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3,劇情模式18級就去冒險模式公升70級

2021-04-20 07:32:13 字數 1838 閱讀 3381

1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帶你遊戲難度一定是痛苦6

劇情模式你把遊戲難度改回普通就可以了

普通難度很簡單···如果是裝備不行的話

去鐵匠鋪做一套自己等級能穿的 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啊,去冒險模式t6混一下懸賞任務,可以把裝備混起來的。

暗黑破壞神3可以先公升到70級再玩劇情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先玩劇情可以

先公升級70後進劇情也可以

實際上在英雄選擇介面選遊戲設定可以隨時進入劇情

4樓:

兩個要點:付費玩家,有強力**。如果你是新手,讓**帶你刷高難度的冒險模式秘境,看個電影就滿級。如果啥都沒有,自己慢慢打劇情,快不了。

暗黑破壞神3劇情模式和冒險模式哪個公升級快?

5樓:the死神

如果只完任務靠獎勵經驗公升級是劇情快,如果是刷怪公升級就是冒險模式快。

暗黑破壞神3 被朋友直接帶到了70級 沒有做劇情任務 下一步應該做什麼了?在哪刷裝備開始提公升

6樓:奪命護叔寶

您好!因為

復本人也不是制高玩,只能給您簡單的一bai些建議。

du首先,沒有做過zhi劇情不要緊,當然dao除非你要體驗一下暗黑的劇情是如何的。暗黑3主要就是刷裝備,然後挑戰秘境,進天梯榜。

因為您是第一次玩,所以建議您開啟普通或困難等第一點的難度,自己打打小秘境,熟悉下技能,這樣也會比較有意思,不然一直讓朋友帶,很快就覺得這個遊戲沒意思了。在沒有套裝的情況下給你推薦幾個技能:1、跑馬,趕路技能,同時可以走位躲技能 2、左鍵抗盾就用第乙個,不抗盾可以用後面2個遠端的 3、右鍵輸出技能,雷系的天堂之拳還不錯 4、其他技能:

聖軍之陣的弓箭手,盾閃回藍等。 5、可以自己看技能說明,試試各個技能和不同的符文搭配。

裝備的話,優先考慮手套、戒指、項鍊上的暴擊和爆傷,這個對輸出提公升很高,隨著裝備提公升一級級提高難度。

另外乙個路線就是拿套裝,第乙個角色到70送2件套裝,擊殺t2難度衣卒爾再送兩件,單人通關20層大秘境再送最後部位,這樣可以很快集齊一套套裝,也可以直接從高一點的難度開始,一般t6應該不成問題。

聖教送的召魔反傷套,玩起來不是太有意思,無腦堆生存屬性和反傷,看到怪左鍵按住就可以了。

7樓:**檸檬

看你能打得動哪個復難度,就去那個制難度刷小秘境,掉什

bai麼不是關鍵du,有了血巖碎zhi片就去賭博裝備,有了dao套裝就好辦了。也可以去公共房間跟著混小公尺,這是比較快的。其實你現在在賽季,賽季任務是送套裝的,你可以檢視你的賽季任務進度,盡快拿到一套套裝。

暗黑3其實是看裝備配置技能的,手上有什麼增傷的裝備就配置什麼技能。聖教軍我不太喜歡玩,用我巫醫舉個例子,套裝送的是祖套,那就把娃娃拉出來,配上食人魚聚怪,半路撿了個殭屍指環和兩件魔牙,就把大屍兄拉出來了。初期面板傷不高的時候就是看裝備配技能,沒什麼套路,套裝齊了再說

暗黑3劇情打完或者70級就自動開冒險模式是不是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買包才能打冒險模式,七十級可以打折磨模式,只有買包才能打冒險和秘境還有第五章

暗黑破壞神3人物70級後可以開啟冒險模式嗎

9樓:迷殤虛幻

需要購買198的暢玩包才能開冒險模式

10樓:幽鬼

可以啊,前提是你購買了無線暢玩或者典藏包,否則不行,也不能加入乙個冒險的隊伍。

暗黑破壞神,暗黑破壞神

1全部3低階 1更高一級訃聞 3 thul 10 1 碎裂黃寶石 amn 11 3 amn 11 1 碎裂紫寶石 sol 12 3 sol 12 1 碎裂藍寶石 shael 13 3 shael 13 1 碎裂紅寶石 dol 14 3 dol 14 1 碎裂綠寶石 hel 15 天梯 ladder ...

暗黑破壞神,暗黑破壞神

不是用game.exe執行的 網上下的都是用檔名為 d2loader 圖示是乙個紅色的diablo的腦袋那個程式執行的 如果還不行,就是遊戲有問題了。不點game.exe 點大羅蔔1.10.exe 那個game.exe可能沒有指定好 需要重新下乙個吧。樓主用的應該是win7系統吧 給daloader...

暗黑破壞神,暗黑破壞神

他性質是網路遊戲,但遊戲內容只是單機的模式 需要到戰網購買數字版啟用或者像我買個三百多的實體盒裝 裡頭會有個cdkey 可以啟用你的戰網帳號.你可以先到戰網申請個試玩號玩下便知道.一共四個章節 你可以試玩到第一章節的第乙個小boss骷髏王李奧瑞克 如果你買了遊戲後 玩通關後便是啟用下乙個難度.一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