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到深處無聲,情到深處無語。真心對你的人,不是建立在任何利益上真正陪伴你的人,不是因為你外在

2021-04-21 07:36:20 字數 6922 閱讀 2445

1樓:情感榕樹下

不畫妝可能會更好看。

2樓:季流氓兔

真心對你的人,不是建立在何利益上

散文 讓愛共享 彼此珍惜

3樓:楓葉巧巧

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成為朋友,不是所有的情都值得你去珍惜。時間是一劑良藥,它會沉澱最美的感情,也會帶走留不住的虛情。緣分,需要的是珍惜,和雙向的互動;感情,需要的是感恩,和雙方的呵護。

愛不是單向,情不是索取,懂得珍惜才會持久,知道不易才能永恆。愛得無怨,疼得無悔,只因不圖任何回報;愛到卑微,疼到廉價,只因入心入髓。緣,需要把握,更懂得珍惜。

懂得珍惜,才會長久;知道感恩,才配擁有。

愛到深處無聲,情到深處無語。真心對你的人,不是建立任何利益上;真正陪伴你的人,不會因為你外在的光環。愛是風雨時,悄悄出現在你頭頂的傘;愛是困惑時,默默陪伴在你身邊的不棄。

人生本是一場空,來時一絲不掛,去時一縷青煙,看淡人生,才會看淡名利,看淡名利,才知道人生該珍惜什麼。乙份情,默默陪伴你,超越一切虛名浮利;乙份愛,默默支撐你,凌駕於一切所謂的得失之上。不要輕易揮霍乙份看似易得的情,不要輕易傷害一顆默默付出的心,人生沒有重來,生命無法倒帶,且行且珍惜。

懂得珍惜,才不會錯過;知道感恩,才會收穫真情。真正的感情,緣於一顆珍惜的心;真正的得到,緣於乙份感恩的心態。人的一生可以錯過很多,但不要錯過真正值得你去交往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或許不能給你物質上的幫助,卻可以給你精神上的鼓勵;真正的朋友,不是日日相對,不是吃喝玩樂,而是默默關注你的成長,悄悄關心你的一切。朋友不在遠近,只要在心;遇見沒有早晚,只要有心。好朋友,永遠陪伴左右;真情誼,永遠風雨同行。

人的一生需要面臨許多選擇,還有懂得選擇。友不在多,投緣為好;人不在眾,志同為佳。跟有正能量的人交往,即便放低姿態;跟品格優秀的人交往,抱一顆真誠的心。

尺有所短,寸有所長,永遠抱一顆謙卑的心,才能讓自己更加完善。人生沒有完美,只有完善;歲月沒有十全十美,只有盡量。人生總要有夢想,歲月總要有追求;珍惜乙份情,懷揣乙份夢,就是最大的收穫。

緣不會隨意而來,因為相吸;份不會永遠無期,故要呵護。一再的冷漠,傷的是一顆心;一再的漠視,錯的是一段情。世間向來沒有無緣無故的好,也沒有平白無故的愛,別把別人的付出踩在腳下,沒有誰本該如此;別以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態看以得到的情,人與人是相平等的。

愛你的人,願意包容你的一切,但不會接受你的鄙視。感情需要平等,還要懂得尊重,不懂得尊重別人的人,也不會得到真心的情。善待每乙個遇見,珍惜每乙份情緣。

分手了,我好想她,不想和任何人說話,也不想去和朋友玩!整天待在床上!我想找她,可惜找她雙方的都不好

4樓:王南飛

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成為朋友,

不是所有的情都值得你去珍惜。

時間是一劑良藥,

它會沉澱最美的感情,

也會帶走留不住的虛情。

緣分,需要珍惜,和雙向互動;

感情,需要感恩,和雙方呵護。

愛不是單向,情不是索取,

懂得珍惜才會持久,

知道不易才能永恆。

愛得無怨,疼得無悔,

只因不圖任何回報;

愛到卑微,疼到廉價,

只因入心入髓。

愛到深處無聲,情到深處無語。

真心對你的人,

不是建立在任何利益上;

真正陪伴你的人,

不是因為你外在的光環。

愛是風雨時,

悄悄出現在你頭頂的傘;

愛是困惑時,

默默陪伴在你身邊的不棄。

人生本是一場空,

來時一絲不掛,去時一縷青煙,

看淡人生,才會看淡名利,

看淡名利,才知道人生該珍惜什麼。

不要輕易揮霍乙份看似易得的情,

不要輕易傷害一顆默默付出的心,

人生沒有重來,生命無法倒帶,

且行且珍惜。

真正的感情,

緣於一顆珍惜的心;

真正的朋友,

或許不能給你物質上的幫助,

卻可以給你精神上的鼓勵;

真正的朋友,不是日日相對,

不是吃喝玩樂,

而是默默關注你的成長,

悄悄關心你的一切。

人生沒有完美,只有完善;

歲月沒有十全十美,只有盡量。

人生總要有夢想,

歲月總要有追求。

珍惜乙份情,懷揣乙份夢,

就是最大的收穫。

世間向來沒有無緣無故的好,

也沒有平白無故的愛,

別把別人的付出踩在腳下,

沒有誰本該如此。

人與人是相平等的,

愛你的人,願意包容你的一切,

但不會接受你的鄙視

5樓:青荷雨蝶

說明你已經愛到深處無法自拔,太愛對方無法割捨,那就努力追回吧,相信自己要給自己信心,用行動去融化對方的心,相信她會感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哎,不是活在世上沒意思,是沒意思的是你在世界裡只有她,沒有你。

7樓:

不要亂想,愛情這東西就是這麼極端,對誰都一視同仁,要麼陌生,要麼一生。所有真心愛過的人都會經歷的,這就是成長。會過去的,人活一輩子就得經歷愛過,痛過,得到過,失去過,否則你的人生就不夠完美

有關經典的句子

8樓:匿名使用者

1、信步久遠的夢境裡,老去的是昔昔時光,多少古舊的日子,多少遇見的歡喜,許是乙份雲淡風輕的靜暖,在相行中忘我,在相守中靜好,微博裡所有的文字,都是明明白白的一顆心,也是真真切切的一片情,多麼美好的生命。

2、把生活調節得有滋有味,那一定是個幸福的人。真正的遺忘就是在多年以後,不小心提及你,彷彿是在說著別人的故事。

3、沒有誰的心思,會永遠只放在你身上。如果有人只為你而活著,那這不是愛,而是糾纏。所以千萬別奢望有人只想著你。每個人在戀愛的時候都會很纏綿,可真正過日子都得有自己的追求。

4、曾經,我們憤懣、抑鬱、抱憾、怨恨,原來只因放不下。放不下遠離的人,放不下當初的事,放不下失去的物;放不下一截光陰,放不下某段回憶;放不下成敗,放不下榮辱,放不下不屬於自己的一切。

5、臉上時刻掛著笑的人,大概只分兩類,一類是生活平靜到令他們無欲無求,而另一類大概是生活裡充滿太多變數,這變數令他們提不起任何慾望也不敢多奢求。

6、愛情,有些旋律根本沒有被唱響過,有些蠟燭根本沒有被點燃過。可是,世界突然有了**有了亮光。我甚至都還不認識你,那心,卻已經像一張被揉皺的紙。

7、初戀是人生最美好的但也是難忘的,那是一種無言比喻滋味,像紅透的李子似一望無垠的雪域,潔白無暇,讓人充滿了無盡的遐想。

8、什麼是心靜自然涼呢?我解釋下:心靜自然涼就是,拿把刀對準心臟的地方插進去,整顆心就哇涼哇涼了。

9、你離開我,我不怪你,只能怪我自己,怪自己太愛你。我鬆手讓你走,你頭也不回的離去,我清晰地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因為曾愛你,我把心痛深埋,微笑著送你走。

10、每個人都能過得快活自在,就要看自己用怎樣的心情對待自己的人生了。人在不同的生活階段自有其不同的感受,是不是得到了想要的東西,就等於得到了快樂呢!

11、好男人的基本標準:不一定要浪漫,但一定要負責任。不一定要掙大錢,但一定要養家。不一定要事事聽父母,但一定要有孝心。不一定要三從四德,但一定要寵老婆。

12、山雨欲來風滿樓,多事之秋,官場浮沉,一夜間,郎君枷鎖充軍去,北國嚴冬,風蕭蕭雪飄飄,你形單隻影念深深,冰凍離去,嚴風送行。落葉如棺,雪花祭奠。

13、人生有傷有痛,有甜更有苦。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它使人思索,使人堅強,使人更懂珍惜。如果乙個人沒有品過苦,就難以生出慈悲心;如果乙個人沒有品過苦,就難以知道甜的滋味。

14、閱人無數,不如名師指路。名師指路,也要自己去悟。我們自己是一切的主宰,自覺才能覺他,就讓我們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15、男人有錢就變壞。是的,很多男人是這樣,不過,有錢就變壞的男人就算沒錢,也好不到**去;女人沒錢就變壞。是的,有這樣的女人,不過,沒錢就變壞的女人,就算有錢,也不是好女人。

16、也許你不會了解,日復一日地把自己鑲進時間的縫隙裡是一種怎樣的生活,當我開始忙碌,開始將要忘記,卻又會停止思考,不停不停地想起你,我從來不願相信,會有這樣莫名其妙的事情。

17、在今天,我依稀記得,說過的話,走過的路,聽過的歌,愛過的人。乙個人穿梭在匆忙的人群中,陽光依舊那樣的明媚,可是,卻似乎少了些什麼。原來,這一切早已成為了曾經,成為了永恆。

18、一無所能的人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懂的人是毫無價值的。但是懂得很多的人,卻能愛,有見識,有眼光對一件事了解得越深,愛的程度也越深。

19、沉默,可以讓混亂的心,變得清澈。不用告訴別人,你有多愚蠢,多天真,多善良,多幸運,多倒霉,多痛苦,學會用沉默去掩飾自己的情感。也許有人說你灑脫,但灑脫有時候只是一種假象。

20、斷念可堪憐,舊夢恨長天,獨自淒涼,任誰問?荒塚千里,人總渺,孤標獨傲世,何人可偕隱?寂寞寒枝無鳥棲,夜月萋萋芳草稀,似花非花,有情也無情。

21、熱情的未必長情,淡然的未必漠然。用眼看人,會走眼;用心感受,才是真。無論何種感情,要走的人你留不住。等待關心,等待到關上了心;期盼擁有,期盼到沒有回首。

22、乙個人脾氣好,不容易發火,不跟人過不去,不但對自己是幸福,也對他周圍的人是幸福。相反,好發脾氣,老跟人抬槓,喜歡挑人毛病的人,不但一輩子磕磕碰碰,他周圍的人也受累。

23、因為愛心,流浪的人們才能重返家園;因為愛心,疲憊的靈魂才能活力如初。渴望愛心,如同星光渴望彼此輝映;渴望愛心,如同世紀之歌渴望永遠被唱下去。

24、不渴望玫瑰的炙熱。不執著菊的孤傲清雅。不期盼依公尺花開的珍貴。只傾心蒲公英的自由一生只願在風中追求。不願孤單的逗留。

25、見或者不見,心中的惦記依然;念或者不念,你就在思緒的那端;盼或者不盼,思念你最會心的笑顏;看或者你沒看,我都在這裡,祝你幸福快樂如願!

26、懂雲的飄浮,懂花的清心,懂天空的傷懷,懂星月的思念。孤單時有人想念,離別時有人相擁,這就是我想要的幸福。

27、我們一生所做的種種努力,很多時候只是為了博得他人的稱許,換得他人的滿意,贏得他人的微笑。我們戰戰兢兢地將自己套入種種的模式,陷入不可逾越的桎梏。

28、愛到深處無聲,情到深處無語。真心對你的人,不是建立任何利益上;真正陪伴你的人,不會因為你外在的光環。愛是風雨時,悄悄出現在你頭頂的傘;愛是困惑時,默默陪伴在你身邊的不棄。

29、你想過上最好的生活,就一定會遇上最強的傷害。這世界很公平,你想要最好,就一定會給你最痛。

30、細雨刮冬城,寒夜冷深深。半夜不能寐,起身望窗痕。雨敲心窗響,風吹身影斜。

可惜滿庭院,冬草泥里根。一夜經風雨,明朝孕春芬。寒舍雖簡陋,風雨映生輝。

幾番冬雨下,平湖漲潮公升。生無別離所,陋室待天明。

31、當我們對痛苦無能為力時,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那些痛苦慢慢走遠。忘掉刻骨銘心的傷痛,忘掉痛徹心扉的感情,你才會在拐角處遇見幸福。

32、愛情是哪怕愛人逼你強韌,你總是放不下心,因為在你眼中她永遠比你甚至比一切世人脆弱,你自以為比世人也比她自己更了解她,唯有你洞察那強韌外表掩蓋下的脆弱。

33、要避免讓自己陷入單戀的苦惱。愛乙個並不愛你的人,不但痛苦,而且是白白糟踏了自己寶貴的愛情。

34、秋日的晨是溫柔的,不像今日的晨,細雨霏霏,寒風瑟瑟,在秋風中,總少不了一絲絲懷想,清涼中透著思念,溫柔中帶著憂傷。而冬風太過執著,總是要冷,還伴著寒風,讓人難以靠近,更難以捉摸。

35、時光在懶散中滑走,掙脫夏熱的糾纏,它驚叫一番,便翻轉了乙個季節,陽光也漸漸溫柔起來,落葉悠閒細語呢喃,踏著優雅的步伐,輕輕旋轉,緩緩落下,完美的謝幕著夏炎。

36、世界上也許並沒有最愛這回事,愛情只是一種霎時的感覺,而這感覺會隨時日、心境而改變。如果你的所謂最愛離開你,請耐心地等候一下,讓時日慢慢沖洗,讓心靈慢慢沉澱,你的苦就會慢慢淡化。 www.

haojuziba.com

37、生命不是苦中醇蜜,煩中取樂,不是看花繡花,不能霧中看花,遊戲生命;生命是由鐵到鋼的鍛造過程,生命是走向人生輝煌的風帆;生命需要道路如高天,智者如流雲。

38、為自己的心門上了鎖。從此再也無人能愉悅。世界上的事情,往往真的不是我們想象中的這樣子的,沒碰到牆壁往往都會認為,牆壁算什麼,我們的頭肯定都是比牆壁硬的。

只是真的撞了,疼了,才終結。

39、女人,不要為了任何人和事折磨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鬱,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當然,偶爾傻一下有必要,人生不必時時聰明。

40、今日,我,臨水照影,投石問波,裁雲為紙,折柳作筆,落字盡歡。此時,我呼吸著三月的清新空氣,思緒不再是綠肥紅瘦,我的春天不染憂傷!嗨!

你聽!我的窗外,一首春天的歌正在柳風中穿行……

41、徘徊在生命的每次回望裡,有太多的驛動,有太多的期待,然後我微笑著每一天,讓自己的生活永遠在靜靜的歲月裡流淌。人生有時需要深思,人生有時需要淡定,人生有時需要微笑。

42、知音是貼切的默契,知己是完美的深交,朋友是生生世世的牽掛。我不在乎生命中經歷過的酸甜苦辣,卻很在乎隨處可見的真誠和感動。

43、回憶是一座橋,通往寂寞的牢,那裡面的某個人,某段情,是讓你捨不得,放不下,拋不開的。好像已經忘記,突然的想起,心中也會蕩起漣漪。我經常在想,我們放不下的到底是那個人還是那段情?

44、紅塵獨行,嚐遍離別之苦。但是身為過客,我何必傷懷?該走的人不會留下,只需期盼有緣再見,無緣相忘。乙個人獨享繁華、獨撐荒涼,隨緣而行,不挽留、不傷悲。

45、榮也好,辱也罷,一切都會過去,別再委屈自己,委屈心靈。吃苦不是生活,活著就應該快樂。走過,經過,嚐過,還是平淡最美;聽過,看過,想過,還是簡單最好。

46、失敗並不意味著浪費時間和生命,而往往意味著你有可能更好的擁有時間和生命。

47、歲月漫長,更多的時候是要乙個人行走,路上要經過幽長的小巷,或是遇見細雨飛花,都是命運的給予,一句雲淡風輕,要走過多少悲喜。

48、人生如一顆星辰,平凡,不耀眼,生活在自己的軌跡中,隨日月變遷,時光流逝,始終安然,靜靜的生活,不爭,不搶,不耀眼,卻總有著自己的光環。

49、這或許是乙個故事,或許是乙個傳說。更或許是一堂走在人生路上的課程。有風,風吹動了那衣袂的一角,風是冷的,吹在人的身上卻感覺不到一絲的寒意;有霧,悽迷的白霧漂浮在衣袂的周圍,擋住了眼角的視線。

50、儘管你身材纖弱嬌小,說話柔聲細氣,然而卻很有力量,這是一種真正的精神美!你娉婷婉約的風姿,嬌豔俏麗的容貌,嫵媚得體的舉止,優雅大方的談吐,一開始就令我刮目相看。

愛到深處是無聲,情到深處無語什麼意思

就是 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 差不多,一對傻男女弄到後面沒話說沒事幹了非找點高雅,無病呻吟弄出來的句子。情到深處無言愛,愛到深處是無言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相知的人不需要語言,相愛的人不需要表達,真誠的愛不是軀體的擁有,而是心的融合,情到深處不談情,愛到心裡不言愛 此時無聲勝有聲 愛是需要行動的,真...

為什麼愛到深處是痛苦,情到深處是孤獨

愛會生變,所以要承受失愛的痛苦 人有分離,所以要承受缺愛的痛苦。情會生變,沒有感情寄託讓人孤獨,情有分離,缺少感情依賴使人孤獨。因為你沒有遇見對的另一半 如果真的愛到深處,不如就希望她幸福,只要她幸福了,那為他情到深處的人也會感到幸福。為什麼愛到深處是痛苦,情到深處是孤獨?孤獨是感bai受,心痛是感...

情到深處方知濃,愛到深處方知痛是什麼意思

我問下成年人,你們活得快樂嗎?什麼讓你感到快樂?有誰是你必要不可分離的?我只能說我自己有乙個良好的心態而已,沒有什麼人。愛到深處無怨尤,情到濃時方知苦什麼意思 意思是 愛到無法自拔以後,對方無論好壞,無賴也好流氓也罷,就是成天好吃懶做甩手掌櫃你也不會心生責怪,這種愛太病態了。用情至深以後,才會慢慢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