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條大革命畫質開到極致抗鋸齒開8後走路會卡頓顯示卡70多度有影響嗎

2021-04-20 06:29:23 字數 2545 閱讀 8745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這個溫度很好,

顯示卡達到這個特效水平,起碼要gtx760級別

為什麼我刺客信條大革命會跳幀,我gtx960m,我看貼吧裡那些750ti都可以中高執行流暢,我開最 5

2樓:青月紅鸞

配置不光要看抄

顯示卡,還要看內襲存和cup,如果內bai存小也容易出問du題,zhi建議8g以上記憶體。而且960其實建dao議開中低效,解析度也調低一些。大革命這部遊戲雖然官方後來打了很多補丁,但還是有點問題的,雖然不影響遊戲。

其中就是有乙個每玩一段時間畫面突然就停頓幾秒然後恢復正常,這個很多人都遇到過,無解,無論多好的配置,無論是否正版。所以,只要能打通遊戲,這點小問題並不算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的影響因素有很多,750ti1080p高效執行最多也就20幀左右,1050ti中效1080p能基本穩定在40-50幀之間,人多的場景就要看你的cpu了,如果cpu不行的話就會掉幀很嚴重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一下驅動程式 開垂直同步試試

請採納謝謝

5樓:淡定犀利你陳叔

因為解析度,你全屏720就60幀了。

6樓:匿名使用者

750ti是桌面顯示卡,960m是移動版,效能比你強的可不是一點點

7樓:匿名使用者

跳幀這個問題不僅僅跟顯示卡有關,它跟綜合配置有關,假如cpu、顯示卡都很好,但是主機板一般,這種情況就有可能發生,另外,記憶體不足也會導致跳幀。

8樓:血色的雨點

那你就把顯示卡驅動重新裝一遍 。或者選擇預設都顯試一下

這個配置玩刺客信條大革命,為什麼最低畫質都會滑鼠飄逸?

9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不夠。滑鼠髮飄就是幀數低的現象。

舉乙個我的例子:

gtx960m 的效能稍微弱於 gtx750ti ,強於 gtx750。

gtx750ti 玩《巫師3》最低畫質只有40幀,大場景直降到35幀,滑鼠開始髮飄。

而《大革命》的畫質需求比《巫師3》還要高,大場景的比《巫師3》更多。

想要4k穩定60幀,玩刺客信條大革命,全最高極限畫質,需要什麼顯示卡?據說大革命npc多,也吃cpu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以前的老遊戲了,當年就是出了名的bug n多,據說多的時候有300處bug,所以,鎖了,只能30針,60針統一不讓跑,一跑就出錯的,跟硬體沒關係,純粹是遊戲本身製作的問題。4k解析度全特效,你顯示卡選rx470/480/570/580這類 8g視訊記憶體及以上的顯示卡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穩定60 gtx1080ti,超頻到4.8g左右的i7 7700k基本能做到

要是雙1080 sli就穩了。

12樓:光明博士導師

哇靠,最佳答案那個簡直是神論,不知你為何要給最佳答案,大革命一開始是優化不好,bug較多,但當時出現問題率都是在a卡,因為這個是n卡贊助的遊戲,無對a卡進行優化所致的,另一組會出現的bug在於cpu,因為這遊戲同屏人數太多,而且每乙個ai對智慧型處理方面要求較高,導致如果出現cpu不夠高的狀態下會導致路人做出奇怪動作或凌空的bug,後來遊戲出了好幾版修復公升級補丁,修復對cpu利用率優化,bug就少了,幾乎是無了,至於a卡帶來的鬼畜表情早就在第一版公升級補丁修復掉,a卡也很快出了相應的優化驅動器,至於他說這遊戲鎖30幀完全瞎扯,估計他的硬體就只有這水準,就代表了遊戲,我就不說我玩這遊戲幾部電腦實測,1080p-4k都有,第一部電腦通關這遊戲是用i7 4770+r9 295x2 1080p最高msaa x8,一開始玩這個的時候必須要從a卡驅動設定裡對這個遊戲強行交火模式在能讓295x2發揮雙芯的效力,幀數最低是32幀,平均48幀,最高79幀,咋不見我出現bug? 後來更新到1.4版本我記得就已經可以不用在a卡驅動強行交火渲染,遊戲已經自動支援,幀率還提高了,1.

5版本就已經完美雙卡執行和更好的優化執行效率了,那時候使用295x2那部已經通關了,但進遊戲再測試巴黎的各種場景幀率已經是最低43幀 平均61幀 最高86幀,同樣是1080p msaa x8最高,咋不見我出現bug? 至於第二部機子是n卡,gtx titan black sc sli,當時測試的是1080p 最高 msaa x8,n卡很早就有支援這個遊戲的驅動,那時候使用4k電視測試最高fxaa平均34幀左右,最低23幀,最高不超過45幀,所以改用回1080p顯示器測試,同樣開最高,1080p msaa x8,最低38幀,平均幀率跟a卡295x2差不多,大概也是在48-50幀之間,最高85幀左右,怎麼又不見我出現bug? 1.

5版本測試如下,最低45幀,平均63幀,最高93幀,怎麼我又無bug?最後測試那部機是maxwell titanx sli, 3440x1440 21:9顯示器,簡稱4k縮水版,比原4k耗能低10-15%之間吧,最高+txaa 最低33幀,平均45幀,最高67幀,無任何bug,不知道你採納那位是什麼高人?

至於這代顯示卡無買所以不清楚如何了,能幫助你就只有這麼多了

刺客信條大革命怎麼毒殺,刺客信條大革命怎麼掩體刺殺?每次暗殺都成普通刺殺求指教

如果是平時毒殺的話,過了序列9以後,可以去技能 遠端學習毒氣。如果是序列10記憶1的毒殺,首先去樓下大廳偷一瓶毒酒 旁邊人會說這玩意加了鉛有毒什麼的 然後潛 暗 入 殺 到目標旁邊,不要引起騷亂嚇跑目標。然後走到吧檯那邊有個的位置擺毒酒,躲起來等服務員給他倒酒就行了。毒殺我不清楚,如果你說的是暗殺的...

刺客信條大革命畫面太模糊如圖,刺客信條大革命畫面太模糊如圖

刺客信條大革命的畫面模糊可以通過遊戲中設定合適自己顯示器的長寬比和解析度來解決,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 首先在遊戲初始頁面點選 選項 然後進入 選項 介面選單,詳情參考下圖 2 我們點選 圖形選項 然後進入 圖形選項 介面選單,詳情參考下圖 3 選擇 長寬比 這個需要根據螢幕的尺寸來選擇,可多次嘗試 ...

刺客信條大革命神器碎片有什麼用,刺客信條大革命神器解鎖什麼裝備

獲得成就,然後你可以在莊園裡的收藏室 乙個成就,之後可以在莊園的收藏室裡看 好像只是成就吧 然後收藏室可以看東西 刺客信條大革命神器解鎖什麼裝備 遊戲傳統的 神器 即特別套裝,十二星座謎團 全解密後可在密室解鎖本作最強套裝 托馬斯 德卡奈爾護甲 也就是遊戲最開始那個阻止你的刺客的衣服,其實就是1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