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在寫一本小說,但是我沒有耐心,只寫了幾章,還在存稿

2021-04-20 02:34:23 字數 2553 閱讀 3218

1樓:【一宇荒丘

我個人認為,並不

抄用去刻意追求那襲些華美bai的詞藻堆砌出的語句。du你在想這個問題,zhi說明你在刻意的去dao追求一些東西,文章也就成了附屬品。

如果文章裡面有真情與真心。一樣打動人。

可以適當的看些書,寫作的過程是需要慢慢積累的。說實話,或許你現在的功力還不夠深厚,還無法駕馭自己手中的筆。

雖然這話有點不好聽,但都是實話。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需努力。

2樓:留香亂語

這個屬於文采方面的範疇了,主要還是要熟讀前人佳作,做到信手捏來

所謂,熟讀唐詩三百首,不會吟詩也會吟了.

3樓:預定明天

多看一些有關描寫可以適當借鑑其中好的、、、

我最近正在寫一本書,可就是沒人看,怎麼辦啊?

4樓:圓圈

去貼吧推廣。貼吧有很多自主創作的文學愛好者,你可以和他們分享。關注乙個相關的吧,然後發帖就可以了。相信你的書會有人關注的!

在起點寫**,可不可以先存稿後發表,我的意思是說可不可以先把**寫完,然後存住.最後再一篇篇發表?

5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 你先存了稿,完本後,再發表。許多老寫手都是這樣,不存稿就發表的都是新寫手。

只是……假如你寫**是為了賺錢,即是商業網路**,請特別注意:這樣做有乙個小小的弊端,就是如果你的**寫得不好,撲街了,那麼,你後邊寫的那幾十甚至幾百萬字就完全作廢了,沒有了商業價值,所有付出的精力都白費了。 嗯……看你問的問題這麼幼稚,你應該還是個新手吧,是初次想嘗試著寫網文的吧?

特別提醒你,起點每天註冊的新作者就有好幾千甚至幾萬人,起點在眾多的網路文學網中,最是危險地,只因它太出名太出眾,它的後台太強大,是網路寫手最多最雜,競爭力最強的文學網,新作者最容易受到排擠。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起點是眾多網路寫手的墳墓。 我想說,起點是魔鬼,而往往「魔鬼的**勝於上帝的召喚」,所以它成了眾多寫手的墳墓,不知被埋沒了多少好書。

許多新出道的新手,幾乎都是想都不想就一頭扎了進去,結果,總是掛彩而歸。在起點,撲街團隊的隊員滿街跑,比國家軍隊還龐大。 這僅是我的一點個人意見。

我說了這麼多,好不容易的,請點最佳答案~~~(不是可以選擇兩個答案的麼?)有事,還可以找我。

我是寫作新手,打算寫一本現代言情**。 1 總體字數大概多少萬字合適? 2 每個章節需要幾千字

6樓:花妖玉簪

1 總體字數大概多少萬字合適?

答:這個要看故事情節和你的文筆。有的人寫即使內再大的情節也會寫容得很快。

有人很小的故事就能寫得很長很長。一般是十萬字左右。兩三萬的也不是沒有。

看自己能力,不要勉強。

2 每個章節需要幾千字?

答:一般是三千到五千。現在有些文學網最低也要三千字。

3 全本書一共幾個章節合適?

答:一般是一二百章就完結了。當然還要看每章的量還有你的能力。

4 哪個**適合投稿?福利待遇是怎樣?

答:新人的話推薦**閱讀網。比較好操作。好處是文比較雜,想出頭不難。但福利確實不怎麼樣。建議你先練練筆,差不多了再簽約。

5 現在已經寫了將近一萬字了,是現在就在**上投稿,還是等寫多一些之後再投稿?

答:看你的毅力。如果你經常半途而廢,推薦先等等,文進行的差不多了再投稿。

如果是那種不完成心裡不舒服每天想著的話。還是推薦你再等等,存稿多一點。畢竟沒靈感的事情經常發生,尤其是不完成就很彆扭的這種,心裡急,靈感來得很慢。

這也是為什麼好文大多坑了的原因所在。

另外,懸鈴文學社誠邀您的加入!

審核群號: 305874348

懸鈴文學社,最自由的文學社!

7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女生向bai的話500k左右du 就是大概25萬字左右就zhi可以 當然再長也行

男生向dao的話最少也保持內

在1m以上

也就是50萬字容

2章節數無所謂的 怎麼舒服怎麼來

3每章最少4000字吧

4男生向的話投到起點逐浪17k

女生向的話三江紅袖

5最好手裡有5到10章的存稿 到月票活動的時候大爆發

8樓:藍黎曉

一般來說第bai一次寫1、2萬字就du差不多了,畢竟第zhi一次寫dao多了很有可能版堅持不下來的,不過你權

既然已經寫了將近一萬字了,那就要看你寫的**的進度了,如果你覺得還能寫很多你就一直寫下去唄。現在在網上投稿也可以了,不過建議你不要一下子全發出去了,慢慢更新。一般**一章1500字左右就差不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00萬吧我選**,一般bai直接忽略100w以下du的,500章左右適宜zhi,一張3000字左右,先存十dao

幾萬內字再投吧要不然更不上速度,起點容好,至於內容建議你在都市**裡參考一下吧,如果在別的**裡抄一些劇情的話最好別抄太多,否則給人一種厭惡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乙個言情故事。寫了一萬多字了,

我想寫一本小說,但是不知道怎麼寫,沒有誰告訴我

如果你是在電腦客戶端寫 可以去一些 字數超過幾百萬,寫的好了就可以簽約了。每天必須都要有更新幾個章節。我想寫一本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寫 50 首先得確定是寫什麼型別的 言情,都市,玄幻,修真,科幻,然後要有有乙個大綱,包括設定,大概劇情 最後根據大綱慢慢填充就行了 大綱建議寫詳細點,不然以後可能接不...

自己如何寫一本小說我想自己寫一本小說

第一,要想寫好一部網路 一定要有足夠的閱讀量。這裡所說的閱讀量不僅限於網路 更有名著 散文 詩歌等多方面,因為在網路 中會遇到的東西很多,方方面面的都有,這也就需要作者有足夠的閱讀量,能夠用自己讀過的東西來支撐自己的寫作。否則很多時候,你想寫 卻不知該寫什麼。第二,要想寫好一部網路 一定要有自己觀察...

我想寫一本小說,誰能幫取個名字,我準備寫一本小說求大家給我取個名

地下工作者的一天 讓歷史重見天日 和古人對話 其實,土土的 名字也不錯,比如 盜墓賊 或 盜墓日記 都可以。盜墓本事大逆不道的事,何必要乙個文雅高尚的名字?如果要吸引眼球或者驚悚些的 比如 墳 挖掘者 或者直接用個疑問句 那下面是什麼?現在比較多的就是 鬼吹燈 啦 我準備寫一本 求大家給我取個名 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