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又活不好,死又死不了,怎麼辦,人活著太累了,死又死不了,活又活不好,怎麼辦啊?

2021-04-21 02:54:23 字數 889 閱讀 129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活。怎麼能活好。

你不能死,又如何去死?

覺知此刻,才是永恆的 生命。

2樓:匿名使用者

全世界 除了少數 大多數不都是這樣!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心態放平!!!

3樓:阿林

萬事看開點,笑一笑十年少

人活著太累了,死又死不了,活又活不好,怎麼辦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的人要想想比自己更弱勢的群體,想想患絕症的人那你就會釋懷,活要活得堅強,誰的生活不是起起伏伏,調正好心態就一切困難都會引刃而解。

5樓:飛天俠女

人不是事事都順心的,有捨才有得,自己想開點,好死不如賴活著,總有一天雲開霧散的

6樓:手機使用者

人為什麼哭著來這個世界,因為是來受苦的。接受現實吧

7樓:八二零九

那只能說明人生下來就是受苦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活不好也要活,我何嘗不是這樣

9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信仰。去學佛網看看。

活著好累,死又死不了,怎麼辦

10樓:德里克賽諾菲

人為什麼哭著來這個世界,因為是來受苦的。接受現實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己的心態,活得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嗎,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有問題慢慢解決,換個思路也許有轉機!

有病看不好,又幹不了活我該怎麼辦

放鬆下自己的心情不要太焦慮。幹不了重活嗎你可以最簡單上手輕鬆的活。即使賺的不多勉勉強強也是可以的。朋友,我很同情你,我也知道你很傷心,我只能由衷的說一句,我幫不上你的忙,你可以向愛心十字會慈善部求助,他們會幫你的,最後,祝你早日 你是啥病也許我可以幫你。想開點,自己放鬆點心情。有病冶不好,又幹不了活...

身患,治不好,又死不了的怪病在佛教因果中怎麼說

有病痛,有苦難 那麼肯定是有其前因的。要知道,沒有無緣無故的福,也不會有無緣無故的禍,所以,你們一家幾個人,有這些怪病可以肯定是過去做了不該做的事情。順便澄清一下認識 佛教說的三世,並非指上一輩子為前世,下一輩子為後世。所謂三世是從時間上劃分的,現在之前的時間統稱為過去世,當下是現在世,還沒來的時間...

每天活的好累,很壓抑難受怎麼辦,人很累,心情很壓抑的時候怎麼辦?

有壓抑bai感 建議你馬上去醫院精神科du看一下醫生,是否zhi的了抑鬱症了。dao 抑鬱症又稱抑 版鬱障礙,以顯著而持久權的心境低落為主要臨床特徵,是心境障礙的主要型別。臨床可見心境低落與其處境不相稱,情緒的消沉可以從悶悶不樂到悲痛欲絕,自卑抑鬱,甚至悲觀厭世,可有自殺企圖或行為 甚至發生木僵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