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靈魂的軀殼,剩下的是什麼,沒了靈魂只剩軀殼有什麼意思?

2021-04-20 23:00:33 字數 1496 閱讀 4196

1樓:綦禮巨集儀

你的問題!可以說我抄們很多人都會遇到!那是由於人都會有自我審視的過程!

當很多事不如人意的時候!或者經歷挫折很多沒有適當調整自己!就會出現!

連自己不認識自己的的感覺!就覺的是去了自我!也可以說是去了靈魂!

其實,這個社會!很多人到都不是為自己而活!為了生存!

我們不得不放棄很多東西!最後,我們會忘了自己的理想,忘了自己最初的目標!沒有靈魂的軀殼,還是你!

只不過那將是另乙個你!

要是乙個連靈魂的人都沒有了,就只剩下乙個軀殼了,還能做什麼?活著還有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過不去的坎,我前段時間也為了乙個人這樣過,挺過來後 時間幫我**了心傷,我的天空還是一樣的美麗

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把你的靈魂找回來的。你能做的就是等待,等待時間慢慢過去,然後迎接自己新的靈魂。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投報社會,為別人做些事,就獲得尊重,就有意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多絕望啊?有那麼嚴重嗎?

沒了靈魂只剩軀殼有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問過朋友,人死後會不會有靈魂。朋友的回答是人的靈魂會丟失,但是還找得回來。我們都需要慢慢去尋找回來,不能讓靈魂在外面飄盪太久。願你我都可以早日找回靈魂

7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你沒有思想、光有個肉身!

我已經沒有靈魂,就是個軀殼,有什麼好愛護的

8樓:北橘傾寒

你現在所感知的一切都是軀殼帶來的,沒有軀殼,靈魂也就沒有意義。

9樓:冬日飛蟲

剩下軀殼還要他幹嘛燒了吧

最近感覺自己像是乙個沒有靈魂的軀殼 做什麼事情都無聊

10樓:匿名使用者

忘了幾年前的自己和你一樣,然後有一天我就吞了一瓶藥,我記憶猶新的是專我被我媽拖去醫院屬洗胃之後她給我的乙個耳光。她跟我說了好多好多。樓主,這樣很危險,媽媽跟我說,樂觀是現在所有當中最重要的,要找乙個目標,要找乙個夢想,要找乙個人,還要為了親人活下去,樂觀下去。

我記得那時我那時,恍恍惚惚的走到病房門旁的長椅,我坐下了,十多分鐘,左手的一位奶奶與世長辭了,右手的雙胞胎又突然躥到了這個世界。這兩極讓我有事可想了,雖然很荒唐——讓我身邊最要好的人和我一樣,都長生不老,沒有什麼生老病死!然後我可笑的拼命地活。

(咳咳...跑題了)

好了,樓主記住~ 樂觀+成就+榮耀 你必須用一輩子打拼

11樓:nb沙拉灬

失去目標還是感覺平淡?找到原因才能知道答案

12樓:咒印母體重吾

找點刺激性的事兒做做,跟我飆車吧!摩旅也行!

人有靈魂嗎,看的見嗎?人真有靈魂嗎?

靈魂是一種意念,有人說臨死的人會將之散發出來,而人死的時候精神強度是不一樣的,所以有的就能產生深刻的影響,尤其是特定的環境下會被放大從而更清晰的被接受到。如果說靈魂是一段電視訊號波,那麼靈魂的主人就相當於電視台的訊號塔,他決定了訊號質量 強度 而偏遠地區就是散發靈魂的環境,決定了被接受的強度和概率 ...

我的狗狗有靈魂嗎,狗有靈魂嗎,為什麼我感覺到了

根據我多年養狗狗及其它寵物的經驗,你應該再養乙隻狗狗或者做點別的什麼來轉移一下情感。你應該超度它.給他放生.念經迴向給他.希望他來世得到人身.阿彌陀佛.佛教講六道輪迴 狗狗有靈魂。你可以為它唸佛超度,對它最好,可以幫助它輪迴到乙個好些的地方。唸佛即每天稱念南無阿彌陀佛 然後將唸佛功德迴向給小狗,念完...

人是有靈魂的嗎

我想,科學並不能解釋所有東西,所以我也信 有靈魂的。有,沒有靈魂的不叫人,叫殭屍.那都是人類寄予的美好希望罷了 您可以看看這裡,文章長,我就不貼了,因為管理還要審核,就很麻煩,直接給您個 您方便管理也方便,呵呵 山西小院系列片 正信的佛教 這是一名著名的心血管專家在多年和急救救活的病人交流後的研究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