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相固態繼電器輸出端一端有AC380V電壓,在不導通狀態下,另端也有電壓AC380V。怎回事

2021-04-20 04:33:54 字數 1158 閱讀 324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bai導通的狀態下,你沒du有加負載的時zhi候,另端有電壓

dao是正常的,因為固態繼電器存在版漏電流;權當你給另端加上乙個負載(注意功率不要太小,不然還是有電壓),另端測起來,就沒有電壓了。因為漏電流本身很小,加上負載後,電流就被負載吸收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固態繼電器的漏電流所致,不影響使用,檢修時把總電源開關關斷。

通過三相固態繼電器控制電加熱管。

3樓:奇點天蠍

你的思路是這樣才對!首先是你的溫控儀通過溫度感測器如pt100這樣的將溫度訊號採到了儀表上!然後儀表有乙個訊號輸出端通常用輸出4-20ma這樣的電流號,電壓訊號也有!

看儀表的配製,再然後你將這個訊號接入plc的ai端子!編好程式後!再進行pid運算再將輸出到ssr也就是固態繼電器的控制端子!

通常是24v 比較多!也有220v的!通過控制固態繼電器的接通和斷開來控控加熱器的得電和斷電來達到恆溫的效果!

通常都能迭制的非常好!偏差較小

固態繼電器輸入端給電壓,輸出端相當於導線?

4樓:本來帶竹頭

固態繼電器輸入端加上交流220v電壓,如果沒有控制電壓,相當於繼電器線圈沒有加上吸合電壓,繼電器觸點不會吸合,輸出端就不會有輸出電壓。固態繼電器導通,就是相當於普通繼電器吸合,觸點閉合;固態繼電器的兩輸出端相當於電源的兩端。

看來是涉及「交流控制交流」的固態繼電器問題,輸入交流220v控制電壓,輸出端應該是「導通」,但因為它是採用可控矽元件組成的開關,不是普通繼電器的兩個金屬觸點,金屬觸點在繼電器閉合後兩點之間電阻與電壓無關(理論上等於零),而可控矽導通,兩端還有一定的電壓要求(也就是所謂相當「非線性電阻」),如同普通二極體,當兩端所加電壓低於導通電壓時,它會呈現較大的阻值,甚至接近斷路,只有所加電壓高於導通電壓時,才會顯示「導通」即電阻很小。按照輸出交流24-480v的固態繼電器來說,輸出兩點之間如果加上交流24v到480v電壓,導通狀態下這兩點之間就可以呈現為「一根導線」。

簡單的說,得到幾千歐姆的結果是因為測量時電表的電源電壓不對,太低了。

5樓:復古風格

固態繼電器要通電量電壓才可以的,固然繼電器的電阻是逐步縮小的,所以要負載端加上電量

兩相380v電加熱能用三相固態繼電器麼

現在控制加熱管多是用溫控儀和固態繼電器搭配控制的,第一 告訴你如何選擇型,溫控儀你選擇哪種可以輸出12電壓的。這樣你就不用乙個開關電源。第二 還有選擇型如下 功率除以電壓 電流乘以3倍的餘量 固態繼電器的電壓 第三 固態繼電器還要裝乙個散熱器,如果你那裡電壓不會起伏很大,並且負載不會短路,那麼你的固...

為什麼家庭電路用測電筆測用電器兩端一端亮一端不亮

測電筆測220v電,一根線亮一根線不亮就是正常的,這是因為相 火 線會亮,中性 零 線不會這的,如回果答兩根線都亮就是零線開路 斷 了,如果兩根線都不這就是火線開路或者零火線同時 跳閘 斷電 人為拉閘斷電 開路了 只有火線端會亮,如果兩端都亮,說明零線斷路。因為一端是火線有對地電壓,另一端是零線沒有...

電瓶適配充電器一端接電源,另一端可以接低壓用電器嗎

電瓶適配充電器一端接220v電源,另一端輸出直流可以充電 因為它是 專門 充電器 非直流電源。1 開關電源電子充電器它輸出的電壓是 m脈動 有利於充電效果 電壓 鐵芯變壓器式充電器則脈動電壓因為50hz頻率 脈動電壓當做接用其它直流電器 特別是音響 有不妥或不堪忍受 交流聲 2 充電器的功率電池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