冊,只回有乙個定價答,不做單本銷售2印次問題,1版1次印刷,1版2次印刷。書號都一樣,但有可能內容不一樣,比如發現前一印次存在錯字之類的錯誤而在後一印次中更正的 只有書號,版次,印次都相同的書才會一樣 isbn...

ip詳解和tcpip路由技術這兩本書有什麼區別

這兩本書都是網路的聖書。tcpip路由技術主要偏重路由協議,且很深入,基本上分析到每個資料報。tcpip詳解是描述tcpip本身,ip包的構成 排隊論 緩衝機制 視窗機制等,更基礎一些,其分三卷,大家看的一般都是第一卷原理,後面的程式設計實現則很少有人涉及。c p肯定主看tcpip路由技術,實在有需...

修煉當下的力量和當下的力量這兩本書看哪個比較好

當下的力量 一本已經足夠了,看再多也不如你按照這一本去實踐實踐三年專後你可能就不再有想看屬靈性書籍的想法了呵呵ps 樓主也沒留下位址怎麼發給你啊?你去找乙個,有個叫 乙個愛的故事 是萊斯特的自傳,講的就是開悟的故事,萊斯特利文森!很有意思,看看作者是如何從病魔走向愛與平和的。因為這本書,還有了萊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