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板是華碩b250m a固態硬碟是買SATA3介面還是買M 2介面的

2021-04-21 11:46:34 字數 1632 閱讀 6091

1樓:華碩服務

建議根抄據準確的主

板型號襲,在華碩官網中搜尋bai板型,並du

在服務與支援版塊中查詢zhi相應的使用手冊,手dao冊中會針對主機板的各個介面做具體的說明和介紹,以供參考。另,單從固態硬碟的效能上來說,m.2的固態肯定要優於sata,但首先還是要確認該主機板是否支援。

2樓:維喏不程

條件較好,買m.2

條件一般,買sata3

華碩b250m-a固態硬碟是華碩主流款b250晶元組小板,市場上比較熱銷;

做工回用料方面中規中矩,處理答器採用了5相供電(3+2),供電部分沒有散熱片,具有4個完整的記憶體條插槽,支援m.2介面高速固態硬碟,支援安裝獨顯pci-e x16、具有2個pci-e x1擴充套件卡介面,後置有vga、dvi及hdmi等常用顯示輸出藉口,usb3.0等擴充套件介面

m.2是一種固態硬碟新介面,是intel推出的一種替代msata新的介面規範,也就是我們以前經常提到的ngff,m.2介面固態硬碟主要優勢在於體積相比傳統的sata3.

0、msata更小,並且讀取速度更快,對於一些移動裝置相容性更好。

3樓:權倫歐培

不在乎**的,買m.2介面的,效能更高。

sata3的**適中。

我的建議是先上個sata3的固態+1tb的機械回,因為目前固態硬碟答的讀寫速度還不需要m.2介面,遠沒有達到m.2的速度上限(10gbps)。

等用個四五年,m.2介面的硬碟速度有很大提公升了再考慮。

b250主機板支援什麼插口的m.2固態硬碟

4樓:燕

(1)支援nvme 的固態硬碟。

(2)歷代b5系列的規模都是低於z7和h7系列的,但勝在夠用以回及**優勢,答

所以好賣也是理所當然的。b250晶元組標配乙個m.2 ssd介面,但實際上由於現在m.

2 ssd的火爆和飛速發展,很多廠商都會用晶元組的匯流排為主板多設計乙個m.2 ssd介面,雖然可能很多人都用不上。至於usb 3.

1在200系這一代依舊不是原生支援,都是需要廠商借第三方廠商晶元擴充套件的。

h110和b250的對比:

(1)同樣都是lga 1151介面,但h110因為是上一代的產品,要支援7代的cpu,還需要公升級bios,目前有些廠商出廠會有更新好bios的,直接使用即可。

(2)拓展功能介面方面。pci-e介面上,b250是完勝h110的,pci-e 3.0規範將資料傳輸率提公升到8ghz|8gt/s,並保持了對pci-e 2.

x/1.x的向下相容,繼續支援2.5ghz、5ghz訊號機制。

5樓:華碩服務

以華碩prime b250-plus為例

1 x m.2 socket 3 插槽,支援 m key, 2242/2260/2280 型別儲存內

裝置 (sata & pcie 模式

容)1 x m.2 socket 3 插槽,支援 m key, 2242/2260/2280 型別儲存裝置(pcie 3.0 x 4模式)

6樓:匿名使用者

m2本身就是一種介面啊。b250主機板都支援m2介面。

7樓:匿名使用者

nvme 的固態硬碟。

華碩主板b250mplus,華碩primeb250mplus主機板支援什麼cpu

我就不說廢話了,直接給你 來接就是了,華碩b250m plus開關跳線也是很簡單的,你主機板有說明書 主機板上相應的字可能會更簡潔 華碩prime b250m plus 主機板支援什麼cpu 在華碩官網中,針對不同型號的主機板都給出了其對應的可支援的配件列表,可以根據具體的主機板型號搜尋官網,並參考...

小白,7700 華碩b250主機板配個什麼顯示卡能

這個主機板什麼顯示卡都行,主要看你的cpu是啥。這個主機板一般用在7開頭的intel的cpu,所以配個gtx1050顯示卡是起步的了,隨著cpu的提公升,一直到1080ti都是可以的。i7 7700k和b250主機板配什麼顯示卡好 看樓主的預算了,像gtx1060 6g rx480 8g等都是合理搭...

華碩b250主機板i55700配什麼記憶體條比較好

優先推薦華碩 技嘉bai等大品牌 du的主機板,做工 質量都比較好zhi。下面是華碩dao主機板的型號作為內參考 華容碩prime b250m plus 華碩prime b250m k 華碩prime b250m a 華碩prime b250 pro。華碩 b250m主機板配什麼記憶體好?華碩b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