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存管和銀行託管的區別是什麼?小諸葛金服是否有

2021-04-21 01:06:33 字數 865 閱讀 7794

1樓:公尺拉拉

銀行存管就是平台在銀行建立資金存管賬戶,由銀行系金融機構負責監督、管理。

小諸葛金服已經和廈門國際銀行簽訂了銀行存管合同。

銀行存管和銀行託管的區別是什麼?世紀金服是否有?

2樓:改變

第三方託管指的是在p2p平台進行出借等業務是由第三方支付平台委託進行交易,即版

在第三方權支付平台中開設賬戶,資金不經過p2p平台進行交易。

銀行存管就是平台在銀行建立資金存管賬戶,由銀行系金融機構負責監督、管理。

世紀金服的話是弄了銀行存管。

3樓:鑽誠投資擔保****

託管需要銀來行對資金賬戶進行監控源,並定期出具報告,以證實資金用途是專項用於保障投資者投資本息,並定期向大眾公開餘額;而存管僅僅是開乙個定期存款賬戶而已。

簡單的說,比如p2p如果是存管,銀行或金融機構是不理會資金的,完全還是平台自己掌控。如果是託管就不一樣,平台是不碰資金的,資金進出都是通過銀行。

小諸葛金服銀行存管上線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小諸葛金服在2023年6月1日廈門國際銀行正式簽訂存管協議,標誌著廈門國際銀行正式成為小諸葛金服平台的存管方,為平台提供銀行存管服務。

小諸葛金服銀行存管是哪家銀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是廈門【國際】yinhang,將就看吧。謝謝

小諸葛金服怎麼開存管?需要點哪?

小諸葛金服為什麼要選擇廈門國際銀行作為存管銀行?

p2p資金銀行存管與託管有何區別

p2p資金託管就是資金流執行在第三方託管公司,而不經過平台的銀行賬戶。p2p資金存管是指p2p平台將交易資金或平台相關備付金 風險金等存放於第三方賬戶上,如銀行賬戶或第三方支付公司賬戶。託管可以到第三方支付公司,存管必須到銀行 p2p資金託管和資金存管有什麼區別?存管與託管的本質區別 是否核實專案資...

銀行存管對使用者的好處是什麼,淺談銀行存管有什麼好處

安全合規 符合國家政策規定,平台自有資金和使用者資金隔離,以銀行技術系統構建使用者資金合規和安全防火牆。資金透明 投資人和融資方均在存管銀行系統下有對應電子賬戶,交易環節資金動作在存管銀行完成,資金流水更透明。銀行存管指按照 法 的要求,銀行接受券商及其客戶的委託,提供客戶 交易保證金存管的服務。銀...

開通多家存管銀行有什麼好處,開通銀行自己存管的好處?

您好,相對於原來單銀行存管模式,使用多個不同存管銀行賬戶的資金進行 投資,方便資金劃轉和交易,防範單邊第三方存管風險。開通多家存管銀行有什麼好處?相對於原來單銀行存管模式,使用多個不同存管銀行賬戶的資金進行 投資,方便資金劃轉和交易,防範單邊第三方存管風險。1 資金更放心 過去,客戶的保證金交由 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