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7,女友20,我們在一起兩個月了,他對我只是喜歡有好感,不是愛,她說他從來沒愛過誰,我平時對他

2021-04-20 05:01:14 字數 3307 閱讀 7270

1樓:禽獸最愛***

不確定,抄感情裡是誰更愛誰更付出bai

2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愛不是由好感一步步轉化來的嗎?堅持下去,就這樣下去,她會慢慢習慣你的存在,離不開你,最終愛上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把握好現在,就能展望未來。她已經接受了你,你只要努力表現,終會有乙個好的結果。

4樓:等待幸福的饅頭

只要你一直對她好,她就會慢慢愛上你

5樓:時洸如水

時間長了,y她也會接受吧

6樓:手機使用者

我和我男票就是開始就是這樣,日久生情很靠譜,如果你真的愛她,願意和她一直走下去,就這樣繼續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早散早好!這樣不會有結果!因為你都是大叔了!省省吧

女朋友說,她只是喜歡我,從沒愛過我,我到底還要不要跟她在一起?

8樓:啊_啊哈

不再見,不再賤。如果遇到她愛的,就沒你什麼事了,呵呵

我們都是大學生,我們在一起兩年,跟女友分手了,她說她從來沒有愛過我,只是依戀我對她的好,然後我問她

9樓:白小吶

我覺得吧,她讓你戒菸只是乙個不在一起的藉口……雖然也是為你好,但並沒有個時間界限。

10樓:qgd小小

都分手了而且還說沒愛過你,你還想復合有點自尊好嗎,世上沒有別的女人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才是學生,就不要想著以後,還是好好享受現在,將來的事情一切順其自然吧,能走下去的自然能走下去,中途就算有人退出離開,生活不是一樣需要往前行的嗎。

12樓:abc努力

他讓你戒菸也是為你好

13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準備過日子的節奏了

和女朋友在一起一年了,她說她只是以前愛過我,早就已經不愛我了 20

14樓:飛額

你能確定她所謂的之前以前愛、那真的是有愛過嘛、那些什麼想和你分又捨不得、那純粹是敷衍、

既然是這樣的話、那就讓你來做這個壞人、

還是盡早散了吧、就你們這樣的愛情、

為了她 也為了你自己、

15樓:我回家吃飯

你們在一起的時候,別的男人問她有沒有男友,她說沒有,這就已經不是欺騙了,而是背叛

多餘的話不想說,外人是幫不了你的,只有自己痛過,才能真正明白和相信

我只建議,當斷不斷,必受其亂;壯士被毒蛇咬傷,若不斷腕,毒液蔓延全身,則必死矣;你欲傷乎,或欲至死?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簡單給你分析一下啊,其實,我覺得這個時候她自己心裡也不知道咋面對你。說愛你吧,總覺得不能把自己對你託付終身。

說不愛你吧,你的這份愛對她又太沉重,不是說拋開就能隨便拋開的。說什麼怕傷害你都是廢話,她心裡或許偶爾會這樣想,但是這不是她不愛你的主要理由。老兄,你的愛還不至於讓她動心,所以你還得努力,希望大大的有,就看你做到她滿意的程度了。

幸福是自己努力追求的,自己努力得來的愛自會更久更純!祝你成功!!!

17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不知道感覺這東西?這女孩對你沒感覺的!就算是在有一百年也不會,他只認為你人對他很好,應該有很多方面還是對你不滿意!

不然就是看不上你,試著多哄她開心,每天打**逗他開心,試試這樣會不會對你有感覺!以前愛過你?現在又沒感覺,未免太花了吧,有可能看上別人了。

18樓:這mingming是你

如果你願意試一下,我建議你可以先多和他在一起聊天,試著去改變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不可以勉強的。也是不可能回頭的,是你需要時間接受現實,這個世界沒有誰離不開誰,只是要看你自己怎麼想,放下你的心,去接受你的明天吧。即使接受你也回不到從前了。

她說從來沒愛過我。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有什麼事情不想跟你說吧…是為了你好的那種…還有可能就是玩你,喜歡乙個人是有理由的…不會說不出來,但理由會有層次上的高低之分…

21樓:匿名使用者

喜不喜歡只有她知道;不過你要去學會了解從始至終

女朋友和我在一起三年了,她說從來沒有愛過我。是真心說這樣的話,

22樓:a紈絝少爺

如果沒愛過就不可能在一起這麼久

23樓:庹巨集伯

傷不起,青春稍縱即逝,你的未來,你選擇

女朋友提出分手、她說從來沒有愛過我,只是喜歡我對她的好。

24樓:夏天來了

其實,每個人生覆命中,總會

25樓:股指**資料

你好朋友

愛情的盡頭總會有憂傷,讓自己學會淡然一些,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的不來!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開心快樂!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我真心,真意對她兩年,現在我都有點厭世,對任何人都有防備,

27樓:灬至尊龍少

網友採納的那個,真心不待見。喜歡和愛是有區別的。提出分手是有原因的。

一般提出分手2個原因,1是的確愛你不深,2是你們之間鑽進來了乙個人。***,很多問題都是這樣造成的,第三者進入的成分最大。

28樓:肆月id魚

這種,擺明你被耍了,,長點心,離這種女人遠點

29樓:匿名使用者

提出分手,那你還想賴著不走啊?

30樓:美食云云

有不少人都有經來歷過初戀傷痛的經歷,源關bai鍵是你在情感生活方面還沒有經過du歷練,應該說你zhi的心靈比較單純,dao會很容易接受別人,而且在接受別人過程中自己對對方付出的愛又很多,當對方選擇不再與你相處交往之後你會很難接受斷愛產生的傷痛心情,因為你已經在對方身上不斷的取愛了,這算不了什麼,她說沒有愛過你應該是真的,你可能沒有讓她的心靈對你產生愛,愛情生活都是建立相愛基礎上產生的,如果你不能給對方帶來愛你也就不能太過於強求自己和對方,你應該做的事是放棄對方給對方自由選擇權,別太過為自己愛對方了,不然人會容易讓自己變自私了,也會容易讓自己放不下別人,你是不是很年輕的男孩?人生的愛情機會會很多,你不必太過刻求乙個機遇。

女友和我在一起兩個月了,她在我這裡練大學,剛和她在一起,我問她還是不是處,她說是,直到一天晚上,我

同你 時想起 她第次的男人,是很正常的,包括任何人,她第一次騙你,是她錯,但她目的是想同你在一起,可以原諒,她被密碼你是想你知道她的過去,能不能原諒的過去就是你的心胸。不過按現在的社會風氣,能保持到高中畢業還是處男 的恐怕不多了。既然是這樣的社會風氣,二倒不如想下你們是否相愛,把是過去的一是處之。將...

我和女友在一起兩個月了我有個手機哪天我先找她玩的時候她讓我把手機給她拿上然後我就給她了我們之前有

她就是不想理你,不喜歡你唄,真正喜歡乙個人,怎麼能忍住不理的,而且才認識兩個月就問你要手機,這種女的,呵呵。跟她分手,把手機要回來,不留任何情面。或許你可以多看一些兩性文章秘決,讓自己的觀念正確,變通自己的思路,從而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可以聯絡我,免費資料給你。也可以教你怎麼去處理。女朋友和我在一起...

我是男生,我和女朋友在一起兩個月了,我們三觀不合,興趣愛好不同,審美不同,最近都沒有什麼話題了,我

朋友你好,bai針對你所說的情況du我想分享一zhi下自己的看法。1,首dao先,作為乙個男生專要在戀屬 愛中更加主動,遇到問題或者困惑要積極的想辦法解決。這一點你做的還是很好的。2,交往的女朋友在一起兩個月了,應該說是戀愛的初期,你自己感覺你們三觀不合,興趣愛好不同,審美也不同。那我想知道你們當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