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鋒10把定級賽我四勝六負,定級是個53,這個級別是不是很垃圾

2021-04-19 05:25:13 字數 1745 閱讀 8334

1樓:寂寞

很不錯了,老幹部裡還沒上七十的,算是中等了

守望先鋒10局定級賽打完後7勝我定了53分。這分數能算上平均水平嗎?之

2樓:123張立程

一般都是這個水平了 比賽失利不會扣分的詳細請看官網

守望先鋒我定級賽勝7負3為什麼給我個1764,別人都是2000+的我是不是被暴雪坑了?

3樓:555**瓶

暴雪的定級賽一直都只是乙個形式而已。

首先你得隱藏分很高,就算全輸也不會比隱藏分低的全輸定的低

守望先鋒定級賽打完的分數是什麼級別

4樓:戴帽子的石田君

現在改版了bai,定級

du賽完成後的分數會zhi很大部分參考dao上一賽季結算時你的分專數,也就是

屬你10局定級賽的勝負情況再結合你上一賽季的結算分數綜合得出,所以哪怕你10局全勝也不會高過你上一賽季的最高分。

我這個賽季10把只贏了3把都定在2300多,因為上賽季我2600,所以,你可見這個隱藏分很厲害。

為什麼我守望先鋒第五賽季定級賽,勝7負2還有1平,被定在了青銅958分?

5樓:__賤聖丶

跟你的抄勝場沒有關係,只看你襲的資料。

暴雪是這樣bai劃分等級du的。

比如上個賽季你zhi1000分,

這個賽季你贏一局dao或輸一局,會給你提高或降低0-200分的分段等級。

具體分數參考你玩的位置的資料

比如輸出,他會檢視你的資料,是大於或小於這個賽季平均輸出值比如正常平均值為每分鐘輸出500點傷害,期間殺人或者被大錘的盾阻擋,死亡幾次,奶的奶量,攻擊助攻,攻防時間等等等等。

如果你在一整場比賽中在輸出位置上輸出太低打醬油,躺贏,那麼不好意思。

您被判定在這個分段屬於累贅。不適合在這個分段。

只能降低,就算贏了那也只能抱歉,你不屬於這個分段,只能降低。

希望這些能幫到大家。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上賽季你1000多分

7樓:歐派與胖次

我上賽季2700,5賽季定級賽9勝1負2600....

守望先鋒定級是按什麼標準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守望先鋒定級是按上一賽季最後分數和定級賽時的資料決定的,影響定級賽最後分數的不僅僅是定級賽是的勝利場數,也和定級賽裡的具體資料有關,如傷害量,傷害佔比,推車事件、**量等綜合因素有關。

守望先鋒競技等級超過3000的玩家必須保持活躍狀態才能保留自己的成績。如果這些玩家在7天內沒能完成至少一場競技比賽,那麼其競技等級每隔24小時就會降低50。遞減機制會在玩家完成一場競技比賽後停止,並且遞減降級最多隻會降低至3000級。

9樓:

這賽季定級有的好有的壞 主要是根據你上一賽季最後分數和定級賽時的資料決定的

我認識乙個人 上一賽季3400 用的dj

這個賽季也是dj 而且資料基本一樣 1400所以這個賽季我到現在都不敢碰競技

守望先鋒的定級賽是怎麼樣個機制我3000分假如10敗大約是多少分10勝又是多少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看你的勝場數和連勝連敗及獎牌數的,上下浮動在400分左右

守望先鋒定級賽咋算的,守望先鋒定級賽按什麼算的

十把,按你的評分,輸了就是輸了,只是到時候等級降的底 我是55開,定的49級 守望先鋒定級賽按什麼算的 如果是第一次玩的話。應該是你的kda值 殺人數除以死亡數 結合 命中率算的。新賽季再打也會有定級賽,但是會以為你上賽季的最後分數為主,一般是比上賽季低200多分左右 如果水平沒提高的話。守望先鋒定...

守望先鋒匹配贏一把給多少競技點,守望先鋒競技點怎麼得黃金武器要多少競技點

剛開始10局應該是1點 這問題在特玩網守望先鋒專區裡面講得挺詳細的,我都在這裡看的,你也可以看看 守望先鋒競技點怎麼得?要多少競技點?每個賽季 打競技模式都會獲得競技點 贏一場給10點,平局給3點,輸了不會獲得點數賽季結束後也會根據你的競技段位統一發放一次競技點數競技點也可以靠天梯位獲得的,輸了不扣...

守望先鋒天梯排位賽等級怎樣劃分?有哪些段位

1 1499 競技分 青銅1500 1999 競技分 2000 2499 競技分 2500 2999 競技分 鉑金 3000 3499 競技分 鑽石 3500 3999 競技分 大師 4000 5000 競技分 宗師 1 勝負加分扣分沒有小數,都是整數,比如贏一場可能加25,輸一場可能扣20分,之類...